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超音波照曝光 Ella正式公布宝宝性别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09:18:11

  本文标题:星动态:超音波照曝光 Ella正式公布宝宝性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日前Ella陈嘉桦在社交平台宣布怀孕喜讯,在记者会上对于肚中宝宝是男是女的问题,Ella曾露梦到是男宝宝。19日,赖斯翔晒出Ella做菜照,意外曝光了墙上的超音波照。随后Ella公司正式宣布宝宝是男孩。

Ella超音波照曝光

Ella超音波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和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多,日前证实怀孕喜讯,把宝宝小名取为“劲宝”,昨19日赖斯翔秀出贤妻Ella做菜照,意外让超音波照首度曝光,而之前卖关子没宣布胎儿性别,20日Ella则透过唱片公司正式公布“宝宝是男孩”!

Ella做饭

Ella做饭

  Ella说很早就想告知大家怀的是男孩,但唱片公司认为不到完全确定的情况,觉得还是别太早讲,便直到今天才向大家公布宝宝性别。而其实Ella先前在记者会,就曾透露梦到是男宝宝,今天只是再次向大家证实“劲宝是男孩”!

Ella陈嘉桦

Ella陈嘉桦

  Ella陈嘉桦曾经以S.H.E女子团体出道,红尽一时。2010年S.H.E宣布单飞不解散,三人各自发展。Ella也是三人之中最早结婚和怀孕的,对于Ella怀孕一事网友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