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徐峥微博晒与皮特合影:终于遇到一位比我帅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03:15:33

  本文标题:星动态:徐峥微博晒与皮特合影:终于遇到一位比我帅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由皮特主演的电影《间谍同盟》在上海首映,皮特亮相助阵。这是皮特首次中国行,自然受到了中国粉丝的欢迎。15日,徐峥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皮特的合影,并自称终于遇到一个比自己帅的。

徐峥微博晒与皮特合影

徐峥微博晒与皮特合影

  11月15日,徐峥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布拉德·皮特的合照,并配文:终于遇到一个比我帅的。照片中皮特看上去状态不错,与徐峥并肩站立,面带微笑。

徐峥皮特合影

徐峥皮特合影

  自从与朱莉离婚以来,皮特便很少公开亮相,此次来华宣传新片与徐峥同框,他风采不减,高颜值引来粉丝一致夸赞。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

  近段时间皮特与朱莉爆发离婚事件,而在不久前徐峥也被曝料出轨。虽然徐峥与皮特都是绯闻缠身,不过两人的实力演技可以说让观众赞叹。不过在颜值上两人还是有高低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