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李坤城林靖恩结婚了吗?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现状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6 09:15:52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坤城林靖恩结婚了吗?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现状如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爷孙恋”在现今社会已经不是什么怪事了,如今比较出名的“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结婚了吗?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现状如何?据悉,李坤城和林靖恩下周将结婚,不知是真是假。

李坤城林靖恩结婚了吗?

李坤城林靖恩结婚了吗?

  “爷孙恋”下周结婚 男主曝约会常泡温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人李坤城和小四十一岁的女友林靖恩宣告即将结婚,日子选在下周二登记结婚,这天是林靖恩的二十岁生日,两人携手呵护这段三年半恋情,如今走向新的一个里程碑,也让李坤城直呼:“很幸福!”

  提到下周二即将登记结婚的消息,李坤城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也开心表示:“因为十八岁结婚需要经过监护人的同意,二十岁的话就可以自己决定,渡蜜月的地点首选在日本,秋天的话就去轻井泽看枫叶,冬天的话也可以去北海道玩雪。”

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现状如何

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现状如何

  一起走过了三年多的日子,李坤城也幸福表示:“什么样的户外活动都喜欢,滑雪、泡温泉,我们下雪就会去合欢山,也会去知本泡温泉。”相处了一千多个日子,即将走入婚姻,李坤城说:“我觉得这些形式上的婚礼都不重要。”

  对于婚礼的细节虽然八字还没一撇,但李坤城也说:“一定会拍婚纱,但方式还没讨论到很细,我们也想要生小孩,我喜欢生女孩。”

李坤城泄林靖恩睡照

李坤城泄林靖恩睡照

  李坤城泄林靖恩睡照 赞叹爷孙恋“不可思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音乐人李坤城与小40岁女友林靖恩这段爷孙恋即将终成眷属,计划在明年11月、林靖恩满20岁之际步入礼堂,而李坤城继日前上节目透露两人都期盼有小孩外,今(10日)更在脸书PO出林靖恩恬静睡相,赞叹这段爷孙恋的缘分很不可思议。

  李坤城与林靖恩走过风雨,终于将在明年结婚,他昨日更在脸书回顾这一路与林靖恩的甜蜜点滴,赞叹写下:“回想起当初,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个缘份,然而爱情来了确实无法挡。年龄不是障碍,爱情无处不在。”

李坤城泄林靖恩爱照

李坤城泄林靖恩爱照

  李坤城在文中透露,一开始是他对林靖恩有好感,更自知是在“不正确的时间,遇到最合适的人”,所以选择默默守候,他说因为喜欢上无法在一起的人,所以很珍惜和她相处的机会、试图让自己宽心付出、会认真倾听她内心的声音,即便付出心力,也不敢苛求太多。

  “爱神的结论:我喜欢上她,而她更喜欢我。”李坤城说一开始只想陪伴林靖恩探索未来前程,却惊觉两人在一起时很放松自在,除了能拥有原本的自由理念,更能勇敢坚持未来梦想,如诗如歌的文章 让网友看了感动,衷心祝福爷孙恋能永远幸福。

“爷孙恋”李坤城泄林靖

“爷孙恋”李坤城泄林靖

  “爷孙恋”58岁李坤城遭18岁女友圈排挤 埋怨好寂寞

  据台湾媒体报道,《心肝宝贝》作词人、58岁的李坤城与18岁女友林靖恩(阿温)“爷孙恋”谈了近2年,相差40岁的2人相处起来没有任何隔阂,也经常公开晒恩爱,昨晚李坤城在脸书抱怨,因女友要跟闺蜜聚会唱歌,2人不得不分开几小时,他似乎还没打入小女友的朋友圈中。

