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揭秘韩国偶像金泰熙rain分手了吗 金泰熙拒绝婚前性行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6:16:34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秘韩国偶像金泰熙rain分手了吗 金泰熙拒绝婚前性行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rain作为韩国当红的明星,和金泰熙是因为拍摄某节目而认识的,两人因互有好感而在一起,两人一直很低调,极少秀恩爱,但也因此被怀疑金泰熙rain是不是早已分手了。媒体多次追问他们是不是喜事将近,他们均以否认,金泰熙拒绝婚前性行为的事也被扒出,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金泰熙rain分手真相究竟是如何吧!

金泰熙rain分手

  rain与金泰熙什么时候结婚 金泰熙回应与rain分手结婚传言

  早些时候有媒体称,据金泰熙身边人士透露,两家父母已经同意了二人的婚事,将在年内举办婚礼。该报道还表示,两家亲戚都对与艺人成亲缺乏好感,但二人都做了很大努力,尤其是Rain对金泰熙一家更是照顾有加,最终得到父母点头。

  Rain和金泰熙已经多次被传出要结婚,但一直表示否认。日前,金泰熙在SBS TV电视剧《龙八夷》的制作发布会上更亲自澄清:“谁谈恋爱时都会聊到结婚话题吧。但一切都没有确定。何时跟谁结婚都是未知数。”

  金泰熙回应与rain分手结婚传言,30日,金泰熙出席SBS新戏《龙八夷》的记者会,对于5月被爆料与《龙》剧制作公司签约时,有在合约附加‘若在拍戏期间出现结婚相关新闻,请制作公司谅解’的条款,她回应:“交往的过程中,当然会讨论到结婚,但没有具体的计划,也没有任何准备的动作。”

金泰熙rain分手

  据了解,金泰熙和男友Rain拍拖2年多,两人已届适婚年龄,数度传出好事近,她说:“我也不知道何时,也不知道会跟谁结婚。不时有‘婚’头的新闻,让我感到有负担,大众也很容易被误导。因为被报道太多次,很难一一解释,请大家能谅解。”

  Rain金泰熙带双方家人出游 盘点金泰熙绯闻男友

  韩国明星情侣Rain金泰希出游,Rain与金泰希近日与双方家人一起到济州岛旅行,被猜测是不是婚礼前的双方家长见面礼,对此Rain的经纪公司表示了否认。Rain金泰希或将于今年内结婚,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Rain与金泰希携双方家人一起到济州岛只是去休假,并没有任何其他安排,Rain本月19日就要飞往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所以特意在出国前安排了这次旅行。

  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还表示,Rain金泰希出游,Rain与金泰希当前都忙于各自的工作,因此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结婚的计划。Rain与金泰希的恋情在2013年首度曝光,两人至今已交往了将近四年时间。

金泰熙

  去年12月23日,据韩国艺人白贤珠爆料,rain与女友金泰希预计明年将大婚一事引起网友关注。22日晚,TV朝鲜《倾听演艺Talk南瓜子》公开了2015热门话题。

  在以从事演艺工作的相关人士100名为对象做了问卷调查,结果Rain和金泰希以48%的支持率成为2016年会结婚的明星情侣第一。

  白贤珠:“他们成为公开的恋人已经四年了,因此结婚说也不断传出。最近传出的是平安夜的结婚说,Rain用'不是用我的嘴说的就不要相信'拜托了媒体。”

  白贤珠:“Rain挚友的结果,今年马上结婚比较苦难。他说'2015年死而复活也因为繁忙的日程没办法(结婚),但很快就说‘明年好像会结婚啊!’了Rain和金泰希结婚的期待感。韩国女星金泰希和Rain交往3年多,频传出婚讯,外界也十分看好两人修成正果,不过Rain最近忙着巡演和筹备新辑,今年结婚已不可能。

金泰熙rain分手

  近日,有他的密友爆料称两人“明年应该会结婚”。金泰希和Rain恋爱后常毫无遮掩上街约会,Rain还跟随女友受洗成为天主教徒,因此外界都十分关心两人婚期。韩国综艺节目向演艺圈内百名相关人士做调查,Rain与金泰希获选为2016年会结婚的明星情侣第一位,就连Rain挚友都透露,“2015年因繁忙行程没办法结婚,但明年应该就会结婚”。

  日前,Rain曾被问女友金泰希美不美,当时他露出害羞神情,腼腆笑说:“当然漂亮。”

