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戚薇面部受伤 不忘发微博安慰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0:24:08

  本文标题:星动态:戚薇面部受伤 不忘发微博安慰粉丝-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由歌手转型做演员的戚薇,今天,被传戚薇在日本大阪拍摄电影不幸发生意外,脸部遭受铁片划伤,当场溅血,可能要做面部缝针手术。从网友拍摄的图片看出。

戚薇头部受伤

戚薇头部受伤

戚薇

戚薇

戚薇受伤

戚薇受伤

  戚薇正在日本大阪拍摄吴宇森新电影《追捕》,出演女主角真由美。网友路透图中,戚薇坐在地上捂着脸,据传伤口有些大,需要做面部缝针手术,地上还有一滩血迹。

戚薇受伤

戚薇受伤

  有媒体联系到戚薇方面,对方回应表示:“现在剧组在照顾,谢谢关心。目前没大事,面部额头因为拍摄时因为铁片道具受伤,现在已经送医院,进行缝合。希望尽快康复。”

戚薇微博

戚薇微博

  而戚薇今天下午也在微博向粉丝报平安,并po上自己的半张脸自拍照,还带伤搞笑的回复"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还好现在流行只露半张脸,谢谢宝宝们关心,我ok的!"希望7哥尽快好起来,美美哒出现在大家面前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