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张钧甯自曝与CEO男友处于冷静期:好几个月没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23:16:56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钧甯自曝与CEO男友处于冷静期:好几个月没见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正能量女神张钧甯因一部《武媚娘传奇》在大陆爆红,两年前公布与CEO男友黄凯伟的恋情,但是近日,张钧甯在出席某活动时,自曝与男友的感情目前处于冷静期,疑似已分手

张钧甯疑似与CEO男友分手

张钧甯疑似与CEO男友分手

  张钧甯两年前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科技业CEO男友黄凯伟当街拥抱亲亲,她事后大方认恋,透露两人是看中医认识,隔年她带男友出席Janet南极婚礼,当时张钧甯自称是“死小孩”还不想结婚,而黄凯伟先前被直击与张钧甯一家吃饭,将未来岳母收服的服服贴贴,就在众人以为张钧甯恋情稳定之际,女方现身活动竟无预警透露自己和CEO男友感情已经转淡:“目前感情状态属于冷静期,已经几个月没见了。”结束活动后,她将赶到机场,回归剧组拍摄。她认为,目前卡在距离因素,两人真的相隔太远,《如懿传》也要拍8个月,所以先把这段关系转淡,以工作为重。

张钧甯深夜食堂

张钧甯深夜食堂

  她今年除了拍摄华语版电视剧《深夜食堂》、电影《单挑越南黑帮》、综艺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2支微电影、5支广告,最近在横店拍电视剧《军师联盟》及古装剧《如懿传》,回台时间几乎都是2天1夜行程,“我觉得是我太忙了,现在就先以工作为主。”是不是一直说不想结婚,结果真的结不了?她说:“也不是这样啦。”

张钧甯与男友参加南极婚礼

张钧甯与男友参加南极婚礼

  她前年因《武媚娘传奇》在大陆人气暴涨,工作暴增,演艺事业得意,爱情却没了,她强忍情绪说:“妈妈希望我好好的就好。”她的姐妹淘范冰冰、Janet、陈意涵等都有男友和归宿,旧爱赵又廷已婚,黄凯伟是她唯一认爱的男友,他曾陪着她到处冒险,也陪她到南极参加Janet的婚礼,今年9月张钧甯姐妹张瀛结婚,黄凯伟也有出席。

张钧甯分手了吗

张钧甯分手了吗

  张钧甯始终没“婚”头,拍戏时也不喜欢男友探班,因此减少相处机会。据悉张妈妈对女儿说分手一事感到惊讶,还认为是外界过度解读,媒体转述张钧甯说和黄凯伟浓情转淡,张妈回应:“我和钧宁感情也很淡,她半夜回来,我们几乎没碰到面。”

  难道女神现在的情况是为了事业撇爱情吗?不过,也可能这只是恋人们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也许张钧甯与黄凯伟只是想要互相冷静,想清楚某些事情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