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曝女婿出轨女儿遭骗婚 陈曼娜澄清否认:百分百信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0:23:14

  本文标题:星动态:曝女婿出轨女儿遭骗婚 陈曼娜澄清否认:百分百信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TVB的长青树,陈曼娜参演过许多香港影视剧。近期,陈曼娜的女儿出嫁,女婿还是一个高管,本应该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但陈曼娜女婿却被曝出轨骗婚女儿。对于曝料新闻,陈曼娜否认女儿被骗婚,并称爆百分百信任女婿。

陈曼娜否认女儿被骗婚

陈曼娜否认女儿被骗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曼娜上周二风光嫁女,她的宝贝女儿Joie嫁投资公司总裁Dicky,她给女婿101分,开心女儿嫁了好老公。不过,Joie与Dicky才结婚一星期,昨天却遭媒体爆料Dicky在婚礼后两天跟一名年轻女子在中环逛街,片段中两人表现亲热。新婚Dicky疑出轨,陈曼娜挺身为女婿解释,片段中女子是女婿的“前任”。她表示心情平静,百分百信任女婿,他们会公开证据求清白。

陈曼娜否认女婿出轨

陈曼娜否认女婿出轨

  有爆料指女婿包养“小三”

  陈曼娜的爱女Joie是她的掌上明珠,女儿上周二出嫁,她豪送700万(约623万元人民币)引发热议。昨日,有媒体爆料称陈曼娜女儿疑遭“骗婚”,指她的女婿在港包养“小三”,是一名大学生,婚后仍有来往。

陈曼娜女婿被曝包小三

陈曼娜女婿被曝包小三

  举止亲热 女子吵架大哭

  媒体曝光的片段中,Dicky跟一名女子逛商场时举止亲热,拖手、搭肩膀又搂腰,但该女子并非新婚太太Joie。两人到银行柜位办手续,该女子突然伸手抢文件。他们走出银行后吵架,女子情绪激动在街上大哭,Dicky在旁安慰后又双双离开。

陈曼娜送女婿豪车

陈曼娜送女婿豪车

  陈曼娜料还有人再爆料

  陈曼娜表示早在媒体爆料前已知道这件事。她称女儿跟Dicky拍拖两三年,片段中的女人是他的前任,但他们已没有来往;她也知道该女子的存在。陈曼娜称对女婿Dicky是百分百信任,他是101分的女婿。这次的传闻她有心理准备未来还会有人再爆料,为免多次解释,她计划跟女婿一次性向媒体交代事件来龙去脉;届时他们也会公开有关证据。

陈曼娜女婿被曝出轨

陈曼娜女婿被曝出轨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女婿出轨骗婚究竟是蓄意抹黑还是确有其事,这些暂且不得而知,不过陈曼娜无条件支持女婿这样的丈母娘也是给满分了,希望如陈曼娜所言,女婿出轨骗婚只是别人刻意抹黑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