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揭秘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 张馨予患抑郁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15:16:37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秘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 张馨予患抑郁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过去,张馨予与导演的激吻事件,让洗白的张馨予重新变黑,但最近一波张馨予患抑郁的传言袭来,不少网友也开始同情她了,然而这到底是不是套路还不清楚。当年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也是猜测很多,版本不一,张馨予与跑男李晨维持了20天的微博恋情,各方暗示当初就出轨的信号。很多人不了解张馨予和李晨分手真实原因是什么?这就来谈一谈。

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

  张馨予疑患抑郁

  日前,全明星探爆料称张馨予前往北京一所高档私立医院看病。据悉,张馨予看的科室是心理科(神经科),她所拜访的医生是治疗抑郁症方面的专家,疑似因为不堪压力换上了抑郁症。

  张馨予出道之后就争议不断,和吴卓羲、李晨等前男友分手过程遭到非议,马路上爆粗口被拍,参加饭局和男制片亲密还舌吻女同事,就连林丹出轨也强势出镜满小区找狗。每次娱乐圈热点总有张馨予出现,不知是爱凑热闹还是真的自带热搜体质。

  在被拍到的照片中张馨予戴着口罩和眼镜,打扮低调。不论是在服务台前询问,还是去收银台缴费,都是只身一人。从张馨予日常微博与出席活动的情况来看,她似乎并没有什么情绪上的异常。目前,张馨予方暂未回应。

张馨予李晨微博

  张馨予李晨恋情仅20天 两人微博曝出分手

  2012年7月,李晨与张馨予传出绯闻,二人前往酒吧,随后被曝光一起回到住所。2012年8月23日七夕节时(农历七月初7)李晨与前女友张馨予正式公布恋情,李晨用微博公布张馨予的正牌女友身份。随后网友深扒张馨予,紧接着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李晨送她的石头心时,又被网友扒出同样的石头,李晨不仅送过前女友,还送过妈妈。

  李晨和张馨予分手消息的疑似曝出是在的9月6日,张馨予发布了一条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像是意有所指与李晨出现分手的迹象。紧接着李晨在9月7日通过微博回应到:9月7日,李晨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失眠,想回家却无家可归,“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键”这样的感叹 引来不少圈内好友在评论中留言,“不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让坏人遭雷劈”等等,似乎证言李晨分手遭遇情伤。与此同时,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消 息在娱乐圈微信圈疯传。

张馨予写真

  9月10日,张馨予发声明承认与李晨分手,李晨并未对分手做出任何回应。两人恋爱仅仅不到20天,的确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实在令人唏嘘。

  两人分手的消息在次日被媒体疯传。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在朋友圈内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日后被证实为这是张馨予对李晨的分手宣言。根据张馨予声明中的讲述,分手原因是现阶段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

  分手真相一:疑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霍建华写真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馨予与李晨分手的原因是同台湾男星霍建华擦出火花。张馨予在朋友聚会上结识霍建华后火速来电,俩人在外地开房约会被李晨知晓,李晨竟在朋友圈大方发一条"祝福你和霍建华",后来张馨予求其删掉,他又乖乖删了。有朋友讲义气,要帮他质问张馨予,甚至有人想集体在张馨予的朋友圈里留言声讨,这一想法也被李晨扼杀在了摇篮里,理由是:她以后还要在圈里工作呢,这样对她影响不好。

  不过,张馨予被曝与霍建华传绯闻的时候,霍建华就已经否认与张馨予在一起。有知情人士爆料李晨与张馨予已经分手,而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与霍建华好上了。对此有媒体致电霍建华经纪人,对此经纪人回应称:“当然不是。”,网友也十分力挺霍建华,绝对相信霍建华人品,绝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分手真相二:张馨予是典型的外貌协会

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

  张馨予是典型的‘外貌协会’。张馨予在一些朋友眼中,并不是一个喜爱钱财名利的女人,但从另一个角度去说,张馨予却是个典型的‘花痴女’,找男朋友的最大标准就是要帅,据说张馨予酷爱帅哥,而李晨只能说长得算可以,属于型男那一类型,再加上人气蒸蒸日上,所以还入得了张馨予的法眼。其实在两人分手前,张馨予经常在好朋友面前抱怨,虽然李晨对自己不错,但他有时候并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想要什么,这最终导致了张馨予跟李晨提出分手。

  分手真相三:疑似李晨劈腿范冰冰

  张馨予闺蜜“米妮小甜心是我”曾在长微博中称,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后两年来其实一直藕断丝连。在无锡拍《武媚娘传奇》的时候,李晨还住到过馨予昆山的家里,直到去年10月份,张馨予还会经常去李晨家里和他妈妈吃饭聊天,朋友圈发过很多他们一起养的法牛的照片。李晨甚至买了戒指准备向张馨予求婚:“前年馨予发了声明以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分手了,但是情侣之间难分难舍是人之常情。微博中还暗指李晨一脚踏两船:“李晨对馨予说过永远不会离开她,不管发生任何事,包括那句‘天涯海角,有我相伴’。我只想问,如果你决定和范bb在一起,又干吗同时住馨予家?”

