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揭秘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曝两人恩怨已深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08:16:07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秘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曝两人恩怨已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当年谢霆锋张柏芝离婚时,许多网友就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如今随着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两人的往事被再度重提,张柏芝在节目里也曾讲过离婚原因,表示谢霆锋性格有问题。揭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七大原因,其实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金童玉女离婚的原因想必大家都很不解,谢霆锋为何不要为他生孩子的张柏芝,而选择已经有孩子的王菲,现在我们就来揭秘他们的离婚原因。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谢霆锋王菲复合前妻怎么看?她哭了,据爆料,近日广为人关注的锋菲复合,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承认了王菲和谢霆锋的恋情,不过她还否认了王菲怀孕的传闻。这边厢霆锋与王菲甜蜜蜜,那边厢的前妻张柏芝却崩溃痛哭,甚至大受打击病倒。对此,有记者致电向华强太太,向华强太太表示,情感上心疼张柏芝。

  身在云南拍摄本人演出《明星到我的家》的柏芝,日前因急性肠胃炎入院,并皮包骨头青筋暴现,留院两天后已康复出院。便经理人Emily在微博留言多谢各界关心说:“柏芝这几天在休养中,她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期待着下月3日《明星到我的家》的播出,大家到时候会看到柏芝付出的努力。”

  记者致电向太,问有否问候柏芝时,她在电话中说:“有,有跟她通电话,她哭得很厉害,她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很多东西都做错了,如果有得给他重新来过,结果可能会改写。其实柏芝是一个很可怜的女孩,因为成长背景复杂,没有人教她,才会做错了这么多,现在她知道错,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公司过些时候开拍《封神榜》,我会让她反串演哪吒。”

张柏芝写真

  向太又指从柏芝口中知道霆锋对两个孩子子不够关心,她说:“我问柏芝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还留恋霆锋,他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一个父亲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见面,柏芝说随时都欢迎她见两个儿子,但他常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向太又指人家感情的事,外界真的很难评对错,但作为柏芝长辈,见到她为两个儿子叫屈,就很同情柏芝:“今年霆锋生日,他也不抽时间陪着一对儿子,我觉得霆锋这方面是处理得不好,你怎么忙都好,两个儿子已经在破碎家庭成长,父母的爱对他们成长很重要,希望霆锋以后的时间可以分配好。”

  张柏芝自曝离婚原因:谢霆锋性格有问题 已死心

张柏芝生活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分手10年,近日二人前后脚现身法国,有指王菲好姐妹赵薇打算撮合二人到其酒庄饭叙。至于霆锋前妻张柏芝,有传多年来用尽方法找霆锋复合,但眼见前夫绯闻一浪接一浪,已知复合无望。有媒体称收到消息,张柏芝秘密返港,为商台录制节目《起来!大龙凤》。在节目中,她会大谈自己一生中两大死穴 谢霆锋和陈冠希

  对于谢霆锋,张柏芝直指对方性格有问题,导致婚姻破裂,更讲明已对他死心。至于陈冠希,张柏芝曝对方有另类癖好。

  张柏芝节目中揭离婚原因

  锋菲有望“复合”,至于三年前和霆锋离婚,却一直想与前夫续前缘的张柏芝,在过去半年得悉霆锋先后和周迅、 Janice Man传出绯闻,早已知道复合无望。有媒体称收到消息,在刚过去的农历新年,她秘密从新加坡返港,参加商台主持凌晨节目《起来!大龙凤》。在节目中,张柏芝大谈和霆锋五年婚姻,更讲出离婚真正死因。知情人透露:“张柏芝这么多年都一条心想同霆锋复合,不过等了一年又一年,她见对方根本没这个心,加上霆锋又传这么多绯闻,所以她才答应在商台做节目。这个节目有谈到两性关系的环节,张柏芝讲霆锋本身个人有好多性格上的问题,所以两个人先离婚。她还表示对前夫霆锋已经死心,开笑话叫追求者快点示爱!”

张柏芝生活照

  称婚姻已成过去式

  记者到商台向陈志云及《起》监制邓洁明求证。陈志云承认张柏芝将在节目里将大谈霆锋和陈冠希:“这个节目三月底出来,我好感谢张柏芝,她没有收过商台一分一毫。被问到节目中有没有讲到艳照门事件,陈志云表示有问到这件事,还都有这之后如何面对,心情怎么样,好多说话之前都没讲过,她说这是她的一个经历。”而监制邓洁明亦说:“艳照门有提,但我就记得她没有提陈冠希这三个字。至于霆锋,她有讲。(她对霆锋已经死心?)总之婚姻已经过去啦,张柏芝不会再对霆锋不忘情。”

  曝两人旧时恩爱情史

  在《12道锋味》中,有关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离婚爆料引发关注。在节目中,谈到儿子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谢贤可谓是感慨良多。在早前的一次采访中,谢贤首次袒露了谢霆锋和张柏芝的隐秘婚事。

