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宋茜开撕杨洋两人感情遭曝光 杨洋穿睡衣过生日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13:16:18

  本文标题:星动态:宋茜开撕杨洋两人感情遭曝光 杨洋穿睡衣过生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之后,杨洋作为肖奈大神圈粉无数,但也因此一些旧事被扒。宋茜开撕杨洋,两人感情细节被曝光,究竟是炒作呢?还是确有其事,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宋茜开撕杨洋的缘由吧!

宋茜开撕杨洋

  杨洋穿睡衣过生日

  9月9日,杨洋迎来25岁生日。悦凯工作人员贾士凯、刘元为其庆生,并晒出亲密合影。在刘元晒出的照片中,杨洋身穿白色睡衣,正准备吹灭蛋糕上的蜡烛,笑容满面,心情不错。刘元也也感谢杨洋这一年的努力,她称:“这一年,你一直在努力工作,一直在不断进步,又长大了一岁,乖!”

  贾士凯曾为杨洋的经纪人,两人感情一向不错。看到合影,粉丝也纷纷为杨洋献上祝福:“我羊太可爱辣,生日快乐。”“咩咩生日粗卡,谢谢元元照顾。”

  9月7日晚,宋茜微博宣布单身,称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立场坚定的她还表示自己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并写道:“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回自家洗洗睡了。”疑似斥杨洋经纪人刘元炒作。

杨洋穿睡衣过生日

  宋茜先是晒《宽心谣》,并写道:“人的一生太短,开心享受的时间都不够,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真的太可惜了。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解 释,不懂你的人不值得你解释。香菜宝宝们~答应我开开心心的!你们开心我也开心。PS:本人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谢谢!”随后宋茜转发微博: “还有!本人目前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收工!没戏可唱了,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不送。不要把别人的善良和沉默 当作是你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筹码。都是要还的,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不是不会,是不想。”

  宋茜开撕杨洋 一切从点赞说起

  近日,杨洋被曝出点赞网友微博“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随后取消点赞,再度引发对两人恋情的猜测。9月7日,宋茜工作室发声明称:“近日,宋茜遭众多微博大号蓄意撰写无关内容对其抹黑,更遭受各 大网民的恶意攻击和网络暴力,事件对宋茜的形象造成损害,并给宋茜本人带来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若上述事件进一步恶化, 并达到对艺人中伤、诽谤的程度,公司会采取法律行为捍卫艺人权益。”

杨洋点赞微博

  随后,杨洋公司悦凯娱乐发声明称:“近期微博出现相关网民对我公司 艺人杨洋为内容的博文恶意评论,甚至有个别网友声称其有关杨洋的微博得到杨洋点赞。上述事件已给杨洋本人带来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我公司在此声明,上述事 件均为不实信息。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若上述事件进一步恶化,并达到对艺人中伤、诽谤的程度,公司会采取法律行为捍卫艺人权益。”

  要说宋茜与杨洋二人的关系,这还得从几年前的《茧镇奇缘》说起,他们不仅在戏中上演浪漫桥段,在发布会上也是亲密耳语并称二人会产生化学反应,在微博之 上二人也是经常互动,交情不浅。仔细翻阅两人的微博,但凡宋茜评论了杨洋基本都是第一时间回复,而且还会时不时的跑到宋茜微博关心。

  杨洋从《红楼梦》到最近一直都在强调自己大男子主义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3月《四大名铺》宣传的时候,杨洋接受访问表示,自己以前不能接受姐弟恋,但是现在 觉得感情来了就是来了,是控制不住什么的,后来easy杂志采访说自己喜欢多才多艺啊撒娇的女生什么的,再后来花少结束之后南都的采访里面说,可以接受姐 弟恋大概4岁之间。难道真的只是巧合,只是4岁····宋茜比杨洋正好大4岁!

