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大S自曝产后复工很紧张 深V装事业线吸睛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7:15:57

  本文标题:星动态:大S自曝产后复工很紧张 深V装事业线吸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演员大S徐熙媛汪小菲结婚5年多了,在生完二胎之后,大S全心全意投入到家庭生活中。近日,大S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即将正式复出,并且称复出的心情很紧张,像新人一样。

大S产后正式复出

大S产后正式复出

  大S生完二胎后一直未复出拍戏,本月初微博喊话表示想复出拍戏。11月22日,大S工作室曝光一段大S的开工视频。视频中,大S将头发盘在脑后,画着精致的妆容,身穿白色低胸装,事业线若影若现,身材恢复的很好。

汪小菲赞大S有气质

汪小菲赞大S有气质

大S自曝复出很紧张

大S自曝复出很紧张

大S深V装亮相

大S深V装亮相

  大S在视频中称在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后,正式的再跟大家见面,还自曝很紧张,好像新人一样。并透露大概十二月份就可以看到她复出首秀,卖关子表示是韩国的一个产品。大S笑得十分的灿烂甜蜜,看来心情也非常的好,幸福写在脸上。

大S复出

大S复出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称:“啥时候拍个电视剧吧,一年一部也是极好的。”

  确实,粉丝们近年来几乎没有在银幕上看见过大S的身影,小S都开始进军大银幕了,看来大S也要力争上游才行。期待大S复出后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