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超幸福!钟丽缇张伦硕返乡设宴答谢亲朋好友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9:15:58

  本文标题:星动态:超幸福!钟丽缇张伦硕返乡设宴答谢亲朋好友祝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日前,张伦硕与钟丽缇的婚礼受到广大网友们的祝福,狗粮也是满满的一碗,但吃着幸福啊,钟丽缇还表示希望下辈子早点娶她,真是宁人感动,为了答谢亲朋好友的祝福,张伦硕带着钟丽缇回山东老家举办答谢宴,一起来看下。

张伦硕钟丽缇

  张伦硕钟丽缇

张伦硕山东答谢宴

张伦硕山东答谢宴

        刚刚在北京圆满完成了海底世界主题婚礼的张伦硕夫妇二人,又马不停蹄的回到伦硕家乡。11月12日,他们在家乡宴请亲朋,特意感谢亲朋的祝福。钟丽缇希望以后被叫做张太太,显而易见,她是多么享受如此幸福的婚姻生活。

张伦硕钟丽缇婚礼

  张伦硕钟丽缇婚礼

张伦硕钟丽缇结婚

       张伦硕钟丽缇结婚

       真是宁人羡慕男才女貌的一对,新娘美的不要不要的,也希望两人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当然也要早生贵子喲,一起祝福!祝福!祝福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