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揭秘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 黄晓明被指劈腿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06:16:30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秘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 黄晓明被指劈腿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关于秦岚,大家可还记得当年温婉的知画,这几年她有些销声匿迹几乎没有好作品,更多人关注的是她曾经和大导演陆川的爱情。随着黄晓明Angelababy修成正果,也让黄晓明的那些前女友更被人瞩目,而秦岚则是黄晓明亲口承认过的女友之一,而当年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是因为黄晓明出轨……现在我们来细数下黄晓明的历任女友吧!

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

  近日秦岚出席某活动。秦岚身穿抹胸裙性感美艳,坐活动指定座驾独自抵达后她优雅下车,走进大厅后向工作人员问路,期间不停撩发显得妩媚动人。

  黄晓明与秦岚在《还珠格格3》的邂逅,互生好感的事件,几乎是圈内公开的黄晓明第一次恋情。秦岚,黄晓明和她一个英俊小生,一个甜美娇娃,不论剧中 剧外都非常相配,被媒体一度评为“新金童玉女”。

  自拍完《龙票》后,两人便被传擦出了爱火花,一度传出已经买房准备结婚的消息,可是黄晓明不肯言娶,如今秦岚和导演陆川有过一段情感纠葛后最终分手。

知画秦岚

  黄晓明的这段恋情,是他主动分手收尾“我很容易相信别人,所以这辈子最痛恨别人撒谎。

  我不能允许别人骗我,那是我的底线。”至于当时女友骗了他什么而导致分手,是否因为劈腿?他仅说:“不一定是指劈腿,包括她和朋友出去,却跟我说没有,这都是一种欺骗。”

  黄晓明强调自己是表演出身,特别会察言观色,很能看穿人。外传这个对象指的是合作《龙票》传出绯闻的秦岚,他一贯保护说:“这个不说。”

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

  黄晓明和秦岚相识于《还珠格格3》,又因合作了《龙票》而擦出了爱的火花,最终却因二人事业的起步,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当年据传秦岚爱黄晓明爱的痴狂,可是黄晓明却选择了和秦岚分手,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公开的原因是黄晓明不满当年事业处于上升期的秦岚,只顾拍戏而不顾他受伤。 2003年10月27日,黄晓明在去银川拍戏的途中,遇上了车祸,整个颈椎被撞断了。

  2003年10月27日,黄晓明在去银川拍戏的途中,遇上了车祸,整个颈椎被撞断了,一下子昏了过去,秦岚连夜飞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看着他虚弱地躺在床 上,心中一阵疼痛。医生告诉秦岚,为了治疗,黄晓明必须在病床上躺一个月,不然有可能落下病根。

秦岚与黄晓明

  秦岚愣了,她不得不向剧组请假一个星期,照顾黄晓明。一周 后,剧组那边一直打电话催秦岚回去,秦岚只好告诉黄晓明自己不得不离开,她看到黄晓明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感伤,含着眼泪说:“岚岚,你就不能多陪陪我吗?难 道拍戏比我还重要?”

  秦岚耐心地解释说:“可我是主角,不能没有一点责任感啊!没有我,整个剧组的工作都要停工,晓明,你应该理解一下我的工作。”当她离 开病房的时候,她听到黄晓明长长地叹息了一声,说:“在你心中,我永远没有你的事业重要啊!”她迟疑了片刻,还是忍泪毅然关上了病房门而去。

  好吧,看着好像是当时的黄晓明任性,如女人一般矫情不理解秦岚的苦衷,可是一个人遭遇重创,希望女友多陪陪自己,也是可以理解的。

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

  这段插曲揭开了他们二人分手的序幕,因为这件事在黄晓明心里留下了一个疙瘩。

  《大汉天子》播出后,黄晓明迅速崛起,接着又打败了谢霆锋聂远等当红小生接拍了张纪中版的《神雕侠侣》,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黄晓明终于一飞冲天,成为了内地的当家小生。

  名气大了,机会多了,诱惑也多了。而直接引起二人分手的原因是,秦岚从朋友那得知黄晓明在外的诱惑越来越多,要她看好自己的男朋友。

  于是秦岚又跑去黄晓明剧组里探班,却发现黄晓明不在剧组,而是跑去了唱K。而和黄晓明一起唱K的女主角,就是当时黄晓明的绯闻女主角,秦岚一气之下直接给黄晓明丢脸子,让黄晓明觉得非常没面子,提出了分手。

