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依旧是万人迷 陈好罕见晒自拍依然高颜值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6 06:15:54

  本文标题:星动态:依旧是万人迷 陈好罕见晒自拍依然高颜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001年陈好因电视剧《粉红女郎》饰演万人迷一角而走红,在那个没有还没有网红脸的年代。陈好也可以称得上是女神。119日,陈好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片中的陈好依旧高颜值,引来网友点赞。

陈好罕见更微博

陈好罕见更微博

  11月9日凌晨,陈好在微博中晒出自拍,并表示自己“好久没有化妆,穿的这么正式了”。照片中,陈好妆容精致,皮肤紧实,她身穿斜肩小礼服,香肩外露,十分性感美丽。

陈好晒自拍

陈好晒自拍

  网友纷纷评论:“岁月似乎没有在你脸上留下印记,一直像初见万人迷的时候那么美”“女神变宝妈,多了份优雅恬静!依然爱你”“姐注意休息别太辛苦了~”。

陈好自拍照

陈好自拍照

  陈好曾经在娱乐圈也是红极一时,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陈好也是渐渐的退出影视圈。可能是嫁给银行家的原因,可以息影当富太吧,不管如何陈好永远是观众心中的万人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