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艺名遭恶意抢注 六小龄童发长文呼吁维护西游文化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7:16:19

  本文标题:星动态:艺名遭恶意抢注 六小龄童发长文呼吁维护西游文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众所周知,六小龄童版的西游记是银幕上最为经典的西游记。但是人红是非多,近日,“美猴王”六小龄童就遭遇到了艺名被恶意抢注的是非。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12月10日晚,六小龄童发表长文表示“六小龄童”这个艺名被恶意抢注商标,并晒出不少以“六小龄童”为名的不同产品及商标,呼吁对“西游文化”等相关经典品牌进行维护。

六小龄童长文斥艺名被抢注

六小龄童长文斥艺名被抢注

已有多家公司抢注商标

已有多家公司抢注商标

  六小龄童在文中表示:“1994年9月29日我在上海注册成立了上海六小龄童文化实业有限公司,由我的大哥章金彦任董事长从事艺术形象的商业开发,商标“六小龄童”品牌及我扮演的孙悟空的艺术形象得到了国家工商局的特批和保护,我已注册了二、三十个商标。而自2012年之后,由于我工作繁忙,无暇顾及新的商标申请,故给他人得以钻空子的机会。我之所以要制止那些恶意注册的商标,是因为多数观众都知道我的艺名‘六小龄童’,一旦这些商标注册成功,用于制造、出售某些不健康或与西游文化无关的商品,会起到误导消费者的作用。”

六小龄童斥艺名被抢注

六小龄童斥艺名被抢注

  对此,网友也都纷纷支持:“支持六小龄童老师,必须维权,不给他人以可乘之机”“希望您的公司的法务部门能做好维权工作”。

  六小龄童老师一直是观众心目中最为尊敬的“美猴王”,且六小龄童这个艺名已经与“美猴王”紧密相连。若是其他商家以此作为商标,很容易引起误导。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