  1月1日,金泰希(多译金泰熙)所属经纪公司LUA娱公开声明承认了金泰希与Rain的交往事实,表示金泰熙Rain姐弟恋:“现在还只是彼此有好感,正处于互相了解阶段。”并表示:“两人已经约会1个多月,但因为他们都是知名艺人没有充足的见面时间、合适的约会地点。在这样的情况下,曾经是娱乐圈同事的他们虽然对对方的情感有所改变,但实际上两人尚不清楚自己真实的心意。”此消息公开之后,成为了众多粉丝和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金泰熙rain分手

  2013年1月1日,韩国,韩流人气明显金泰熙与天王Rain(郑智薰)陷入爱河,日前二人热恋约会的照片被拍到。让人惊讶的是,他们的恋爱是在rain入伍后开始的。

  金泰熙与rain相识于11年10月一起拍摄广告。12年3月rain入伍后,两人依旧保持亲密往来。9月开始正式交往。两人的约会主要集中在私家车中和家中,非常隐秘。

  金泰希全新自拍照堪称“自拍经典”五官无懈可击,金泰熙(1980年3月29日),素来以自然美著称。曾出演《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获“韩国最美女艺人”等荣誉。或许在世人眼中,韩国演艺圈里80后“第一美女”有很多个,但作为难得的天然美女兼韩国第一学府数学系高材生,金泰熙依然显得如此出众。

  金泰熙戏剧出镜率并不高,包装力度、宣传力度也不如其他女星那么高调,但无论是在韩国还是中国,都赢得不亚于任何女星的关注率和曝光率。自2004年以来的历年国民票选“第一天然美女” 、“最想与其结婚的女艺人” 、“网友最想约会的一日情人”、“整容最佳模仿范本”、 “记者眼中最喜欢明星”、 “读书最多的艺人”等等金泰熙统统占据榜首。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实力,有准备的人的,如果说上天是公平的,给了你一样,不会给你另外一样,那么金泰熙肯定是受到了造物主的恩宠,美貌智慧统统都有。

金泰熙宋承宪

  韩国花美男宋承宪自爆,可能会和金泰熙传绯闻。据韩国媒体报导,从出道至今就不断传出绯闻的宋承宪,之前曾与“伊甸园之东”中扮演他恋人的李熹传出绯闻,之后又被爆和女歌手孙淡妃的恋情,他笑着说,还好在新片“无敌者”中主要的演员都是男生,没有传出绯闻的机会。

  不过由于他即将与金泰熙合拍“我的公主”,他对能和金泰熙合作相当期待,并说:“大概这次也会有绯闻了。”他同时强调,会传出绯闻,是因为剧中2人相互配合得很好,他并坦承,自己年轻时会很在意绯闻,但现在已经不会了。

  凭借《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成为韩国娱乐圈新一代玉女掌门的金泰熙,在韩国的人气不断提升,还是是汉城大学的高材生时,其恋情亦受到注目,05年与相恋5年的男朋友分手。金泰熙在大学时结识该名男生,可惜她因工作太忙,与男友聚少离多,令恋情面临分手局面。

  据报道,金泰熙在05年3月到台湾宣传《爱在哈佛》一剧,被记者问及她恋情时,她即显出困惑的表情,所以当时就传出两人已分手。她的经纪公司日前表示:“据知两人是分开了,但分手的原因属私事,所以不便谈论。”

  金泰熙绯闻男友盘点,金泰熙被传有新恋情金东万是其新男友?金泰熙,两人是在几年前神话的节目中相遇的,年初金泰熙和男友分手以后开始和金东万交往。据说前年就已传过绯闻,当时DONGWAN请金泰熙看神话演唱会并且送神话CD给她,只是那时候金泰熙还没红,双方经济公司都未承认。

rain写真

  10年9月14日播出的KBS2电视台《乘胜长驱》节目中,针对自己与《IRIS》中的搭档李秉宪间的绯闻,表示“说实话,感觉很开心”。

  金泰希在出演KBS2电视台的电视剧《IRIS》时,曾因和李秉宪间的完美爱情演技而招来了诸多绯闻。金泰希吐露心声说“听到和李秉宪的绯闻后,感觉很开心”,“我认为这是对我的肯定,说明我当时放得很开,演得很真实”。

  接着,金泰希爆料“李秉宪的眼神演技非常逼真,我还曾一度感到眩晕”。她说“因此,剧中应该有一部分是掺杂着感情表演出来的”。

  玄彬金泰熙互有好感,玄彬金泰熙携手亮相代言巧克力shine闪耀中国,金童玉女一起工作自然是绯闻不断,金泰熙对玄彬的评价也是赞不绝口,在记者面前称他是自己理想中的白马王子,而玄彬对泰熙对也很有好感。

