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不拍电影可以做音乐 陈冠希签约摩登天空做音乐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22:18:02

  本文标题:星动态:不拍电影可以做音乐 陈冠希签约摩登天空做音乐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由于“艳照门”事件的的曝光,陈冠希宣布退出演艺圈,此后陈冠希移居国外做起了潮牌生意,时不时的也做一些音乐。近日,陈冠希正式签约摩登天空,做起音乐人,而陈冠希本人也在积极的筹备新专辑。

陈冠希签约摩登天空

陈冠希签约摩登天空

  陈冠希正式签约摩登天空,新专辑筹备中。此次签约摩登天空,他决将展露一个音乐人的本质。陈冠希的加入也为摩登天空打造更加年轻、时尚的Hip Hop厂牌MDSK带来了丰富的资源和坚实的力量。

陈冠希筹备新专辑

陈冠希筹备新专辑

  近期陈冠希正在积极筹备全新国语专辑,Hip Hop依然是整张专辑的核心风格。这张专辑总结了陈冠希近8年来的成长和感悟,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态度。

陈冠希进军音乐圈

陈冠希进军音乐圈

  陈冠希对Hip Hop的热爱由来已久,早在2000年初,他就冒着不被主流市场接受的风险,开始尝试制作一张真正意义上的Hip Hop专辑。从2007年发行的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到2015年的粤语说唱专辑《三角度II》,他先后和CINFAMOUS、MC仁、厨房仔、MC Hotdog等多名音乐人和说唱歌手进行合作,在淡出主流视线的这些年里,陈冠希从未停止过自己的音乐创作。

陈冠希

陈冠希

  截至今日,摩登天空已经签约了嘻哈制作人Soulspeak,新时代女Rapper万妮达,现在又将陈冠希签入麾下,摩登的Hip Hop阵营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陈冠希近照

陈冠希近照

  当年初进演艺圈的陈冠希凭借超高的颜值被所有人看好,可以说是星途似锦,不过“艳照门”一事让陈冠希从此与演艺圈无缘,虽然事件过去这么多年,陈冠希每有新闻总会被大众旧事重提,看来这一页很难翻过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