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周润发前妻嫁女 母女同行好身材艳压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6:16:36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润发前妻嫁女 母女同行好身材艳压女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余安安是早期TVB的女演员,在大多数的香港影视作品当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同时,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周润发的前妻。近日,57岁的余安安嫁女儿,她与女儿同行,却因为姣好的身材而抢了女儿的镜。

余安安好身材艳压女儿

余安安好身材艳压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57岁余安安出席女儿婚礼,正式荣升岳母。昨天(27日),她的律师大女儿李文琪跟恋爱多年的男友Jeremy完婚,她挽着穿婚纱的女儿出现,但好身材却艳压了女儿。

余安安女儿与女婿

余安安女儿与女婿

  婚礼以简单的白色玫瑰花布置为主,李文琪挽着妈咪余安安出场。李文琪在婚礼上眼眶湿润,完成仪式后,还跟老公深情一吻。

余安安嫁女儿

余安安嫁女儿

  对于此事网友纷纷替其李文琪感到尴尬,自己的婚礼却被妈妈抢了镜头想想都觉得尴尬,不过女儿的大喜之日余安安穿的靓丽一点陪女儿也没有什么不对,只要人家不觉得奇怪就好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