张柏芝与谢霆锋

  他表示当时儿子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并没有告诉家里人,而是先斩后奏,偷偷的在外面结了婚之后才回的家。正是因为这一个原因,让婆婆狄波拉感到非常气愤。也为日后的离婚事件埋下了导火索。

  谢贤曾经这样描述前儿媳:张柏芝其实是个很懂事的女孩子。当时他们偷偷结婚之后第一次回家,张柏芝和谢霆锋跪在自己面前敬茶。然后说“霆锋,老婆可以有很多个,但是妈妈就只有一个,所以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就是因为这句话,让谢贤大为感动,这么懂事的女孩子,你让我怎么能不疼她。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张柏芝和谢霆锋1999年首次相识于电影〈老夫子〉,当时两人均没有满20岁。电影一上映,他们立即被媒体捧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

  或许是因为一样的青春无敌,或许是因为一样叛逆个性,两个同样是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因为相同的际遇而互生好感,心心相惜.不久媒体就传来了两人拍拖的消息.从此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名字就常常出现在媒体的头版头条。

  一起出席活动时两人总是默契十足,动作几乎都是一模一样。两个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那时的张柏芝正在走红,被媒体称为香港的第一玉女,更有资深人士预测她将成为张曼玉的接班人。

张柏芝与谢霆锋

  可惜上天弄人,娱乐圈的感情更是如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让人看不透摸不清。期间不时传来两人分分合合的消息。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更像是自抱自弃,期间绯闻男友如走马换灯,接连不断。

  2006年9月“锋芝恋”高调复合,两人双双向公司请假一个月去马来西亚度假.“小休”了一个多月的霆锋和柏芝在相港飞机场露面,立即遭到了记者的围攻.期间两人十指紧扣,非常默契.

  婚后张柏芝一直深居简出,很少在媒体出现,并对外宣布开始戒严,似乎要洗心革面,全心做意做个居家女人.

  婚后两人经常被媒体拍到手牵着手恩爱逛街的场景.张柏芝婚后性情大变,对媒体态度出奇友好,还大方合影.一度十分爱美的她也常常以素面平跟鞋秀人,这个时候的张柏芝已经有孕在身,快要做妈妈的她似乎母性大发.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揭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七大原因,两人矛盾由来已久。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一:艳照门是主因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之初,就因受“不雅照”事件的影响而被媒体和外界不看好。但谢霆锋用他男人的度量容纳了这件事。谢霆锋曾称他清楚张柏芝的过去,“难道我没有犯过错吗?”谢霆锋认为张柏芝也是这件事情的受害者。但两人始终是娱乐圈的人,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谢张二人想忘记的过去却不断被媒体提起,“不雅照”事件便埋下了一个永远也排不掉的隐患,像定时炸弹,时限一到,会把现状炸得面目全非。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二:与陈冠希合照门是导火索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影门”点燃了“不雅照”事件的隐患。据称,张柏芝曾向谢霆锋否认与陈冠希拍照,但陈冠希却在参加活动时亲口承认与张柏芝合照过,照片存在张柏芝的相机里。包括媒体在内的不少人为谢霆锋抱不平,“她明显没把当时的事情当回事,考虑过谢霆锋的感受吗?”有人认为她不检点,有人也认为她不记仇但终归考虑不周全。但最终,谢霆锋动怒了。合拍门在这场情变中扮演的不是决定性角色,却也是导火索之一。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谢霆锋柏芝离婚原因三:财产分配失衡财产分配失衡 财产分配是引发名人夫妻矛盾的利器,多少对好莱坞明星夫妻就是因为这个问题而走向分离,张柏芝和谢霆锋两人作为娱乐圈的捞金圣手,也不可避免地遇到这个问题。结婚之后张柏芝处于半隐退状态,赚钱的主要职责落到谢霆锋身上,大约是没有财政大权便没有安全感,张柏芝不断要求谢霆锋将物业转到自己名下,连谢霆锋买来送给谢贤的豪宅都登记自己名字。不久前谢霆锋后期制作公司大老板的身份曝光,一时间人人称赞谢霆锋善于经营,不显山不露水就当上了商业精英,实际上就连谢霆锋手上所持的制作公司股份,张柏芝也有意购买。但因两人2年前买房子意见不合痛失赚钱良机,他决定财务各自独立。但两人都一心为了下一代,各自买了基金留给儿子,谢霆锋辛苦经营的电影广告制作公司也打算将来传给俩儿子。

