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爷孙恋林靖恩终满20岁 李坤城笑称女友管他很严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22:16:51

  本文标题:星动态:爷孙恋林靖恩终满20岁 李坤城笑称女友管他很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台湾60岁知名音乐人李坤城与小40岁女友林靖恩之间的感情备受关注。11月15日,是林靖恩20周岁生日,两人本打算在这一天领证结婚。但是李坤城突然临时喊停,决定先帮女友过生日。

李坤城庆祝林靖恩20岁生日

李坤城庆祝林靖恩20岁生日

  李坤城透露未来将择日登记结婚,昨晚2人选择日本料理店低调庆生。

  外界好奇李坤城未来婚后,如何肩负起一家人的生计?李坤城透露,平时靠版税、通告费,及网拍黑胶留声机及文献,每月收入约10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他称收藏超过6万张古董黑胶,就算卖10年也卖不完,粗估黑胶总价值超过5千万元(约合人民币1千万元),生活无忧。

李坤城林靖恩

李坤城林靖恩

  李坤城表示,之前就算生活窘迫时,也绝不会把珍藏的黑胶卖掉,坦承“因为会心痛”,但有了女友后,“因为靖恩比较重要”,为了不让她受苦,愿意割爱卖掉珍贵黑胶,他举例,当年只花100元购入,他日前卖掉金额为10万元,并举例像以前收黑松的招牌、玩具,无心插柳、便宜买到的古董,都成了珍贵的文物。

爷孙恋女主满20岁

爷孙恋女主满20岁

  谈到2人间的相处,他笑说女友管他很严,“电脑手机密码全给她”,林靖恩则曝料,原本跟记者约中午12点访问,他却临时改到下午2点,原因是在玩手游想孵出“卡比兽”,“他只睡3小时,很白目耶,被他气死!”他虽被女友抱怨,仍笑着说,女友虽然脾气不好,但他认为她个性率真、自然,平时也很贴心,会煮面给他吃。

相差40岁爷孙恋

相差40岁爷孙恋

  李坤城说:“做饭主要是我,但她也会。”林靖恩则表示:“不要期望,他其实做得不好吃!他只会做火锅,我觉得蛮差的,(厨艺)还要再加油。”李被女友说厨艺不佳,仍眉开眼笑,并透露女友也会上网看食谱做菜,她还曾做“糖心蛋”,让李坤城颇为感动。

  李坤城透露,自己的爸爸跟妹妹很喜欢靖恩,也会买衣服送她,林靖恩则首度谈到跟李坤城36岁大儿子间的相处,她坦承自己个性怕生,彼此碰面会有点小尴尬,打招呼只会说“嗨”,对方也不会特别叫她“妈”,李坤城则连忙解释:“儿子很支持我们的恋情,她跟我家人相处没有问题。”

李坤城林靖恩

李坤城林靖恩

  李坤城与林靖恩因年龄差距太过悬殊,两人的恋情在一开始就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昨日,林靖恩已经年满20周岁,想必两人的婚期也将临近了吧。不知道李坤城与林靖恩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