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网红转型当公知 凤姐谈美国大选:重新认识美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7 16:16:16

  本文标题:星动态:网红转型当公知 凤姐谈美国大选:重新认识美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网红的凤姐在网络中一直保持着知名度,就算她移居美国她的言论还是经常会通过社交平台而传到网络当中。近日,凤姐从网红转型当公知,在微博上谈论美国大选,甚至称自己是川普的脑残粉。

凤姐谈美国大选

凤姐谈美国大选

  今天,凤姐发表文章谈美国大选,她表示自己从上次奥巴马争取连任时候的吃瓜群众变成了围观群众,并谈到“美国人真的是把总统候选人放在显微镜下解剖观察,心理素质不过关的人千万不要来选总统。”

  凤姐表示,川普在某些媒体和美国人眼里是小丑和疯子,而希拉里则是一个“心口不一的政客”。

凤姐表明支持川普

凤姐表明支持川普

  她坦言,中国人几千年都怕官,而在美国经过这次总统选举,她不会再对任何一个政治人物心怀敬畏,因为以往自己觉得美国忧国忧民的这些政治人物,原来也不是什么正经人。

凤姐反对希拉里

凤姐反对希拉里

  她认为希拉里是“两面三刀、爱撒谎、爱狡辩、搞利益输送、特权意识浓厚”的政客,因此支持川普,“这些政客除了搞利益输送是行家里手外其实没什么真本事;与其选一个政客,不如选川普了。虽然他确实也有一堆毛病,但至少他的经商经历证明了他比政客能做实事,会做事;而且他这么有钱,应该不会像希拉里那样搞利益输送。”

川普

川普

  她还表示美国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国家,因为选举里川普从最开始笑话一样的人物最终拿到共和党提名和希拉里争总统,说明在美国,还是有很多人反对同性恋平权、反对堕胎、支持对伊斯兰世界强硬,反对公平压倒自由……“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凸显了美国经济停滞。在美国经济最好的90年代,谁也不会提非法移民问题,因为那个时候美国人挣钱比较容易,脏活累活苦活没多人愿意干,但是大街总要有人扫,垃圾总要有人收,怎么办?就让非法移民来干这些活儿呗。现在经济停滞了,很多美国人没工作,这个时候以前看不上的脏活累活苦活也愿意做了,这个时候就开始抱怨非法移民抢走工作了。”

凤姐称自己为川普脑残粉

凤姐称自己为川普脑残粉

  对于凤姐评论美国大选,众网友表示不明觉厉,也有网友调侃,希拉里和川普就别争了,美国总统的位置迟早是凤姐的。看到凤姐这么关心美国大选,也有网友嘲讽她,选票拿到了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