  谢霆锋曾在访问中,向媒体透露:家中以前是由张柏芝掌管财务大权。两年前,他曾想买价值3700万元(约合人民币834万)的房子给儿子Lucas,遭张柏芝反对,认为不是时机。最后房子没买,但房价暴涨。这件事让他决定重掌财务。对此,他说:“我并不是全部钱都交给太太,只是有部分会给她,我一直都有管理自己的财务。我和柏芝财务独立,她赚的钱我不会管,我们各自买基金留给儿子,辛苦经营的制作公司,将来都是留给两个儿子。”从这些消息来看,几年间,这对夫妻间的经济实力已经明显失衡,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也能够决定夫妻关系,这大约也是占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中很大的一部分比例。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四:男方谢霆锋频出"小三"丑闻谢霆锋还没离婚呢,小三们就纷纷曝光抢谢霆锋,她们一个比一个主动,不是倒贴型,就主动往上递型。所以,谢霆锋离婚之日,就是她左搂右抱之时,从她们都长的与张柏芝相似一点看,看来谢霆锋就好这一口。不止嫩模小三夏馨雨焦急地扒光自己趴在床等待,还有富家女李美熙态度强硬地争与夏馨雨抢小三的身份,二人都称谢霆锋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只是后者更甚,赤裸裸声称愿意为谢霆锋生孩子。她在微博上直说:“他(谢霆锋)是喜欢我的我知道,IT'S SECRET(这是秘密)。”。富家女李美熙所言非虚,实际上在6月底网络上就流传出一张谢霆锋与小三的合照,据媒体报导,照片中的女子是富家千金李美熙,她更在微博上公开称:“他是喜欢我的我知道,IT'S SECRET,既然我站出来承认了,就会勇敢接受,做一个在他面前遮风挡雨的女人。”

  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透露柏芝在07年诞下长子Lucas后,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当时霆锋正忙于穿梭中港拍戏,对柏芝怀孕不闻不问。之后柏芝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柏芝流产后,没有得到霆锋关怀,反而变本加厉。原来霆锋有“按摩瘾”,经常call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妙龄按摩女郎回赤柱舂坎角寓所“松一松”。豪龙便曾经目睹霆锋带着一名身穿吊带小背心、热裤的18岁按摩女,在主人房共度数小时。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逛。

谢霆锋张柏芝分手原因

  谢霆锋柏芝离婚原因五:育子理念不和谢霆锋和张柏芝都是离异家庭的孩子,他们都不愿孩子重蹈覆辙。但是二人的育子理念颇有不和。查小欣也称两人多次吵架,最终谢霆锋也都因两个儿子对张柏芝极尽容忍。两年前,就有商家在打儿子Lucas的主意,去年4月,就有内地大型地产发展商,出价3800万人民币,包下霆锋一家三口拍广告。因谢霆锋坚决不让儿子涉足娱圈,怕影响他日后成长,就一口拒绝。张柏芝认为作为明星的后代,把儿子越是隐藏、回避,在外界的干扰下,伤害会越大,如此这样,还不如干脆让儿子出现在镜头下,就像魔术一样,一旦揭开了,就失去了神秘感。而自从Lucas自出生就生活在镁光灯下,频频出现在媒体面前。Lucas终日陪着妈妈混迹娱乐圈,也遭媒体诟病是耽误孩子的学习和健康成长。

  谢霆锋柏芝离婚原因六:两人沟通有问题张柏芝在人前都表现出以夫为天,挚爱谢霆锋的深情模样,但无论是多么完美的女人,在面对爱人的时候都会有使小性子的一面。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透露,张柏芝成天为一些小事就与谢霆锋关门大吵,有了孩子之后仍然是这种情况。谢霆锋为了息事宁人,哄张柏芝开心的方法是将手头物业转给张柏芝,更成立基金会,受益人就是张柏芝。这也许是缓冲剂,但终归不是根本解决矛盾的方法,沟通问题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造成二人夫妻关系严重受损。

谢霆锋张柏芝及儿子

  谢霆锋柏芝离婚原因七:聚少离多总吵架查小欣和张柏芝的婆婆皆称,张柏芝和谢霆锋早不似从前恩爱,问题由来已久,不只是一张与陈冠希的合影那么简单。自从张柏芝生了二儿子后复出连接几部戏,与谢霆锋是聚少离多。张柏芝的脾气变得很大,两人吵架也越来越多。聚少离多是娱乐圈明星夫妻关系破裂的撒手锏,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已经问题丛生的夫妻,更是有着致命的杀伤力。现在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一起,边拍戏边陪伴两个儿子。而谢霆锋和王菲旧情复燃感情稳定,似乎有意要步入婚姻殿堂。对于目前二人的状态,只能说一句分开以后彼此人生各自精彩吧!

  娱乐圈分分合合都是常事,感情是很难讲对错的,现在的谢霆锋与王菲感情火热,可能回头发现了真爱吧!张柏芝一个人带孩子虽然辛苦,但亲情的回报也是无限的,旁人只能祝福他们。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