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评论区送暖 蒋劲夫与网友互动正能量爆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0:25:01

  本文标题:星动态:评论区送暖 蒋劲夫与网友互动正能量爆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90后小生蒋劲夫在大型国防教育性综艺节目《真正的男子汉》中表现优异,再次登上了人气高峰。此外,他还经常在微博中与粉丝互动,暖心的言语常常感动粉丝。

蒋劲夫暖心互动

蒋劲夫暖心互动

  蒋劲夫在微博里与网友们的评论互动引来围观,自微博评论新功能上线以后,评论区不仅变成对话模式,还会优先显示博主本人的评论。于是,网友们在蒋劲夫的微博评论区捉到了一只会在评论里面安慰粉丝、鼓励粉丝,让粉丝们去运动、去表白、去好好学习的暖心蒋劲夫,直呼“夫仔好暖”!

蒋劲夫偶像力MAX

蒋劲夫偶像力MAX

蒋劲夫与粉丝互动超暖心

蒋劲夫与粉丝互动超暖心

蒋劲夫评论区引围观

蒋劲夫评论区引围观

  网友家养了十二年的狗看不见了,夫仔评论中回复“我们的生活少不了来了去,去了来”,鼓励网友带着感动前行;艺术生网友称上戏很难考,夫仔告诉他“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网友喜欢一个男生不敢表白,夫仔鼓励她,“别给自己留下遗憾”……网友们看到又暖又真实的蒋劲夫后,纷纷点赞道,“满满的正能量!”“做他的粉丝应该很幸福吧~!”

蒋劲夫微博

蒋劲夫微博

蒋劲夫暖心

蒋劲夫暖心

蒋劲夫与粉丝互动

蒋劲夫与粉丝互动

  作为一个新生代的偶像,蒋劲夫对待粉丝的诚心诚意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这么正能量的偶像,小编相信他的星途也会越走越顺利的,祝福夫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