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朋友圈做出回应 林丹出轨对象赵雅淇疑发声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04:16:10

  本文标题:星动态:朋友圈做出回应 林丹出轨对象赵雅淇疑发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7日上午,林丹被曝出在妻子孕期内出轨,随后林丹的出轨对象迅速被扒,疑是模特赵雅淇。17日下午,林丹回应出轨风波,承认出轨,并向家人道歉。而作为出轨对象的赵雅淇也在朋友圈做出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

赵雅淇回应出轨

赵雅淇回应出轨

赵雅淇

赵雅淇

  17日下午,林丹在微博发文:“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回应出轨事件之后,事件的女主角赵雅淇也在个人的朋友圈发文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林丹出轨对象赵雅淇

林丹出轨对象赵雅淇

  此前赵雅淇曾与高虎传过绯闻,据当时知情人士曝料,高虎与赵雅淇曾同居五年。赵雅淇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曾参演过电影《百合》、《男人制造》,以及电视剧《不是不想嫁》、《刀之队》等。

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

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

  看来真是渣了林丹火了赵雅淇啊。网传赵雅淇曾是高虎的女朋友并与高虎同居五年,不过多年来她也是一直不温不火,此次搭上“超级丹”这辆车也是博尽网友眼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