杨洋宋茜恋爱

  另外,在诸多证据中,宋茜和杨洋有一件一模一样的绿色外套,穿一样衣服很正常再加上杨洋请的也是韩国造型团队,但是不止一件外套,还有鞋子,还有一件宋茜花样姐姐蓝色牛仔外套和杨洋花少蓝色牛仔外套。

  历数杨洋绯闻女友

  杨洋因其清澈温润的气质,时尚干净的外形,从一出道就备受观众的喜爱。从新版《红楼梦》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混世魔王”贾宝玉,到现在热播的青春红色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中的通讯员杜长友,杨洋总有一群女人围绕在身边,可谓艳福不浅。其实与杨洋合作过的漂亮又有智慧的新生代女演员就不在少数。

  蒋梦婕、杨洋结识于新版《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正处于豆蔻年华的他们穿越到大观园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随后在反映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两人再续前缘二度合作,这一古一今两部大戏,使得杨洋、蒋梦婕的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

杨洋写真

  虽然杨洋与李沁也是在拍摄新版《红楼梦》时认识的,但戏中两人并没有交集。直到电影《饮食男女2012》,杨洋和李沁在里面饰演一对年轻情侣,在最美好的年纪谈了一场青涩的初恋幸福而甜蜜,但这场纯美的绝恋也赚取了不少人的眼泪,两个人被封为最纯的“银幕情侣”,合作默契的两人还一度传出过绯闻。之后《花开半夏》两人再次牵手,这次杨洋却没有赢得李沁的“芳心”,错失一个最美好的人。

  杨洋与张嘉倪在《花开半夏》中曾有过短暂交集,而在《终极征服》中前缘再续,饰演一对苦命情侣,在看不见硝烟的敌我斗争中的上演了一出催人泪下的凄美绝恋。杨洋饰演的念生在下山复仇的路上偶然救下了张嘉倪饰演的司令千金韩美玉,此后心存感恩的美玉一次次不由自主地接近念生,掩护并救他出危难,这让一向感情理智的念生不由动容,两人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曲折跌宕,本就艰难的爱情又夹杂着国恨家仇,让两人的情路更显艰辛。

  杨洋与阚清子曾在《花开半夏》中合作过,两人饰演的校草“陆元”与阚清子饰演的富家女“林珊”自小是青梅竹马,校园里的公认“金童玉女”,但这对高富帅与白富美的爱情并没有修成正果。在聚焦90后婚恋观的青春偶像剧《E时代天使》,杨洋饰演的男一号杨慷与阚清子饰演的梁多多,两人明明彼此相爱但阴差阳错的也错过了彼此。

杨洋自拍照

  在《招财猫和兵马俑》中,杨洋与“霹雳女”林园的搭档可谓新奇又养眼,两人气场十分合拍。杨洋饰演一个从日本留学回来的超级富二代,因自己的理想与父亲的期待相悖,遂离家出走。后遇见活力、阳光的少女蒋丽(林园饰演),两人上演了一段甜蜜、浪漫的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

  杨洋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饰演男主角松柏道馆大师兄若白,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若白爸爸”。该剧开播八周蝉联收视冠军,创造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收视记录。电视剧《旋风少女》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剧,几乎没有“激情戏”,吻戏也是像蜻蜓点水一般,但是正是纯纯的初恋般的感觉,更是让人难以忘怀。不过杨洋胡冰卿两人戏外几乎没什么交集。

宋茜剧照

  宋茜开撕杨洋 两人均损失

  2015年6月12日,由于签约经纪人贾世凯辞去欢瑞世纪副总裁的职务,离职欢瑞世纪决定自主创业,杨洋随之与经纪人一起来到贾士凯自主创业公司悦凯娱乐。2015年两人共同经纪人悦凯娱乐总裁贾士凯还在微博上发声称辟谣:“谣言止于智者”,否认杨洋宋茜姐弟恋这一传闻。15年八月,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两人同属一家公司,而且微博交流频繁,甚至还穿了情侣装。但工作人员则回应称:只是之前拍戏认识的朋友,现在是同一家公司而已。

  杨洋和宋茜绯闻传出后,宋茜被指炒作,羊毛脱粉成热搜,两人遭到攻击,不少粉丝求公司正面辟谣,2016年,宋茜工作室官微仅对宋茜与贾士凯恋情传闻进行了否认,并发声明斥某工作室报道内容虚假,主观恶意,请对方立刻停止侵权行为,删除谣言并消除影响,但在声明中只字未提杨洋,引起网友非议。

