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小三和正室同场!曝谢杏芳竟与赵雅淇看了同一场球赛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02:16:06

  本文标题:星动态:小三和正室同场!曝谢杏芳竟与赵雅淇看了同一场球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17日上午,林丹被曝出轨,到了下午,林丹微博承认出轨,并向家人道歉。随后又有网友曝出谢杏芳怀孕期间曾和赵雅淇看了同一场球赛。小三和正室同场,当时的谢杏芳还蒙在鼓里。

曝谢杏芳赵雅淇同场看球

曝谢杏芳赵雅淇同场看球

  继林丹出轨嫩模事件之后,有网友持续扒出谢杏芳在怀孕期间曾和赵雅淇看了同一场球赛,也就是今年的中国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赛事于今年10月6日在佛山拉开帷幕,林丹、谌龙等代表各自的省队出战。

赵雅淇微博截图

赵雅淇微博截图

  10月13日是比赛的最后一天,现场的谢杏芳看到夺冠后的林丹,非常感慨地说:“难为哥哥还在拼,比对手大13岁。”而在10月11日,赵雅淇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现身林丹比赛现场的工作证。可见,谢杏芳和小三赵雅淇共同观看了林丹所参加的这场比赛。

谢杏芳与赵雅淇

谢杏芳与赵雅淇

  出轨风波之后林丹算是落下个“渣男”的称号了,还在妻子谢杏芳怀孕出轨,这让许多的网友看不过去。不过也有网友爆料其实谢杏芳早已知道林丹出轨,只是管不住,如果是这样那还真是悲哀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