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经纪人反击马浩东堕胎前女友 称其谎话连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4:16:06

  本文标题:星动态:经纪人反击马浩东堕胎前女友 称其谎话连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网络爆料出高圆圆工作室旗下艺人17岁男星马浩东逼女友怀孕并在怀孕6个月的情况下逼其堕胎的恶行。随后马浩东过往劣迹遭起底。22日,马浩东经纪人反击其堕胎前女友,称其谎话连篇,根本就是为了骗钱。

马浩东经纪人晒聊天记录

马浩东经纪人晒聊天记录

马浩东经纪人聊天记录截图

马浩东经纪人聊天记录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17岁网红马浩东有着俊俏外型,8月刚签约成为高圆圆旗下艺人,近日却被刘姓前女友爆料恶行,遭控在女方怀孕6个月时逼其堕胎,引发哗然。不过,马浩东的经纪人在22日反击,公开好几段微信对话纪录,控诉刘女谎话连篇,双方各执一词,使得事件陷入罗生门。

曝聊天记录回呛堕胎前女友

  经纪人透露,一开始对刘女印象非常好,也是因为对方大力美言推荐,才会决定签下马浩东进行栽培。未料,刘女在8月突然告知“怀孕6个月”,用马浩东家里给的钱支付了堕胎费用,前后从马家拿了约人民币10万元;9月,刘女的爸爸又发讯息给经纪人,声称女儿在坐月子期间遭马浩东殴打,还附上验伤单,并指男方欠钱没还,要求公司督促偿还。

马浩东前女友发微博反击

马浩东前女友发微博反击

  事发后,经纪人联络到刘女,对方在电话里哭诉长期挨打,为了马浩东的未来才一直隐忍。然而,经纪人质疑刘女选在此时验伤,动机十分可疑;随后马浩东账号就被盗用,遭人假冒身份向亲友借钱;加上后来事件爆发,只要马浩东方面一发表声明,刘女就会迅速回应、迅速被微博网友转发炒热,引起经纪人怀疑对方根本是买通人手,为的就是要骗钱、彻底毁坏马浩东名声。

马浩东妈妈道歉

马浩东妈妈道歉

  然而,针对马浩东经纪人的指控,刘女22日在微博再度反驳,强调自己只是个学生,根本不可能有钱买通人手,且她很清楚马家家境不好,根本不可能拿人家10万元,心碎控诉经纪人“泼脏水”,说法与对方并不一致。网友对此也分为两派意见,有人认为马浩东让刘女怀孕是事实,谴责他年纪轻轻就欺负人;有人则认为刘女也有责任,话题持续受到众人热议。

男星马浩东

男星马浩东

  马浩东在被曝因怕影响星途而逼怀孕女友堕胎时,马浩东的母亲还曾出面跪地求放过。就算马浩东的其他劣迹是前女友诽谤,但是使女友怀孕6个月还要让其堕胎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双方都有过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