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林宥嘉微博求婚丁文琪 求婚成功晒甜蜜拥抱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20:17:04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宥嘉微博求婚丁文琪 求婚成功晒甜蜜拥抱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歌手林宥嘉邓紫棋的恋情分分合合,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分手之后的林宥嘉与歌手丁文琪展开恋情。11月29日晚,林宥嘉在微博发文求婚丁文琪,随后获得丁文琪的答复,求婚成功。

林宥嘉微博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微博求婚丁文琪

  29岁歌手林宥嘉和31岁女友丁文琪稳定交往2年多,近来越发高调,不仅在公众场合秀恩爱,更大方表示有想结婚的念头。11月29日,林宥嘉突然发表长文向女友丁文琪求婚,表示自己好紧张,要今天把事情定下来。

林宥嘉微博表白丁文琪

林宥嘉微博表白丁文琪

  11月29日晚,歌手林宥嘉发表长微博向女友丁文琪示爱求婚,称在心中已经排练过各种向他求婚的方式,但不管哪一种,总是没有勇气。并感谢丁文琪一直陪着他,给他加油,为他解开心中的结,让他重新振作起来。

林宥嘉求婚成功

林宥嘉求婚成功

  微博中还感性的表示:“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来。再也舍不得你的人生继续浪费在没有规划的时光流逝,我必须带领我们,让我们的画面明确。”称已准备好膝盖和要对女友说的话以及藏在口袋的戒指,十分的暖心。

林宥嘉丁文琪拥抱照

林宥嘉丁文琪拥抱照

  网友看到此求婚微博后,也纷纷留言,称:“见过各式各样的求婚,微博求婚你是第一个。”“我忍住不哭。祝福祝福。”

  约一个小时后,他微博晒出自己与丁文琪拥抱的合影,配文:“她说好”,表示求婚成功。网友纷纷送祝福“祝福我的青春”、“这个时候肯定很多老粉和我一样又开心又难过吧”,还有网友逗趣点评:“可以每天一起喝红豆”。

林宥嘉

林宥嘉

  林宥嘉求婚也是玩出新花样,他可能是第一个在微博上求婚的歌手了。2014年林宥嘉与丁文琪正式公布恋情,林宥嘉低潮期时丁文琪一直陪伴在其身边,让林宥嘉十分感动,最终认爱丁文琪。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