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神仙姐姐被传同性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0:22:06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吗 神仙姐姐被传同性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自从美丽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宋承宪欧巴谈恋爱之后,就两度传出分手传闻,虽然郎才女貌,但这段恋情却一直不被看好。但最近宋承宪发生否认分手,这事是真是假还未有定论,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没!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今日(10月6日),演员宋承宪经纪公司Better Ent人士透露,宋承宪昨日(10月5日)在首尔江南举办了生日派对,刘亦菲也有参加。据报导,李秉宪和李珉廷夫妇、苏志燮、女团After School出身的演员珠妍、申东烨等艺人也有参加生日派对。经纪公司表示:「生日派对是公司职员和熟人们参加的。是个人的事,所以并没有汇报出席者名单。 ”

  宋承宪和刘亦菲是拍摄《第三种爱情》而结识的,去年8月公开恋情,因为两人都是娱乐圈名人的关系,所以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宣布了恋情也更加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了,不过更有传闻说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已经分手了,之前就在一起,只是为了要宣传两人的电影,所以才说宋承宪与刘亦菲曝光恋情的。

  宋承宪与刘亦菲在活动中的甜蜜曝光两人已经交往的消息,而宋承宪更是表示感情只是处于刚刚的萌芽阶段,让媒体保护好这段恋情。在神仙姐姐”刘亦菲度过了28岁的生日,与韩国男友宋承宪举办了“宫崎骏风格”的生日派对,刘亦菲在龙猫生日蛋糕下许愿可爱又不失仙气。

刘亦菲与宋承宪

  两人自从确定了恋情之后,两人的关系就亲密到不行了,不仅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亲密互动,刘亦菲还偶尔依偎在宋承宪的肩膀上。这样和谐的画面,让宋承宪与刘亦菲的恋情传得更加沸沸扬扬了,不过更有媒体指出,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其实一早就分手了。

  刘亦菲宋承宪今年3月被曝分手

  据台湾媒体26日报道,韩国长腿欧巴宋承宪去年接拍电影《第三种爱情》,与女主角刘亦菲假戏真做,成为超强跨国恋,没想到这对异国情侣才公开交往将满一年,便两度被传分手。今年5月还传出宋承宪以“无法给幸福”为理由,狠甩“神仙姐姐”刘亦菲,更有网友酸两人本来就是因戏宣传的假交往,对于上述这些唱衰言论,宋承宪25日总算正面响应。

  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度传出情变,还有谣言指刘亦菲跟女歌手曾轶可搞蕾丝情,引来宋、刘驳斥。5月小两口又传分手,这回还指是宋承宪放话“不能再给妳幸福”,两人都未对此正面响应,而宋承宪仅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更增添两人是假交往、真宣传的揣测。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据韩国媒体报道,事隔两个月后,宋承宪25日终于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至于外界好奇何时会结婚?宋承宪方面响应“暂无具体计划”,透露对终身大事相当谨慎的态度。

  3月30日,“八卦圈一姐”的网友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并称“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3月31日中午,名为“圈外评论 人”的网友也发布消息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此事引来网友围观,不过看网友们的评论表示对分手这一结果并不惊讶,更网友评论道:“喜大普奔!普天同 庆!”

  宋承宪5月曾深夜发爱心 疑否认与刘亦菲分手传闻

  5月19日凌晨,宋承宪在微博中晒出刘亦菲主演电影《夜孔雀》的海报,并配上一个爱心的表情,疑似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

宋承宪微博否认分手

  15年8月5日,全民星探爆料刘亦菲与韩星宋承宪恋爱的消息,而且还流出了一段两人深夜一起回家的视频,据爆料消息称,“宋承宪还可能已经见过刘亦菲的父母了。”据流出的视频显示,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宋承宪彻夜呆在别墅里并未离开。

  8月5日下午,宋承宪方面通过韩国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并表示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 情》时交往的,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电影结束后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随后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恋爱消息,“他们两人相恋是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谈及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陈先生表示,“刘亦 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至于结婚的问题,陈先生回应称,“那是他们两人的事情,我们 肯定是祝福他。”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刘亦菲被传同性恋

  刘亦菲的微博小号曾被曝光,与“曾哥”曾轶可“友达之上,恋人未满”的感情同时被曝光令网友们十分震惊。曾哥为了追求神仙姐姐也是大费周章,神仙姐姐也是为了曾哥也不顾自己仙女的形象。什么刘亦菲穿高跟鞋夜会曾轶可啊,刘亦菲曾轶可一起吃路边摊啊,曾轶可刘亦菲一起吃路边摊啊等百合消息感动了一大片网友。要不是当时范冰冰抱着李宇春炒百合CP,估计神仙姐姐与曾哥的百合故事将会更加广为流传。

  9月23日晚刘亦菲、苏有朋伊能静三位主演录制《快乐大本营》宣传新片。神仙姐姐刘亦菲引来大批宅男捧场,她也难得一改玉女形象,现场秀歌喉演唱王菲歌曲,还和坡姐谢娜一起大跳火遍全球的骑马舞。节目录制过半,刘亦菲的闺蜜曾轶可突然现身。近来有网友经常拍到二人一同出游的照片,所以这对不可思议的闺蜜组合同台也让观众又惊又喜。刘亦菲透露,两人拍摄《恋爱通告》期间并没成为好朋友,“大概过了快一年,我收到一条短信,说我是可可,想念你,这是我的号码,有空一起玩。”录制现场,两人还爆料逛街、唱K等趣事,并和快乐家族大玩扳手腕游戏

刘亦菲被传同性恋

  两个女孩儿之间,短信内容是“我想念你”,感觉颇是有点肉麻。但刘亦菲似乎很乐意接纳这位好友,对曾轶可不薄,不但一起唱歌逛街,还亲自开法拉利接送曾轶可,可见亲密之程度。刘亦菲一向称自己很有“女孩缘”,再加上自己家境殷实,甚得曾轶可心欢。其实,娱乐圈中不乏有很多关系要好的闺蜜,比如以大小S范玮琪为首的“仙女帮”,还有王菲、那英赵薇等组成的“六年一班”,他们的好关系经常被外界报导和关注。

  但是除了这些大家都熟知的明星闺蜜,也有不少并不被大家知道,并且看似并没有关联的明星闺蜜,比如刘亦菲和曾轶可。一个是影坛有名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一个又是歌坛特立独行的“90后歌手”曾轶可,看似并不会搭在一起的两人竟被爆出是关系非常铁的姐妹淘。虽然在电影中两人在戏份上没有很多的交集和合作。但是因戏相识的两人却因为性格相投,而慢慢发展成了知心好友。而且,两人似乎都随性、爱好自由、无拘无束,自然而然成为闺蜜,两人的关系也被粉丝们称为娱乐圈中难能可贵的友谊。

刘亦菲被传同性恋

  说起刘亦菲,就想起赵灵儿,当年那个一口一个逍遥哥哥的女娲后人,这些年却一直被莫名其妙的黑,贵圈甚乱!如今她与宋承宪的恋情不管结果如何,现在两人正火热着,大家还是不要浇冷水了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