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黄海波低调复出 娇妻与家人同游乖巧爱子首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7:16:03

  本文标题:星动态:黄海波低调复出 娇妻与家人同游乖巧爱子首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电视形象而被称为“国民女婿”的黄海波在2014年受嫖娼事件后退出了公众视野。在这期间黄海波与曲栅栅结婚并且生下一子。近日,有记者拍到黄海波低调复出拍戏,而妻子曲栅栅则带着孩子和家人出门游玩。

黄海波低调复出

黄海波低调复出

  两年前,黄海波受嫖娼事件影响事业跌入谷底,不过爱情却没有远离,出狱就与女友曲栅栅秘密结婚,去年8月6日黄海波在微博宣布儿子出生。

黄海波妻子曲栅栅

黄海波妻子曲栅栅

  近日,黄海波低调复出拍戏,记者在北京拍到妻子曲栅栅和家人带着孩子出门游玩的画面。

  当天到达目的地后,曲栅栅率先下车,只见她穿着薄羽绒服、牛仔裤,斜背着黑色包包,打扮十分低调。随后家中的老人、助理纷纷下车,加上孩子一行共六个人,阵势称得上是全家总动员。

黄海波

黄海波

  两位老人下车后先给孩子戴上帽子、围巾生怕小宝贝着凉,小宝贝也十分听话,在爷爷怀中非常乖巧。随后一行人并肩前行,老人看起来心情非常好,一副“有孙万事足”的模样,全程抱着孩子不离手,时不时逗得孩子喜笑颜开,曲栅栅也与家人说话聊天,一家人其乐融融。

  黄海波自风波后,一直淡出公众视野,近日有网友爆料说黄海波低调复出,搭档小宋佳张馨予。有媒体求证,黄海波这次是补拍镜头。

黄海波儿子

黄海波儿子

  虽然在嫖娼事件爆发之后黄海波出奇的受到了网友的谅解,不过因为黄海波所塑造的影视角色一直是“好男人”形象,所以演艺事业一蹶不振。此次黄海波低调复出还是十分受网友期待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