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曝朱茵近照 “紫霞仙子”大学拍戏被热情包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6:16:15

  本文标题:星动态:曝朱茵近照 “紫霞仙子”大学拍戏被热情包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朱茵演过许多的影视作品,而其中最让人映像深刻的莫过于与周星驰合作的《大话西游》,她在其中饰演的“紫霞仙子”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近日,朱茵现身某大学拍摄新戏。难得见到真人版的“紫霞仙子”同学们热情的围住朱茵与其合影。

朱茵近照

朱茵近照

  “紫霞仙子”朱茵上月刚过完45岁生日,又接拍新戏,风采不减当年。昨日(11月13日)她来到某大学完成拍摄任务,略施粉黛的她气色好,端庄美丽。在学院内,她还被热情的同学们团团围住。

朱茵大学拍戏被热情包围

朱茵大学拍戏被热情包围

  据悉,1992年朱茵因电影《逃学威龙2》结识了周星驰,之二人相恋,1995年朱茵和周星驰分手

朱茵大学拍戏

朱茵大学拍戏

  1998年朱茵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现有只流浪狗,看见狗主人的寻狗启事后朱茵就将流浪狗即刻送回,发现狗的主人是吉他手黄贯中,两人因此而结缘,随后朱茵与黄贯中相恋。

朱茵与学生合影

朱茵与学生合影

  2012年10月23日朱茵诞下一女,10月25日,黄贯中表示和朱茵已完成结婚注册手续, 2013年1月28日朱茵透露女儿取名为黄莺。

朱茵人气不减与同学们合影

朱茵人气不减与同学们合影

  周星驰与朱茵的《大话西游》已经成为了不可超越的经典,两人曾经的恋情结果也是让网友唏嘘,就像影片台词所说的“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