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被曝抢走金晨角色 张天爱:一开始签的就是女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0:15:22

  本文标题:星动态:被曝抢走金晨角色 张天爱:一开始签的就是女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14日,演员金晨发布微博称“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疑似暗指遭抢角。结合此前有相关传闻称金晨将饰演电视剧《武动乾坤》女一号应欢欢,而近日,张天爱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确实由女二号改成了女一号。于是,有网友猜测是张天爱抢走了金晨的角色。

金晨发文疑暗指被抢角

金晨发文疑暗指被抢角

  11月15日,张天爱工作室针对传张天爱《武动乾坤》抢角一事发表声明,称与片方一开始签的合约就是饰演女一号,并表示将对肆意抹黑和造谣的营销号追责。

张天爱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抢角

张天爱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抢角

张天爱工作室

张天爱工作室

  近日,有关IP热剧《武动乾坤》开机前换角一事引发网友热议。最初,《武动乾坤》官方宣布张天爱饰演绫清竹,有传言称金晨将出演应欢欢一角,且剧组已为其招替身。但最后张天爱出演了应欢欢,王丽坤出演绫清竹,金晨疑被截胡。

张天爱是否抢角了?

张天爱是否抢角了?

  11月14日,金晨发微博称“不和你争”,疑暗示遭抢角。在当天的开机发布会上,导演张黎出面为张天爱澄清:“接触张天爱后觉得她还是适合应欢欢,这个角色非常重要,非她莫属。应欢欢最后把命给了对方,这样的角色需要强大的内心力量,相信小爱可以很好地诠释。”小浪当天也曾联系金晨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件事我们不回应”。

武动乾坤官方

武动乾坤官方

  金晨方选择不回应这件事,难道是默认角色被抢吗?娱乐圈的风雨变化真是让人捉摸不透,不过,如果没有苗头的话,张天爱也不会陷入此次的抢角风波。难道这一次的风波真的只是营销号从中作梗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