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熊黛林老公卖房不惜亏140万 疑与前妻划清界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06:16:41

  本文标题:星动态:熊黛林老公卖房不惜亏140万 疑与前妻划清界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郭可盈弟弟郭可颂熊黛林交往两年多,终于在今年10月份结婚。不过,郭可颂在熊黛林之前还有一个前妻,据悉,近日,郭可颂疑似要与前妻划清界限,因此不惜亏本出售了与前妻的联名房产。

郭可颂急售与前妻共同房产

郭可颂急售与前妻共同房产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日地产界传出消息,指熊黛林(Lynn)的老公郭可颂,与前妻洗慧研共同的房产以约1850万售出。那个房产于2012年以约1990万购入,帐面亏了140万元。

郭可颂卖房亏140万

郭可颂卖房亏140万

  熊黛林今年10月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结婚,郭可颂这次卖出的是他与前妻的联名房产,地点位于鸭脷洲附近港铁沿线。南港岛线12月4日宣布月底通车,对楼价绝对有利,但他却不惜亏一百多万,忍痛出售,估计他是想与前妻正式划清界线。今年4月,他与熊黛林以约1750万联名买入北角半山珊瑚阁的高层。

熊黛林郭可颂海边度假

熊黛林郭可颂海边度假

  4日,熊黛林在微博晒出与老公郭可颂的甜蜜合照,留言:“第四天了,上天‘赏赐’了我们两个小时的晴天,然后就又开始狂风暴雨了。”

熊黛林郭可颂

熊黛林郭可颂

  郭可颂如此着急着出售与前妻的联名房产,真的是急于与前妻划清界限吗?如果是真的,那么女神熊黛林还真是嫁对人了。无论如何,还是祝福熊黛林郭可颂婚姻甜蜜美满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