  被18岁女孩们的社交圈排挤,李坤城自我安慰:“难得寂寞,喜欢寂寞,享受寂寞。”他也不忘夸小女友“是个体贴又温柔的女孩”,“她的感情追求一切真实自然,没有谁对与谁错,命运来到面前,走过才懂深刻。下午她和国中时期3位闺蜜聚会,晚餐过后她们(林、包、张、开)4人还要一起去K歌,回忆那一场美梦。开车送她到同窗好友张家巷口,阿温有些舍不得没有我的时刻,她说:今晚送你1首歌苏打绿《喜欢寂寞》。其实在恋爱中,难得寂寞也是一种心灵的大享受”。

李坤城泄林靖年龄相差多少岁

李坤城泄林靖年龄相差多少岁

  外界好奇“爷孙恋”如何跨越40岁鸿沟,李坤城称:“我们常笑谈说2人年纪都是38岁,因为缘分和命运的交往,我们必需依法律规定保持距离,然而心灵沟通穿越世代零距离,她冷静成熟稳重长大了20岁,我纯真活力阳光年轻了20岁,我们今年感情智慧年龄都是38岁。”他感谢上天的安排,让2人在困境中相爱,“满16岁已成年,两情相悦的自由恋爱无罪”。

  他也回顾近2年来的日子,称2人只是很单纯的交往、约会、谈心、相互鼓励、一起成长、彼此尊重自由,“在民主时代我们开放脸书,2人持续真实低调写作,接受各界指教”。

李坤城为何斥林靖恩父亲

李坤城为何斥林靖恩父亲

  相差40岁爷孙恋李坤城斥林靖恩父亲 透露女方从小缺父爱

  今日,李坤城主动在社交网站发文,坦言自从两人的恋情公开后,自己一直用诚恳的心态面对各界的声音,也很努力协助女方与家庭磨合,期盼有一天能让其父开始尊重、关心女儿的内心世界。还说女方被网友的谩骂气哭了。

  为何林靖恩不顾外界眼光、和父亲决裂也要和比自己年龄差这么多的李坤城在一起?此外,李坤城也详细说明了林靖恩与父亲交恶的完整始末,“(林靖恩)从出生以来没见过父母在一起,只有一次父亲到外婆家巧遇母亲在场,(对母女)2人视而不见,尴尬闪身而过,唯一听见父母在电话中吵架的声音,是她10岁那年父母协议离婚时”。而林靖恩母亲也早已改嫁,另生了一个孩子,与林靖恩的关系如同陌生人,而拥有监护权的父亲又拒绝沟通,连一起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他强调,其实对方很渴望能够被人关怀、尊重,无奈结果总是事与愿违。

  对于各界非议,李坤城也留言,“天下父母心也要父母有心,靖恩有心冷静思考后,想和老爸理性平等沟通,但是她总是不得其门、不得尊重,打不开的是林父自我封闭的心”,还恳求大众“请停止再伤害靖恩,好吗”。

爷孙恋林靖恩资料背景

爷孙恋林靖恩资料背景

  爷孙恋林靖恩家庭背景以及个人资料

  林靖恩(1996年—),女,台湾人。2013年4月与父亲的好友,比她大40岁的《心肝宝贝》作词人李坤城传出恋情。为了爱李坤城、为了跟李坤城结婚,她不惜跟老爸闹翻,曾写下:“半夜,就在刚刚我将家里计算机主机砸掉,十八岁前的自由民主,战争开始。”

  李坤城和朋友17岁的女儿林靖恩产生恋情。两人才交往2个月,林靖恩就决意嫁给57岁的李坤城,李坤城2013年4月15日晚间证实,好友已口头答应将女儿嫁给他,3天内会签好同意书,谈到未来有无生子计划,李坤城开心地笑说:“全力配合!

李坤城林靖恩什么时候结婚

李坤城林靖恩什么时候结婚

  李坤城林靖恩这对“爷孙恋”就算公布了下周即将结婚,但还没到那时候,一切皆有变数。如今李坤城林靖恩两人称婚后想生个女孩,小编在此祝愿他们,早日实现心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