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钟丽缇女儿考拉从小没爸却乖巧懂事 成新晋男神收割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0:16:52

  本文标题:星动态:钟丽缇女儿考拉从小没爸却乖巧懂事 成新晋男神收割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钟丽缇有三个女儿,其中最小的女儿考拉同其他女儿不一样,钟丽缇女儿考拉从小就没有爸爸,但我们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却看到了一位乖巧懂事的小考拉。据悉,钟丽缇女儿考拉成新晋男神收割机,更被Kimi示爱

钟丽缇女儿考拉

钟丽缇女儿考拉

  钟丽缇女儿考拉1岁就经历父母离婚 如今开朗懂事真不容易

  钟丽缇与比自己年轻12岁的内地艺人张伦硕即将在北京结婚,这也是女神钟丽缇的第三次婚姻了。46岁的钟丽缇育有三个女儿,最近准老公张伦硕就以实习奶爸的身份,带着小女儿考拉一起登上《爸爸去哪儿》节目。

  在钟丽缇的三个女儿中,考拉是在媒体前面曝光最多的一个,在此之前,就已经参加过《人生第一次》、《爱上幼儿园》等好几个综艺节目了,因为乖巧又懂事,看过节目的观众都会被她圈粉。

张伦硕考拉

张伦硕考拉

  考拉本名严稚棱,是钟丽缇为严铮生下的第二个女儿,当年她出生的时候,还发生过一个插曲,钟丽缇在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说:“当时我一路痛一路等,医生又未到,我老公Professional(专业),他指挥护士同助产士接生,又叫她们放松些,同时又拉着我的手,又帮忙拍照和擦东西,身兼几职,他更加像医生,我好proud of(骄傲)他。”

  和《爸爸4》其他几个孩子不同,考拉在1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可以说她从小就没有得到过爸爸的爱。或许是因为相处的时间更长,严铮对考拉的姐姐Jaden更加疼爱。

  钟丽缇与严铮离婚后,并未停止演艺圈的工作,独自抚养三个女儿自然非常不容易,外表开朗的钟丽缇曾经说,最辛酸的是一个人参加孩子家长会。她时常把女儿带在身边,并不抗拒媒体对女儿们的关注,可以说考拉从小就在镜头前长大。2013年,年仅3岁的考拉,就和妈妈以及姐姐一起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了。

考拉亲生父亲

考拉亲生父亲

  在钟丽缇眼里,小考拉性格有点女汉子,不爱漂亮爱打游戏,也不喜欢哭。她很贴心,知道妈妈很累,常常帮妈妈脱鞋、做按摩。钟丽缇说,“不管怎么样,我有不管多累,当回家听到她的声音,早上起床听她说:妈妈我爱你,我都会突然觉得很感动!”

  在钟丽缇于张伦硕拍拖之前,小考拉早就以及习惯了没有爸爸的生活,即使看到别的小朋友有爸爸,懂事的她也不会问妈妈,自己的爸爸在哪里。《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张伦硕坦言,考拉其实私底下还不太习惯把叫他爸爸,但是到了外面,她会非常自豪的说:那个是我爸爸!

钟丽缇女儿乖巧可爱

钟丽缇女儿乖巧可爱

  钟丽缇女儿考拉成男神收割机 迷倒长腿欧巴李光洙

  钟丽缇爱女考拉遗传了妈妈的美貌,不仅长相甜美,还贴心乖巧,超高的颜值和大方的性格让她早已俘获了一票网友的心。继去年以母女档亮相浙江卫视全明星家庭秀《人生第一次》第二季一炮而红之后,近日,小萌娃考拉又相继现身两档真人秀节目《爱上幼儿园》和《如果爱》,给妈妈钟丽缇当起了助教和情感顾问,人气直逼当红巨星。

  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中,考拉成了妈妈钟丽缇的贴心小棉袄,时刻散发着人格魅力,除了不哭不闹,在妈妈钟丽缇被萌娃大骂时,小考拉也是赶紧出面为妈妈缓解尴尬,让钟丽缇在萌娃面前不失体面。与萌娃玩游戏互动时,考拉也成为人气小公主,颇受小朋友们的欢迎。而节目中早就打出的“助阵男神”这张王牌,也被小考拉一一击倒,已经加盟的王祖蓝张若昀自然不用说,连来自的韩国长腿欧巴李光洙也乖乖“缴械”,成为了考拉“粉丝团”忠实的一员。如此看来,小考拉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晋“男神收割机”。

考拉成新晋男神收割机

考拉成新晋男神收割机

  目前正在忙于录制的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中,妈妈钟丽缇也毫不避嫌的带着爱女考拉一起参加,与韩国长腿男神李光洙谈情说爱,而考拉的魅力也再次生效,甚至抢去妈妈的风头。在曝光的节目花絮中,李光洙已经完全被小考拉萌化,一脸宠溺的看着她并帮她整理头发,贴心的互动、有爱的画面以及“最萌身高差”都瞬间引起网友热议,话题量瞬间破万。一时间,#李光洙爱考拉#一下冲上微博热搜榜。

  网友纷纷表示“生女儿要生考拉那样的”、“好想认考拉为干女儿”。由此可见,小萌妹的魅力可见一斑。伴随着人气暴涨的同时,小考拉所要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如现在小考拉只要一上街就会有粉丝认出她来,并要求与其合影;还有为了满足粉丝的要求得摆出各种萌萌哒的pose,这些都给小考拉的成长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变化,至于小考拉以后是否要从事演艺道路,妈妈钟丽缇表示:“这还要看她自己的发展和选择”。

Kimi考拉

Kimi考拉

  Kimi撇王诗龄对考拉飞吻表白:好想你!

