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陈紫函老公是谁?陈紫函老公有10年婚史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02:16:42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紫函老公是谁?陈紫函老公有10年婚史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紫函明日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在这幸福的时刻,咱一起来扒扒陈紫函老公是谁吧!此前曾有消息爆料称陈紫函老公有10年婚史,这是真的吗?难道陈紫函真的是小三不成。先别急着下定论,赶紧来看看真相吧。

陈紫函老公戴向宇有婚史?

陈紫函老公戴向宇有婚史?

  陈紫函老公被曝曾有10年婚姻 经纪人:尚不知情

  7月20日,全明星探收到了戴向宇——陈紫函老公的一个朋友H小姐爆料,戴向宇跟前妻陆怡璇结婚已10年,因为陈紫函的介入最后被迫离婚。

  有媒体联络了陆怡璇的经纪人追问这件事属实时,她表示:“我们和怡璇也都不想和这样的人再有什么瓜葛和牵扯了”。

  随后,记者致电陈紫函经纪人,对方称,尚未看到相关报道,因此不清楚情况,目前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才能做出答复。

陈紫函老公戴向宇

陈紫函老公戴向宇

  陈紫函的老公是谁:网曝陈紫函竟是当了小三

  前不久,演员陈紫函与戴向宇在微博上公开婚讯,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陈紫函是小三,曾插足戴向宇与其前妻的婚姻,而戴向宇跟前妻结婚10年,因陈紫函的介入被迫离婚,这是真的吗?陈紫函真的是小三吗?陈紫函老公戴向宇又是做什么的呢?

  近日,全明星探收到戴向宇朋友H小姐爆料,称戴向宇跟前妻陆怡璇结婚已10年,因为陈紫函的介入最后被迫离婚,引起大家关注。话说,陈紫函自出道以来,几乎没什么绯闻,但是却因为与戴向宇在一起被曝是小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戴向宇微博截图

戴向宇微博截图

  自5月19日,陈紫函戴向宇微博公布婚讯后,两人几乎上很少公开秀恩爱,但是近日,陈紫函却被曝是小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日前,全明星探收到了戴向宇的一个朋友H小姐爆料,爆料称陈紫函是小三儿,插足戴向宇和其前妻的婚姻。

  而戴向宇跟前妻结婚已10年,因为陈紫函的介入最后被迫离婚,而陈紫函比戴向宇还要大6岁。剧H小姐介绍,戴向宇的前妻是一位演员和模特,自己与戴向宇和陆怡璇都是朋友,特别替陆怡璇抱不平。

戴向宇被爆有前妻

戴向宇被爆有前妻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戴向宇否认陈紫函小三传言 女方晒牵手照证幸福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陈紫函老公戴向宇此前有一段10年的婚姻,由于陈紫函的介入而被迫离婚。

  对于流言蜚语,7月21日下午,戴向宇发微博维护太太,表示两人都是第一次结婚,不存在小三小四。他写道:“我和我太太都是演员,也是平凡普通人,虽然身处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但希望工作之余我们的生活尽量低调简单。我们演绎过很多角色,但现实生活不是电视剧,没有结婚离婚再结婚,没有小三小四,我们只是很简单的一对夫妻,自由恋爱,都是第一次走入婚姻!这几天辛苦大家的关注,对于浪费社会资源,深感抱歉。我尊重每一段感情,也祝福每一个人都幸福,我会和我太太陈紫函携手努力工作,享受家庭生活,感谢大家的关心!”

陈紫函晒牵手照证幸福

陈紫函晒牵手照证幸福

  就此全明星探联系到了戴向宇的前妻陆怡璇本人,当我们向其求证消息是否属实时,陆怡璇并没有否认,而是以现在身在国外为由,说等到7月5日回国后再说,自己也要考虑一下。而等到6日再联系时,陆怡璇回应称:“自己并不想介入这件事情”,并且希望我们可以联系其经纪人,因为自己说任何话,都需要经过公司的同意,公司不允许自己对外发表任何发言,只能通过公司。

  随后陈紫函转发老公微博,并晒出牵手照示爱道:“有你在,很幸福,简单生活,努力工作!放心,我们很好,感谢各位!”

  如此高调的辟谣引来网友纷纷点赞:“完美!”“你俩甜到我了!”“真爱总比喷子多,澄清了最好,再让那些人嚣张!”但也有网友表示不解:“也没说清楚和那个姓陆的什么关系。”“为什么不提陆怡璇?”

陈紫函微博截图

陈紫函微博截图

  陈紫函戴向宇甜蜜专访:陈紫函称自己心理年龄在缩小

  这是一次光看文字都能溢出甜蜜的专访。刚刚在5月19日宣布领证的陈紫函与戴向宇,紧接着又在“520”当天发出了一段“虐狗”视频,视频中两人目光你侬我侬,开心致谢网友的祝福。日前,这对新婚夫妻在北京的家中接受了记者专访,当天去到现场的小编都措不及防地被两人自然而然流露的恩爱幸福“甩了一脸狗粮”。

  婚讯公开后,很多人关注他们两人何时办婚礼,陈紫函称,因为艺人朋友档期问题,他们可能会选择一个方便抵达的地点举办,但具体还在商量,后半年会开始筹备。当被夸赞两人颜值这么高,未来宝宝一定漂亮时,陈紫函禁不住直呼“好有压力啊!”并表示生宝宝的问题会顺其自然,担心有了宝宝自己在老公心中没位置了。一旁的戴向宇接:“你放心吧,你永远是第一名。”