黄晓明《鹿鼎记》剧照

  而这位绯闻女友有传闻是当时拍《鹿鼎记》演双儿的何琢言,不过更真实的版本是破坏黄晓明和秦岚恋情的小三,是当时从香港来演阿珂的应采儿

  黄晓明出演《鹿鼎记》中的韦小宝而置身众多美女中时,他的感情再起波澜,被爆出与“阿珂”应采儿假戏真做,一度传出见过父母的新闻。

  《鹿鼎记》的开机仪式上,作为黄晓明“七个老婆”中唯一一个“非内地人”,应采儿就公开表示了对黄晓明的“好感”,并对媒体透 露:“之前在电视上看过他, 造型很像古天乐, 我跟古仔合作很多了, 所以对黄晓明感觉很亲切。”

  十分凑巧的是,应采儿饰演的阿珂一角,是韦小宝历尽千辛万苦才得到的,是其最珍爱的一个。

  而黄晓明在随后的拍摄进程中,也从方 方面面表现了这种珍爱。开拍后 黄晓明“独宠”应采儿,自从《鹿鼎记》开拍后,应采儿之前所说的对待黄晓明的“礼貌法则”就变成了“甜蜜宣言”。

黄晓明剧照

  在《鹿鼎记》的拍摄现场,香港媒体就曾拍摄到黄晓明亲手给应采儿喂水果吃的照片,而戏里戏外,两人也是毫不避讳:应采儿对媒体透露,每天只有默念黄晓明长 得丑才能抵抗住他的魅力,演出讨厌他的样子。

  而黄晓明在相关媒体见面会上也一直和应采儿坐在一起,两人交流十分频繁,与其他受冷落的“六个老婆”形成鲜明 对比。

  恐怕最令“其他老婆”羡慕的,还是应采儿和黄晓明单独合照的机会——在海宁外景地,当有媒体要求拍摄封面照时,黄晓明二话不说,直接将应采儿拉到身 边,摆好姿势,准备合影。

  而一向“豪爽”的应采儿也表现出难得的温柔体贴,不避讳地亲手为黄晓明整理头发和衣服。

应采儿与陈小春

  但这把爱火熄灭得也很快,那个时候的黄晓明已经晋升成内地的超一线小生了,心也野了,和应采儿还没在一起多久,又搭上了台湾名模白歆惠,而应采儿也情归陈小春,这段恋情最终也以分手告终。

  应采儿如今已经成为陈太——陈小春。有意思的是,应采儿选老公标准很奇怪,绕不开韦小宝,陈小春、黄晓明都演过韦小宝,也许是姜还是老的辣,陈小宝打败了黄小宝,这个俏阿珂也已经生了小宝。

  黄晓明与初恋女友刘懿

  黄晓明与刘懿相爱四年并同居:时光回到黄晓明在北京电影学院快毕业那年,当时他与别人合租房子,房间只够摆沙发床,收入微薄常只能吃泡面过日子。他说:“有一天我开车被大卡车撞,又被对面的军用卡车弹回来,缝了6针。不敢跟父母说,他们到现在还以为是刮胡子受伤的疤。”

  他用“特别惨”来形容那段长达一年多的低潮,“受伤期间,我一个人待在北京,身边很多不重要的人离开了,没有人照顾我”。

  他口中的“不重要的人”, 指的是第一任女友,他没否认:“我还以为她会照顾我,没想到却离开我,所以当时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受伤。”这个“她”传是他的同班同学刘懿,黄晓明为难地 说:“这个不说,就留点秘密给我吧!”

刘懿写真

  不过,车祸后他于2001年所拍 的《大汉天子》瞬间在海峡两岸走红,多少有些因“祸”得福。只是没想到,之后他又发生第二次重大车祸,“我不是开快车,是因为开车恍神想事情,那次翻车, 颈椎骨折很严重,但当时有戏在赶拍,我连石膏都没打,坚持上工,医生都觉得我疯了!”因为这一连串的心路历程,让他变得更坚强,“经历过这么多事,戏里的 苦都不算什么了。”

  黄晓明曾被人称为“痴情天子”,与大学认识的女友刘懿相识七年交往四年最终于2004年正式分手。虽然以分手结局,黄晓明仍数次在公开场合赞扬刘懿“人好、聪明、大气。”据消息,但有网友在论坛爆料却称二人交往时,刘懿曾为黄晓明堕胎,并为爱情牺牲了自己的事业。

  黄晓明与胡可

  曾有网友爆料黄晓明与胡可之间的恋情这样说:“那年碰上非典,上半年人心惶惶的,娱乐圈也是一样,很多明星都没有工作的心思,整天窝在家里,非典刚一结束,黄晓明和胡可就走到一块去了!具体拍哪部戏记不起来了,好像是非典之后,在横店拍戏,黄晓明和胡可二人就开始他们之间的爱情。