  金泰熙宣传有线播映的韩剧《哈佛爱情故事》时,问金泰熙的拣偶条件,在黎明梁朝伟成龙周杰伦四位男星中,金泰熙最喜欢的是周杰伦,她笑言其他三个亦有见,但周杰伦就今日第一次见,并大赞jay靚仔,亦相信对方会很温柔。但知道对方有女友,她的性格一定会选择放弃。

rain写真

  金泰熙拒绝婚前爱爱 Rain为恋人“停机”三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金泰熙拥有甜美面容,出道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是众多粉丝心中的“第一女神”,她在2012年底和歌手Rain陷入热恋,3年多以来爱得越来越大方,常常毫无遮掩地上街约会。近日因男友宣布开公司当老板,结婚话题再度被炒作,就连她过去上节目提过反对“婚前性行为”也被网友挖出来热议。

  金泰熙在2012年公开与Rain的恋情后,2人不断被传即将结婚的消息,近日因为男友宣布自己开经纪公司当老板后,结婚话题又再度被拿来炒作。而她过去录制节目时,曾谈到因为本身信仰天主教十分虔诚,不允许人工流产和婚前性行为,也被人拿出来讨论,不禁让网友联想男友Rain竟为爱“停机”整整3年,意外引发热议。

 

金泰熙写真

  金泰熙rain分手了吗 rain回应绯闻

  韩国天王Rain及金泰熙恋爱三年,近日多次传出婚讯,但他们一一否认。金泰熙去年凭韩剧《龙八夷》获得极大人气,更在去年的《SBS演技大赏》中夺得女子最优秀演技奖,而Rain除了忙于亚洲巡唱,更落实接拍韩剧《回来吧,大叔》,与李敏贞合作,实在非常忙碌。前日金泰熙在社交网站上传她于韩国束草海边散步的自拍照,金泰熙戴着帽子及口罩,并留言祝大家新年快乐。正当大家猜测Rain是否与女友度假迎接新一年时,昨日有韩媒公开Rain与女友同游束草的照片。

  据悉当时他们于海边附近散步,金泰希回头望向Rain,而他们为免被人认出都以帽子及口罩遮挡。不少网民都表示他们非常甜蜜,大呼羡慕。宋慧乔和rain是因戏传出绯闻,《浪漫满屋》里的默契表演让Rain和宋慧乔成为“荧幕最佳情侣”,自宋慧乔和李秉宪的童话爱情结束后,大家开始期望Rain和宋慧乔能够真正擦出爱情火花。2010年10月,某媒体报道称,韩国顶级歌手Rain(原名郑智薰)和全智贤正在热恋。

  10日,Rain出面澄清了有关于他的恋爱传言。这段恋爱传闻被报道后,Rain在接受某体育报的电话采访时澄清了这一传言。他说:“简直是无稽之谈。仅仅是为了洽谈拍新剧,在公开场合见过几次面。”据这家体育报介绍,报道这一恋爱传闻的当事媒体10日上午向Rain求证恋爱事实,并称手握能够证明这一传言的照片。对此,Rain表示:“如果掌握照片,就不妨公开。因为不是事实,也没什么可丢脸的。对方所称爱情信物的戒指,其实也是家族戒指。我打算把父亲和弟弟手上的戒指拍下来,公开在推特上。

金泰熙写真

  郑智薰(Rain),1982年6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流行男歌手、演员、编舞师、音乐制作人 2002年以艺名Rain发行个人首张专辑《First Drop》 。其后发行了《Rain 2》《It’s Raining》《Rainism》等专辑 ,荣获Mnet亚洲音乐大奖、首尔歌谣大赏、金唱片大赏等韩国音乐奖项 。

  2005年成为首位获得中、日、泰三国的亚洲MTV韩国最佳艺人奖的亚洲歌手。2006年起在中、美、日、澳、泰等多个国家开启了首个世界巡回演唱会 。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闭幕式表演嘉宾 。2008年荣获韩国形象基石奖 ,并以Rain之名被写入大英百科全书网络版 。2011年成为首位两度获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的亚洲艺人。

  现在常说秀恩爱,死得快。或许金泰熙与rain的感情稳定,所以不需要秀来证明二人感情。至于婚期,娱乐圈压力大,晚点结婚也正常,金泰熙rain分手只不过是个谣言,如今二人好着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