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吴建豪举办签唱会 周渝民牵爱女萌手录影片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4:15:51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建豪举办签唱会 周渝民牵爱女萌手录影片祝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F4团体现如今各自发展,成员之一的吴建豪近年来更是进军影视圈。11月27日,吴建豪举办签唱会,同为F4的成员的朱孝天及周渝民都录制影片祝福,周渝民更是牵着女儿的小手入境,随后吴建豪透露周渝民与女儿十分相似。

周渝民牵爱女萌手

周渝民牵爱女萌手

  据媒体报道,前F4成员吴建豪睽违3年多,终于在27日和歌迷们见面举办签唱会,他现场唱跳新歌《BOOGIE不羁》,好友朱孝天、“仔仔”周渝民录制影片祝福,仔仔还牵着女儿小手,甜喊:“祝福建豪叔叔的音乐不羁专辑大卖!”看到好友女儿可爱模样,他也笑说看完后直说小孩的手很可爱,很想放进嘴里,而他也难得松口谈老婆感情状态,透露曾想生6个,现在则顺其自然。

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看到仔仔女儿超萌小脚丫被融化,透露看过萌娃照片,长相跟仔仔有些相似,他自己曾经想生6个,但随着年纪增长,生子计划顺其自然。被问及与老婆感情状况,吴建豪马上夸赞爱妻,“她现在在忙自创品牌,真的很棒,都很厉害,他穿着是很特别很时尚的,可以带给年轻女生不一样的感觉。”新歌老婆也有听过,但她没有给太多建议,“创作时需要只听自己的,就像她的衣服品牌,我也不会讲太多。”

周渝民吴建豪合照

周渝民吴建豪合照

  电视剧《流星花园》的走红使当中的主演让观众熟知,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吴建豪四人也顺势组成团体出道,也引发了当时的潮流,现如今4人都各自单飞虽然时有互动但很少合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