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幸好长相不随爸爸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演出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23:16:37

  本文标题:星动态:幸好长相不随爸爸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演出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高晓松是一个用才艺让人忽略长相的人,不过他似乎不太想让人忘记的他的面容,他在微博上晒的自拍照想必深深的烙印在每个网友的心中。近日,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晒出女儿的演出照,遭网友围观。

高晓松前妻与女儿合照

高晓松前妻与女儿合照

  11月27日下午,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微博晒出与女儿Zoe登台演出的美照。照片中,夕又米打扮性感娇艳,大抢女儿风头。夕又米配文称:“我永远的女主角Zoe演出成功,我的陪演也结束啦!终于松了口气,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舞台上。感谢我的亲友团(请忽略我假到爆的头发)哈哈哈哈哈。”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演出照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演出照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好美呀母女俩”“zoe出落成大美女了”“母女长得真像,幸好没遗传到高晓松老师,哈哈”。

高晓松女儿

高晓松女儿

  2008年,高晓松定居美国期间与在美国留学的80后女孩徐粲金(夕又米)结婚,年底两人生下了一个女儿。2014年高晓松发布离婚声明,称已与设计师妻子徐粲金于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

高晓松前妻与女儿同台演出

高晓松前妻与女儿同台演出

  对于女儿的长相没有随高晓松老师成为了网友一时的槽点,其实高晓松年轻的时候也是仪表堂堂玉树临风的,他只是用自己证明了时间是把杀猪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