李晨和范冰冰

  该长微博发出不久后,又被博主“米妮小甜心是我”删掉了,并留言称删博是因为张馨予希望此事翻篇:“馨予让我将长微博删除了,她说毕竟曾经深爱,今后各自安好。如今馨予对你来说,也只不过是个陌生人,看见她走在雨里,你也不会再为她心疼,微博删除请你念她一个好!——@李晨。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不必再为一个过去的人去伤痛,从现在开始翻篇。——@张馨予”

  两人相恋到提出分手,前前后后被外界抓住把柄的不过一年,但回看张馨予祝福留言,里面提及跟李晨的“三年感情”,再对照其闺蜜“藕断丝连”的说法,看似可以互相印证,让张李范这三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在李晨和张馨予分手后不久,确实曾传出疑似复合的消息。2013年10月,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和李晨合养的一只猫,并附文“想你”。随后,李晨也晒出了这只猫,似乎是作出回应。同年11月24日,李晨35岁生日当天,张馨予在凌晨通过微博送上生日蛋糕。去年年初,张馨予又被拍到从外景地回京夜奔李晨公寓。不过对于复合一说,当事双方都一口否认。李晨更是态度坚决:“复合绝无可能。”

 

张馨予微博

  而与此同时,相识10年的范冰冰和李晨,2014年年初因合作《武媚娘传奇》而交流增多。2014年3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跟李晨的合照,两人在照片中显得十分亲密。同年6月,张馨予在《武媚娘传奇》杀青时,还曾在微博上传了和范冰冰的贴脸合照,可见两人当时的关系应该还不错。直到2015年底,范冰冰和李晨的互动越来越多,包括11月范冰冰在微博上关心男方受伤的情况,12月又不小心“手滑”分享了张馨予和李晨分手的八字分析贴。今年年初,两人传出一起见家长等新闻。而以张馨予闺蜜的长微博中称李张“去年10月份还在一起”这个时间点来看,要说李晨“劈腿”似乎证据不足。这样看起来网友更愿意相信张馨予劈腿的说法。

  分手真相四:张馨予难扛“石头事件”的压力

  在8月30日时,张馨予微博晒出男友李晨送的心形石头,并幸福称“这颗心,是他偶然在一个地方发现捡回来的。一颗天然的石头心,经历了多少风沙和碰撞,变成了这个形状……”,疑似李晨前女友、模特迪丽娜尔发微博嘲讽李晨“你是批发了一堆么”。随后,网友更翻出李芸和李晨合作拍戏期间,李芸微博晒出的心型石头,据报道,李晨一共送出了有六颗心型石头。所以面对网友的质问,张馨予最终不堪压力和李晨分手。

  关于张馨予分手的真实原因我们无法得知,但不管劈腿事件或“石头事件”,绝对会是李晨和张馨予爱情崩裂的导火索,才让两人原本就不稳固的爱情变得不堪一击。

张馨予微博

  张馨予[微博]从一开始就想好独揽骂名,反正她之前的名声也不怎么好,在这段感情的风口浪尖里,被骂最多的人就是她。“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所以要骂就骂我一人,不要再牵扯和这事无关的人。”

  但她否认因为李晨才接到戏约,也否认把李晨当跳板,“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也不容易”,只是现在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她给不了李晨要的婚姻,她想要的不过是自由。

  张馨予“坏女人”回应

  “坏女人”在娱乐圈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恋爱,在“好男人”之前也遇到过“坏男人”,她与香港艺人吴卓羲[微博]分手之初,暗指自己爱上一个坏男人受伤不已,并发微博称以前的自己已死去,洗去文身浴火重生。但谁都记得这段恋情曝光之处是吴卓羲的微博意外发出了她的“床照”。之后她遇上了“好男人”,对于李晨“天涯海角,有我相伴”的深情告白,她也曾感动到语尽词穷。但一年之后再度经历分手,张馨予的表现明显成熟不少,没有轰轰烈烈地“浴火重生”,倒有了一份措辞冷静而坚决的声明,“好男人”让她对感情的态度成长不少。

张馨予误拿吴卓羲发微博

  有圈内人向记者分析,张馨予在与李晨的这段恋爱中,其实收获良多。不论是关注度或形象,都得到显著提升,与李晨谈恋爱之前,“足球宝贝”出身的张馨予微博粉丝数只有200多万,被熟悉她的人称为“二姐”,常在微博上发一些不过脑的图文,因此惹来爱炒作的恶名。但与李晨恋爱后,这一年中在微博及各种采访中的表现都慢慢收敛成熟了很多。最近也接了一些不错的角色,与经纪人决裂后,虽有很多大公司对她仍在观望,但她的性感身材与姣好面容却是混娱乐圈的资本,这次分手事件获于正[微博]力挺,说明她仍有被圈内人看好的一面。如今微博粉丝增加到800多万,持续在微博发布护肤心得的她也引来不少淘宝店主关注,推出“张馨予同款”,她也正准备顺势推出自己的护肤品牌。另外与李晨共同出席时尚活动红毯、登时尚杂志封面都为她赢得了不少正面曝光。但记者也从圈内一些公关处了解到,张馨予在商业前景上的上升空间并不被看好,因为像她这样的话题明星很难获得高端品牌的认可,好品牌会担心她身上的各种话题影响到品牌形象。另外记者了解到,张馨予正在跟前经纪公司闹解约官司,前经纪公司已勒令禁止她出席活动,因此今年她的商业活动成绩并不好看。

张馨予写真

  张馨予身边的朋友则透露,其实张馨予也并不算是贪图富贵之人,她找男友的标准就是“外貌协会”,酷爱帅哥。而张馨予也曾跟密友抱怨觉得李晨确实对她很好,但有时候并不知道她想要的浪漫是什么,她之前也提出过分手的想法,但李晨并没有在意,以为她只是闹情绪。

  张馨予近年来也承包了不少话题,网友看着她一路黑一路白的折腾也很辛苦,做台,上位等说法虽未证实,照片却一堆,虽说她口碑不算好,但今年关于她的话题明星有洗白的趋势……其实不管她自身意愿如何,捆绑了炒作女王范冰冰,对于她的话题度帮助还是很大的,娱乐圈风向是最容易变的,不管之前如何,未来的形象才重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