  1月12号,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两张Kimi与钟丽缇女儿Cayla(小考拉)的萌照并说:“想起当时Kimi弹吉他给钟丽缇女儿Cayla的可爱模样,超萌啊”,照片中Kimi为沙发上另一边的Kayla认真弹吉他,两大萌娃瞬间萌倒广大网友,微博发出短短数小时便引发数万网友转发和评论。

  日前,在得知钟丽缇以及她两个女儿Jaden和Cayla都要做客《大牌驾到》,Kimi还专门为两人发来视频:“哈喽哈喽,Jaden、Cayla,我是Kimi,我好想你们咯,加油加油加油!下次再一起玩”,最后还不忘附上飞吻以传达想念之情。Kimi的这段惊喜视频不仅让现场的钟丽缇和Jaden、Cayla激动不已,还引发现场观众的尖叫。之后在聊天中Cayla还提到Kimi和王诗龄玩自己会“不高兴”,甚至还说了句“Kimi和Angela不对”引得观众起哄大笑。

  但当钟丽缇被问到会不会给孩子们定“娃娃亲”时,她惊讶地回答说“不会”,因为孩子们都太小了,而且她还觉得“在这个年代很多事情都要顺其自然,所以只要孩子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就够了”。在谈论到等以后孩子们都长大了,会不会干涉她们选对象的条件时,钟丽缇大方的说“不会”,甚至向大家透露了她16岁大女儿Yasmine现在已经恋爱了。

钟丽缇与女儿考拉写真

钟丽缇与女儿考拉写真

  钟丽缇追求者太多百亿富豪是备选

  钟丽缇曾于1998年与比利时男子Glen Ross结婚育有一女Yasmine Ross ,但于2002年离婚。在2001年,钟丽缇与严铮相识,2004年8月29日,钟丽缇在她出生及成长的加拿大蒙特利尔与台湾音乐人严铮举行婚礼,之后分别在2008年和2010年于北京生下二女儿Jaden和小女儿Cayla。但是2013年,41岁的三女之母钟丽缇还是逃不过7年之痒再度失婚,结束与第二任老公严铮由拍拖到结婚的11年感情。

  但在与第二任老公严铮离婚8个月后,钟丽缇被嚗在与一内地亿万富豪拍拖,这位富豪英文名叫Andy,年约四十多岁,外形酷似“高大版甄子丹”,在北京从事房地产行业。在《大牌驾到》的“魔丽棋盘”环节,当被问到有富豪男友这件事是否是真的时,钟丽缇没有直接否认,还反问道她并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富豪,“特别有钱是多少钱,几百个亿算有钱吗”,钟丽缇的回答似乎已经承认“富豪男友”的存在,并且也证明了此人是否为“富豪”的传闻。之后钟丽缇还解释道:“我不是那么贪心,钱够了就可以”,主持人华少立即追问“那这个人现在条件够了对吗”,钟丽缇也肯定地点了点头,在被问到二人现在的发展程度以及是否要结婚时,钟丽缇却说“还没有,因为太多了,自己不知道怎么选”!

钟丽缇张伦硕

钟丽缇张伦硕

  钟丽缇为爱含泪双膝跪地

  钟丽缇虽然两度失婚,在恋情方面之前还跟郭富城周星驰以及韩国男星申贤俊等传出绯闻,但结果都是无疾而终。即使是面对这样的坎坷爱情路,钟丽缇也没有对爱情失去希望,她依然“期待爱情”,并在节目中向自己的所爱含泪双膝跪地深情告白。现在的钟丽缇依然是敢爱敢恨,她对自己的每一步都表示不后悔,因为她说每当想到三个女儿她就有种无以言表的幸福感,她甚至还宽慰现场的观众,“人生总会有高有低,但都会过去,一定要爱自己”。

张伦硕为考拉创作歌曲

张伦硕为考拉创作歌曲

  张伦硕暖心为女儿考拉Jaden创作歌曲

  钟丽缇与张伦硕即将于11月8日大婚,7日,张伦硕为钟丽缇两个小女儿写的小情歌《Honey Honey》MV正式上线,张伦硕把心情写成诗,把生活写成歌,唱出了满满的幸福和甜蜜。

  《Honey Honey》中,张伦硕传达出:“生活就像海洋,一望无际也充满了惊喜和挑战。懂得去欣赏沿路的美景,就是最好的旅程。让我们为爱起航。”

  此外,在钟丽缇张伦硕大婚之际,钟丽缇二女儿Jaden与小女儿考拉录制视频,嘴甜祝福:“祝妈妈爸爸新婚快乐,每天开开心心,希望你们会生很多宝宝,希望爸爸会照顾我们,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两人不仅送上飞吻,还催钟丽缇生个弟弟,格外乖巧懂事。

张伦硕与考拉感情

张伦硕与考拉感情

张伦硕与考拉有爱互动

张伦硕与考拉有爱互动

  张伦硕与钟丽缇大婚在即 牵女儿考拉父爱满溢

  日前,张伦硕带闺女考拉录制完《爸爸去哪儿》后回京,一路手牵手父爱满溢。

  如今,张伦硕与钟丽缇女儿考拉已成了人们眼中真正的父女。看着小考拉如今走出阴影,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可人儿,这真是一件可喜可贺之事,希望考拉可以这一直幸福下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