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侯佩岑口误错喊"宋艺兴"道歉 张艺兴安慰:没事姐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02:15:43

  本文标题:星动态:侯佩岑口误错喊"宋艺兴"道歉 张艺兴安慰:没事姐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10日晚,双十一晚会如约举行,由侯佩岑刘昊然担任主持。在轮到张艺兴出场时,侯佩岑口误念错名字,张艺兴突然就变成了“宋艺兴”,这一失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侯佩岑发微博道歉

侯佩岑发微博道歉

  11月11日,侯佩岑发微博道歉,张艺兴大度转发称没事。

侯佩岑主持

侯佩岑主持

  当晚,侯佩岑在报幕环节,错把要出场表演的张艺兴喊成了“宋艺兴”,幸得身边的刘昊然及时纠正“是张艺兴啦”,才缓解了尴尬。张艺兴随后以一句“It‘s 张艺兴 right here”机智回应。

张艺兴表演

张艺兴表演

  11月11日,侯佩岑发微博道歉:“真的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错误,再一次郑重的向@努力努力再努力x 道歉 。谢谢你不但没有介意,还反过来安慰我,由衷珍惜你的温暖。张艺兴,你好棒。”

侯佩岑为口误道歉

侯佩岑为口误道歉

  张艺兴随后转发侯佩岑微博,大度回应:“没事的姐姐,你也不要太在意,有机会去台湾带我吃卤肉饭。”

张艺兴大度回应:没事的姐姐

张艺兴大度回应:没事的姐姐

  侯佩岑口误错将张艺兴当成“宋艺兴”,事情发生后,许多粉丝都感到不满。不过,小编觉得,这样的失误每个人都有可能会遇到,主持人也不例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