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张靓颖好友揭张母撒谎 拍婚纱照她都在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10:16:41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靓颖好友揭张母撒谎 拍婚纱照她都在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张靓颖冯轲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新婚燕尔,本该合家欢乐,不过,张靓颖妈妈却在两人婚礼前发声,张靓颖与冯轲并未邀请自己去参加婚礼。今日,张靓颖好友发文揭张母说谎,称张靓颖拍婚纱照时张母都在场。

张靓颖好友揭张母撒谎

张靓颖好友揭张母撒谎

  对于先前的和解场面,张母说是冯轲拿张靓颖的性命相威胁,不得已才出面。随后张靓颖妈妈在微博晒出了冯轲与前妻的离婚承诺出。证明冯轲与前妻2005年12月才离婚,而冯轲与张靓颖2003年就开始交往,称冯轲欺骗张靓颖,并让张靓颖当了3年小三。

靓颖揭好友张母并没有说实话

靓颖揭好友张母并没有说实话

  张靓颖冯轲8日在意大利牵手完婚,张靓颖妈妈却在婚礼前发声,称自己未收到女儿邀请,不知道女儿婚礼,这一举动让吃瓜观众不。

曝张靓颖拍婚纱照张母在场

曝张靓颖拍婚纱照张母在场

  近日,张靓颖妈妈坚称不知道女儿婚礼,更表示生日会“和解”是冯轲拿着靓颖的生命威胁。随后,张靓颖一位多年好友,发文讲述了张靓颖生日会的全过程,并透露张靓颖曾告诉自己,冯轲绝不可能去威胁妈妈。

张靓颖与张母

张靓颖与张母

  现在张靓颖一家的家庭剧真是让网友们纷纷觉得无味了。从宣布婚讯到结婚,冯轲与张靓颖妈妈就一直相争不断。从8日张靓颖妈妈曝料至今,张靓颖和冯轲的未出面让网友怀疑他们简直是在炒作。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财产问题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