  那次感情,胡可是全力以赴了,也正式向身边的很多朋友公然承认她与黄晓明正在谈恋爱。

胡可与沙溢

  黄晓明对胡可特别好,每天都为胡可买零食,胡可一有头疼脑热的,黄晓明都能急得满头大汗!两人正常一次通话,都在一个小时之上,有一次连续换了两块电板,从夜里打到天亮,连续打了近5个小时,第二天胡可眼睛都肿了。”

  该网友又称后来黄晓明因为谋娱乐经纪人的建议而离开胡可,爆料细节真假未知,但关系却大概如此吧。

  黄晓明 李菲儿

  李菲儿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曾柔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其后与黄晓明传出绯闻。2010年,港媒爆出angelababy介入“明菲恋”,随后李菲儿与 angelababy隔空宣战更是闹得沸沸扬扬。

  当时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在抵达香港时,被记者问道:“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之后,李菲儿与Angelababy相继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

  2012年11月18日,李菲儿在微博中发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疑似对媒体不实报道的回击,微博中说,“我就来拍个戏,没那么多时间扯蛋,别再闹了,行不?烦。”

李菲儿写真

  随即,11月19日,Angelababy在微博中引用禅语写道:“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表达了她对于旁人诽谤的无奈与回击,一句“再待几年你且看他”,疑似暗讽李菲儿。

  11月21日,李菲儿在微博中用诗句写下,“我只是宇宙中一粒尘埃,所以我长存敬畏之心,敬畏自然规律,敬畏天理昭昭,敬畏攸攸之口。未敢抱有太多侥幸。因为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似是做出回击,又似乎在表达自己的委屈。

  微博上两人疑似针锋相对,而事件的男主角黄晓明因受伤正在医院疗养。据媒体报道,Angelababy此时正在医院陪同受伤的黄晓明。当记者问李菲儿经纪人“菲儿是否打算前去探望?”其经纪人则表示“正在拍戏,没时间去”。

  这段两女争一男戏码最终当然是以Angelababy的大获全胜而告终。

揭秘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 被曝刘懿曾为其堕胎

黄晓明与赵薇

  黄晓明与赵薇

  黄晓明与赵薇份属大学同学,据说学生时代,晓明就一直暗恋赵薇。

  在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上映宣传期间,黄晓明曾作为惊喜出现在赵薇的访谈现场,而在其后黄晓明主演电影《中国合伙人》上映期间更是大声表白:“赵薇是我喜欢的女人 为她死都可以。”

  3月12日,教主黄晓明为当年的老同学赵薇送上生日祝福,并晒出了赵薇极为青涩时候的青春照片,称赵薇从年轻时候的横冲直撞到走向成熟美丽。

  “横冲直撞的小赵同学,从大家熟悉的小燕子,到转型成功的赵导,又成为一名潇洒的辣妈,你一直是那个最棒最真实的自己,作为看你的戏长大的小粉丝,只想送上一句:‘生日快乐’”。网友调侃:“Baby才是从小看她戏长大的”。黄晓明和赵薇、陈坤关系很好,三个人从入学开始,做什么都在一起,有同学就给他们取名叫“三剑客”。

  曾经几次听电影学院96班的同学说过,黄晓明和赵薇在大学时曾是一对恋人,相爱的时间不长,但两人却从此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这次问黄晓明真实的情况,腼腆的他赶紧否认:“不是相爱,是我暗恋她。”

  原来,从入学军训的时候开始,晓明就偷偷喜欢上了那位大眼睛的女孩儿,赵薇的专业课成绩非常优秀,这也让晓明钦佩不已,就这样偷偷地喜欢着,一暗恋就是四年。上大三时,赵薇因为演了《还珠格格》而一举成名,黄晓明由衷地为她的成功而高兴。但也因为赵薇的成名,晓明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要求,他希望自己更加努力,能跟得上赵薇的步伐。

刘芸写真

  黄晓明与刘芸

  黄晓明刘芸在拍摄《大汉天子》期间传出过绯闻,黄晓明、刘芸、聂远一度卷入三角恋,但很快无疾而终。

  黄晓明没有承认,也许是兔子不吃窝边草,但事实是这个长沙小美女已经变成歌手郑钧的新版灰姑娘。

黄晓明剧照

  2015年,与陈乔恩、乔任梁主演的民国爱情传奇大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剧中黄晓明饰演深情霸道的黑道王子“左震”一角。与陈乔恩上演缠绵悱恻的爱情冒险。

  如今黄晓明情归Angelababy,往事也就随风,绯闻女友应采儿,赵薇,胡可等也都有了各自的婚姻生活,娱乐圈分分合合也正常,只能祝愿知画秦岚可以早日遇见一个好归宿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