  4月18日晚,杨洋宋茜经纪人贾士凯疑似发文对两人恋情作出回应,贾士凯写下“世上本无事,何必自扰之?”的话语,疑否认杨洋宋茜的恋情。不过,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称:“请正面回应,说清楚一点。”“好好的发个声明,别说那种模糊的话。”

宋茜杨洋

  两位对彼此也不吝赞扬,刘亦菲直言杨洋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夜华”,杨洋则盛赞刘亦菲“仙气十足,名不虚传”。这对神仙眷侣十分养眼,但杨洋和刘亦菲私下并没有什么互动。

  2015年7月13日,杨洋确定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男主角肖奈。在剧版中,郑爽的搭档是曾跟自己在综艺节目中有过合作的杨洋。郑爽大赞杨洋是暖男,“他在片场真的特别认真,是细节控,包括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方式、甚至每一个眼神,他都有自己的方式,要求特别高。”郑爽说,虽然他们两人都是性格慢热不善交流,但合作起来却很顺畅,“我们都是特别有棱角的人,但这样相处起来反而更简单,会有很多共同话题,所以整个过程还是非常开心的。”

杨洋写真

  宋茜谢绝杨洋经纪人炒作倒贴心情极差

  9月7日宋茜更新微博发文澄清自己单身,谢绝炒作。近日宋茜被曝出点赞网友微博“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随后取消点赞,这也再次让不少网友猜测起宋茜和杨洋之间的恋情。7日晚,宋茜发博回应与杨洋绯闻。宋茜称自己目前单身,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当晚,有粉丝拍到宋茜在机场发微博的过程,她面露不悦心情差。

  7日下午宋茜的工作室就发表声明写道“近日,宋茜遭众多微博大号蓄意撰写无关内容对其抹黑,更遭受各大网民的恶意攻击和网络暴力,事件对宋茜的形象造成损害,并给宋茜本人带来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若上述事件进一步恶化,并达到对艺人中伤、诽谤的程度,公司会采取法律行为捍卫艺人权益。”而另一位当事人杨洋方也发出声明“近期微博出现相关网民对我公司艺人杨洋为内容的博文恶意评论,甚至有个别网友声称其有关杨洋的微博得到杨洋点赞。

宋茜开撕杨洋两人感情遭曝光 杨洋穿睡衣过生日

宋茜微博

  上述事件已给杨洋本人带来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我公司在此声明,上述事件均为不实信息。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若上述事件进一步恶化,并达到对艺人中伤、诽谤的程度,公司会采取法律行为捍卫艺人权益。7日晚间宋茜连发微博,否认了恋情传闻称自己仍是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希望不要把她的善良和沉默当作是欺负人的筹码。

  不过别急,昨晚宋茜霸气微博两连发,算是彻底结束了长久以来的“打太极”局面。一开始,宋茜在微博上分享了一首宽心谣,安抚自己的粉丝们,并且说“本人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有阅读理解满分的网友马上读出这句话的意思是:只会炒菜=不会炒作,只爱吃锅贴=不爱倒贴,不收人参=不要再对我人身攻击。

宋茜开撕杨洋

  毕竟曾经和宋茜传过绯闻的男星并不少,而宋茜也从未主动否认过这些传闻。甚至一直以来被网友质疑靠捆绑CP炒作。拖了这么久的绯闻终于结束,最喜大普奔的应该就是两人的粉丝。在撒花庆祝自家爱豆终于“恢复单身”之余,双方粉丝之间战争却远远没有结束。杨洋粉丝拿出微指数中两人的热度做对比,从指数来看杨洋平日的热度都要远远大于宋茜。而且昨天宋茜还靠着澄清绯闻一度指数达到了峰值,而杨洋却是不升反降。

  在CP霸屏的年代,看一部剧人们就会脑补一对CP,关于谈恋爱的绯闻自然也就多了,吃瓜群众还是别太在意了,不要一不小心就被套路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