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陈钰琪唐嫣是什么关系?陈钰琪唐嫣戏中是情敌戏外……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7:16:42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钰琪唐嫣是什么关系?陈钰琪唐嫣戏中是情敌戏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电视剧《锦绣未央》近日热播,其中剧中的九公主及未央二弟甚是受人关注。话说锦绣未央九公主扮演者陈钰琪唐嫣两的关系可不一般呢。陈钰琪唐嫣戏中是情敌,戏外却是……

陈钰琪《锦绣未央》剧照

陈钰琪《锦绣未央》剧照

  陈钰琪《锦绣未央》初登场 形象清新亮丽

  昨日,随着《锦绣未央》中主演之一的九公主出场,唐嫣工作室也对外正式公布其饰演者新人演员陈钰琪已签约旗下,成为工作室第一批签约演员。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表演系,其外表清新亮丽、眼眸清澈灵动。因2015年拍摄《大话西游3》时与女主角唐嫣相识。后正式签约成为自唐嫣工作室成立以来签约的首批演员。

陈钰琪唐嫣戏中系情敌

陈钰琪唐嫣戏中系情敌

  剧中陈钰琪饰演的九公主昨日初登场,鬼马精灵清新亮丽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剧中九公主将与女主角李未央(唐嫣 饰)有大量对手戏,剧中两人虽是情敌身份却又如同亲友,人物关系十分复杂。在早前的活动现场陈钰琪曾透露此次拍摄与唐嫣演对手戏学习到很多,自己受益匪浅。谈及工作室签约的这位新人,唐嫣也曾在采访中提到:“第一次见到陈钰琪,觉得她给人的感觉和当年的我很像。在片场一个人静静的不说话,但眼眸清澈很有灵气。”

  陈钰琪饰演的九公主昨日初登场,清新亮丽的形象获得众多观众好评,这位新人演员之后的表现相信足以令人期待!

九公主拓跋迪扮演者陈钰琪

九公主拓跋迪扮演者陈钰琪

  陈钰琪《锦绣未央》将上线 与唐嫣是情敌

  近日,由唐嫣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同时,《锦绣未央》播出平台东方卫视也继广州之后,掀起第二轮主演粉丝见面会热潮。

  11月12日,在《锦绣未央》中饰演九公主拓跋迪的演员陈钰琪空降天津,出席东方卫视《锦绣未央》粉丝见面会。虽然,已播剧集中九公主暂未出场,但凭借甜美清秀的外形以及剧中讨喜的人设已被剧迷关注在粉丝中小有人气。

  在接受采访时陈钰琪透露在剧中她与唐嫣的关系是“情敌”。原来《锦绣未央》中,陈钰琪饰演的九公主爱慕的对象是李敏德,他却一直爱着由唐嫣饰演的李未央。而善良的九公主并未因妒生恨谋害未央,反而借助身份优势一次次的保护未央助其脱离险境。后来还与未央建立了情同姐妹般的情谊。

  据悉,演员陈钰琪也是唐嫣成立工作室后签约的首批艺人,二人结缘于拍摄电影《大话西游3》。此次陈钰琪还透露,与唐嫣演对手戏学习到很多,对于新人受益匪浅。

陈钰琪是唐嫣成立工作室后签约的首批艺人

陈钰琪是唐嫣成立工作室后签约的首批艺人

  陈钰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钰琪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成都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大学表演系

  经纪公司:唐嫣工作室

  代表作品:锦绣未央、侠捕

  演艺经历

  2016年3月,陈钰琪与唐嫣、罗晋等合作主演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饰演拓跋焘的女儿,淘气可爱的北魏公主拓跋迪。9月,与吴樾、孙祖君等共同拍摄武侠电影《侠捕》。

陈钰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陈钰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清新亮丽!《锦绣》九公主陈钰琪写真曝光

  《锦绣未央》中饰演九公主的陈钰琪近日曝光一组写真,扎着清新的马尾,眼眸自然清澈,活力十足。

九公主陈钰琪写真

九公主陈钰琪写真

陈钰琪清纯照

陈钰琪清纯照

陈钰琪年龄多大

陈钰琪年龄多大

陈钰琪美照

陈钰琪美照

陈钰琪演技如何

陈钰琪演技如何

  看多了那些变脸明星,突然见到如此清纯活力,眼眸自然清澈的女演员,不用说肯定受人关注。难怪唐嫣会在九公主出现后就与陈钰琪签约了呢,这不仅仅是陈钰琪的开始也是唐嫣工作室的起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