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曹骏蓝盈莹大方公开恋情 不管不顾已相恋180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00:22:35

  本文标题:星动态:曹骏蓝盈莹大方公开恋情 不管不顾已相恋180天-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2月9日上午,童年小男神曹骏与“浣碧”蓝盈莹在微博大方公开了两人的恋情。两人在微博上称呼亲昵,互诉爱意。并且他们的恋情至今已经有180天了。

曹骏

曹骏

蓝盈莹

蓝盈莹

  曹骏因主演《宰相小甘罗》、《宝莲灯》等剧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而蓝盈莹则因在《甄嬛传》中出演浣碧而为人熟知。这两位成为眷侣,网友们纷纷感叹童年男神恋上了“浣碧”,并喊话曹骏“守时先生请照顾好迟到小姐”。

  微博原文:

蓝盈莹微博认爱

蓝盈莹微博认爱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不管不顾,没有万一。

  第180天,我的守时先生@曹骏Neil ,谢谢你准时出现在我最好的年华里。

  曾经说过:“我,欠自己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段偶有争吵看的到结果的爱情,一个让我不再孤独的爱人。”因为你,一切都刚刚好。It is the moment,right then.

  你的,迟到小姐。

曹骏蓝盈莹公开恋情

曹骏蓝盈莹公开恋情

  6月12日我们约定,让我们的爱情有个试用期,180天过去了,我们在生活和工作的点滴中更了解彼此,你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无论我在什么状态下,都能点燃我的内心,现在我更加坚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亲爱的迟到小姐@蓝盈莹Lyric ,终于等到你,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同路而行。

  你的,守时先生

  时间飞逝,我们在长大的同时,童年的那些银幕偶像们也慢慢长大了。“沉香”与“浣碧”这个组合似乎出乎意料,但是也在情理之中,最后还是祝福他们恋情美满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