陈紫函戴向宇相差多少岁

陈紫函戴向宇相差多少岁

  陈紫函比戴向宇大九岁,采访中她也坦言,年龄上的差距曾经让她对于公开十分忐忑,差点快得抑郁症。但好在,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宣布领证的微博发出后,他们收获了将近20万点赞,所得到的留言也无不是祝福。谈及此,戴向宇再度致谢网友:“谢谢大家保护了我的小公主。”

  戴向宇是上海人,早年在新加坡发展顺遂,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回国后,他抛去以前的光环从零开始。面对与陈紫函事业上的差距,戴向宇心态平和:“这个是事实,我必须要认,今天如果我认不清事实的话,我觉得这好像太娘了吧。”

  与戴向宇在一起后,陈紫函说自己的心理年龄变得越来越小,出去拍戏也越来越无法接受激情戏,心里会觉得很别扭。她说自己以前受了很多伤,之后就把自己包起来。但是遇到戴向宇以后,她学会了打开心扉,“像爸爸妈妈他们那个年代的爱情一样的状态,去对待你爱的那个人,你就有可能收获到你想要的那份幸福。”

陈紫函前男友是谁

陈紫函前男友是谁

  陈紫函前男友爆猛料

  陈紫函目前未婚,但围绕她的绯闻却是一直没有断过。日前,网上有一男子,自称陈紫函前男友,因陈紫函辜负了他的一片深情,遂将两人私房秘密公之于众,原来这位男子因与陈MM分居两地,故而时常通过网络进行x.a,俗称裸聊。而男子亦将裸聊过程录制,颇有陈冠希之神勇。女方的QQ名字是陈紫函扮演过的角色“平阳公主”。每段截屏的第一句话就涉及性话题,两人直奔主题开始调情,并利用视频互动。“妻夫木聪”的劲爆截屏让网友瞠目结舌:“他俩很黄很暴力啊。”“妻夫木聪”似乎还担心网友看不清楚视频,把每段截屏中的文字另外打出来,他还举证证明截屏绝对不是PS的,因为视频中,女方身后的背景与先前曝光的亲密照的背景一模一样。陈国珍曾就已在自己的博客上抒写他与陈紫函分手的痛苦,但是几乎没有人关注,在6月21日,一个网名叫guozhenjianchen的人,再次在天涯论坛发帖贴出了大量与演员陈紫函有关的亲密照片。用矫情的文字历数了他与分手之后的痛苦,一副要“为情自杀”的样子,这才引起轰动,当时就有人觉得:“此事炒作嫌疑太大,他不嚷嚷谁知道他是陈紫函前男友啊。”截屏中的是演员陈紫函。

  陈紫函前男友是谁?

  21日,一篇名为《明星演员真的无情吗?》的文章出现在某论坛上,作者自称是陈紫函的前男友,正承受失恋的打击,文章的字里行间暗示陈紫函在感情世界也是一名演员。他还贴出与陈紫函的亲密照,并在文中表明因为失恋他想出家。

陈紫函初恋是谁

陈紫函初恋是谁

  “她是我的初恋”

  21日中午,记者联系上这位名叫陈凯的作者。这位24岁的上海小伙子说他和陈紫函去年10月经朋友介绍认识,当时陈紫函在上海拍《恋爱兵法》,之后他们很快进入热恋,“基本上天天在一起,她后来在上海松江拍《蓝色档案》,我每天开车到松江去。还有一次她腿受伤了我去照顾她。”

  毕业于谢晋影视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陈凯,现在是一家拍卖公司的股东,有时也接拍一些广告。他告诉记者,陈紫函是他的初恋。

  “我偷看了她的邮件”

  从照片上看,陈凯和陈紫函确实十分亲密,难道半年不到,就无法沟通了?陈凯说事情变化发生在今年4月,“当时我们从西安回来,她回北京,我回了上海。有一天好玩,我想起了她告诉我的邮箱密码,就上去看了下,但是看到了让我失望的东西。”

  陈凯说他发现了一封英文信,写信的是位男士,信的内容充满了对陈紫函的思念,而陈紫函回信也是温柔无比。陈凯一下子蒙了,他想进一步了解这个人和陈紫函的关系,就冒充陈紫函回信。后来,这个男人回到北京,陈紫函与其接触后知道了这件事。之后,陈凯就接到了21日为止,陈紫函打来的最后一个电话。

  陈凯回忆说,电话那头的陈紫函强词夺理,“那么长时间她从来不会觉得自己错了,哪怕证据在握。难道她在感情世界里也是演员?”

陈紫函美照

陈紫函美照

  “我想到了出家和自杀”

  陈凯不甘心自己的初恋就这样结束,试图挽回这段感情,“我有一次开车几十个小时到长沙去看她,最终以吵架结束;还有一次我无意中知道她在杭州录节目,就到杭州去找她,给她发短信让她见我一面,她就是不肯,我在车里一直等到天亮。”

  失恋让陈凯想到了出家,“我曾拍了个彩信给她,说准备一个人去以前一起去过的灵隐寺,北高峰。”万念俱灰的时候他还想到了自杀,“但我觉得我还年轻,还有父母,不能那么自私。”

  陈紫函不作回应

  21日17时30分,记者打通了陈紫函的电话,告诉她有关前男友陈凯将他们之间的亲密照片放到网上,曝光分手的事情。陈紫函回答称她不知道此事,同时强调,对自己的私人生活一概不作回应。随后,记者再次发短信采访,她也没有回应。

陈紫函绯闻有哪些

陈紫函绯闻有哪些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再提及也只会让人难过。如今,陈紫函老公是戴向宇这是不容置疑的事了,因为陈紫函戴向宇明天即将大婚,两人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来完成这一婚礼呢?值得我们期待下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