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提供事业帮助? 张嘉译家访孙铱多次出入其寓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9:16:21

  本文标题:星动态:提供事业帮助? 张嘉译家访孙铱多次出入其寓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日,林更新与孙铱疑曝光新恋情,而记者在跟拍林更新与孙铱时发现孙铱与《白鹿原》副导演王瑞环也有联系,疑似在玩三角恋。随后,网上又曝出了孙铱与张嘉译的关系也有些奇怪,张嘉译曾多次独自到孙铱公寓。

曝张嘉译家访孙铱

曝张嘉译家访孙铱

  11月24日下午,继林更新新恋情曝光、新欢孙铱情史被扒之后,又有爆料称演员张嘉译曾在今年9月1日上午独自来到孙铱的公寓,与孙铱共处两个多小时后离去。另有知情人爆料,孙铱于今年7月至今,一直陷入与公司保利博纳解约的风波中,而这其中张嘉译为她助力不小。张嘉译与孙铱的关系不禁引来网友们的猜测。

张嘉译孙铱《白鹿原》合照

张嘉译孙铱《白鹿原》合照

  据爆料,早在2015年,孙铱顶替演员李梦出演《白鹿原》,该戏男主角与艺术总监的张嘉译便对她赞不绝口。之后,张嘉译一直支持孙铱的演艺事业与学业。孙铱目前研究生导师之一的扈强,便是张嘉译在孙铱保研期间推荐给她的。而孙铱也是北电本科同届中唯一一个被保送研究生的学生。北电还特别外聘张嘉译一同担任孙铱的研究生导师,首开北电研究生的“双导师”制度。而孙铱于2016年出演的《转角之恋》,出品方即为张嘉译的经纪公司。

曝张嘉译多次出入孙铱公寓

曝张嘉译多次出入孙铱公寓

  知情人称,孙铱自今年7月起就开始与保利博纳公司解约,违约金高达数百万。这对于初涉演艺圈的新人而言已然是天价。但张嘉译疑似在背后支持孙铱,并想将孙铱转至自己开设的公司名下。据透露,张嘉译不仅是新丽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而且在今年5-6月分别成立了“霍尔果斯卓尔演艺经济有限公司”和“新疆六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

孙铱

孙铱

  孙铱于今年7月出演《楚乔传》,因此与该剧男主林更新结缘。11月23日,全明星探曝出二人同在林更新家中厨房做饭、聊天的照片,二人疑似相恋。据知情人透露,林更新的父母当时也在家,由此可见双方已经到了“见父母”的阶段。又有媒体爆料,孙铱在今年9月时还与副导演王瑞环同吃同住,举止亲密;林更新的正牌女友王雅雯也在9月份时探班男友;林更新在此期间还有一神秘短发女子共同下榻酒店,这错综复杂的关系让网友直呼“看不懂”。

张嘉译陷三角恋风波

张嘉译陷三角恋风波

  此外,与孙铱曾举止亲密的王瑞环所在的工作室,和张嘉译曾多次合作。现在张嘉译被曝曾在今年9月独自出入过孙铱的寓所,神情严肃,行迹匆匆,与孙铱独处了两个多小时;并一直在演艺事业上帮助孙铱,让这段感情里除了林更新、孙铱、王瑞环,又多出了个“第四者”。对此,网友们自封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慢慢曝,我吃瓜~”“这不就是现实版的《蜗居》吗?”

张嘉译孙铱关系匪浅

张嘉译陷三角恋风波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三角恋经过一天时间的发酵都可以凑成一桌麻将了,想必作为老司机的林更新想来也没有见过这种大阵场,不知道他是作何感想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