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猴王重出江湖! 六小龄童将与好莱坞合拍3D西游记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00:21:49

  本文标题:星动态:猴王重出江湖! 六小龄童将与好莱坞合拍3D西游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无论《西游记》翻拍过多少版,改编过多少版,最经典的都莫过于六小龄童的版本。近日,六小龄童透露,他将出演3D版西游记的美猴王,并且是和好莱坞合作的。

六小龄童版美猴王

六小龄童版美猴王

  六小龄童亮相某活动上线发布会,获聘该平台“首席文化大使”。发布会上,六小龄童带来了最新微电影《行者信者》,以“大圣文化”为主题推广行者精神。同时,他还透露,中美合拍的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将于明年初开机,自己将继续扮演美猴王。

六小龄童出席活动

六小龄童出席活动

  六小龄童近年一直致力于传播猴文化,发布会上曝光的微电影《行者信者》讲述的正是艺术家从艺生涯以及对猴文化的传承。片中,六小龄童从练习眼神等方面切入,阐述自己的艺术追求。

经典美猴王

经典美猴王

  六小龄童已年近六十,但在影视剧方面仍未松懈。当天,六小龄童透露自己有份参与的中美合拍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将于明年初开机,自己将在片中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在1986版《西游记》中扮演猪八戒的马德华也在该片的演员行列。扮演美猴王少不了大量动作戏,问到时隔多年再亲自上阵会否有压力,六小龄童就表示没有问题,“不久前我到广州来参加活动,也在台上耍了金箍棒,体力方面没有问题。

六小龄童将演3D西游记

六小龄童将演3D西游记

  而且这次合拍的片,导演也说了,像上天入地这种大动作戏都会有特效完成,替代不了的是美猴王的眼神和东方的表演艺术。我一直认为,演孙悟空最好的一定是中国演员。”近年大银幕上出现了不少由当红明星扮演的美猴王,比如黄渤版、甄子丹版以及郭富城版。说到对多个版本的美猴王的看法,六小龄童表示对所有表演孙悟空的题材和演员要表示敬意,但是也希望要尽量避开商业的东西,“在不违背《西游记》原著精髓的情况下要体现西游文化的魂,孙悟空的表演和艺术风格百花齐放,但是尽可能要尊重原著精髓,猴戏不姓章,我只是其中一种风格。”

六小龄童将与好莱坞合拍西游记

六小龄童将与好莱坞合拍西游记

  六小龄童出生猴王世家,一生专注于猴戏。敬业精神令人敬佩,此番重现经典,定然是备受期待。相信章老师定能够还原美猴王的精髓,大银幕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