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吴克群家庭背景如何?吴克群为什么不火和这有关?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3:16:12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克群家庭背景如何?吴克群为什么不火和这有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网友一直问吴克群怎么没消息了,吴克群周杰伦同一时间出道,吴克群为什么不火?难道和吴克群家庭背景有关?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为我们搜集来的吴克群家庭背景资料吧!

吴克群家庭背景如何

吴克群家庭背景如何

  吴克群家庭背资料

  网友爆料:单亲呢,估计不是很好啊!貌似他爸爸很有钱。从小就习惯自己陪伴自己的吴克群,在六岁那年,妈妈带着他飘洋过海到阿根廷和爸爸团聚;从那天开始,他的家变了、朋友消失、连说的话都不一样了,之后的每一天,他开始努力把自己变成阿根廷人,学西班牙文、学着跟阿根廷小朋友相处。

  可是某天早上,爸妈吵了一架,下一刻,他和妈妈已经在回台湾的路上;当时年纪小小的他并不了解国外居的大不易,只是默默地接受事实。于是,家又变了、朋友又消失了、说的话又不一样了;接下来的日子,他又开始努力以赴把自己变回台湾人,开始从看不懂注音,到全班国语第一、数学从16分到100分、参加演讲比赛、歌唱比赛。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吴克群为什么不火?

  关于吴克群为什么不火这个问题,有网友表示,很多歌迷认为吴克群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他很有才华,专注于音乐创作,很多作品质量很好,从2004年发行首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开始,

  他一直在音乐方面寻求突破,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7年又凭借专辑《将军令》再度入围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大舌头》《将军令》《为你写诗》等歌曲也很受欢迎,所以说吴克群在歌坛还是有一定地位的,只是在话题度上没有特别热门,但是在自己的专业上,不能说他不火,很多歌迷也一直关注着他的创作和音乐。

吴克群不火原因揭秘

吴克群不火原因揭秘

  对此有网友称“吴克群一直是很努力的啊!很有才华!虽然没有家喻户晓但是在音乐上很有自己的想法,是个好歌手!”

  不过,也有人认为吴克群不火是因为没有好的宣传和包装,毕竟在这样一个人人都想上头条的年代,没有绯闻和话题的艺人是不会引起关注的,吴克群出道以来,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动静,除了赌王女儿何超莲的恋情以外,别的话题事件很少。

  但是,也有人认为不火的关键在于实力不行,虽然吴克群是个创作型的歌手,但是和周杰伦、王力宏等人比起来,似乎还有一段距离,从《为你写诗》《将军令》以后,鲜有惊喜的作品出现,靠才华吃饭,实力确实有待提高,加上唱片业本身不景气,歌手都跑去主持或者参加真人秀了,连周杰伦都要去《好声音》当导师,但是除了加盟央视《梦想合唱团》以外,吴克群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了,很多网友甚至已经遗忘了他是谁。

吴克群周杰伦谁厉害

吴克群周杰伦谁厉害

  “周杰伦除了钢琴和乐理,别的都不如我。”吴克群的这句话首先见于南京某报纸,经过网络的传播越传越变味,引来了双方歌迷的强烈反应。吴克群的歌迷分成两派,一方继续支持他,一方则觉得作为新人不该这么乱说话。

  周杰伦的歌迷反应则激烈很多,双方几乎对骂。“其实我真的没说过周杰伦的坏话,当时是一个电话采访,那记者知道我和周杰伦同时出道,就问我觉得他怎么样,我说钢琴和乐理他肯定比我强,但打篮球就未必了。没想到这句话写出来就变味了,还惹出一些麻烦。”吴克群乖乖地坦白,一脸真诚。

  “我和杰伦是几乎同期出道的,年龄也差不多,他很快就红起来了,而我第一张专辑非常差,当时连摇头舞曲都能进排行榜十几名,我的专辑连前二十都没进过。

吴克群的歌好听吗

吴克群的歌好听吗

  有人说周杰伦是靠钱砸出来的,我就跟他们说,我觉得人家真的有料,换了当时的我,给我一个亿我也未必能够红起来。但是现在未必了,四年时间我学会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现在的我回到四年前未必会输。”

  吴克群的形象、风格和周杰伦有很大不同,他希望大家不要老是拿他们做比较,他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和对方还有很大的差距。“哈哈,没关系,他多谈几次恋爱,我们就有机会红了。”开玩笑的他露出可爱的表情,随后又自己弄乱自己的头发做伤感状,“我也希望谈恋爱。”

吴克群怎么没消息了

吴克群怎么没消息了

  吴克群不红原因归结为以下几点

  1、他的歌是不错啦,但是没有一首说是非常非常红的。而且声音不够特别,现在演艺圈人那么多。歌曲和声音要够出彩 。

  2、他除了唱歌之外并没有别的方面的长处(例如演戏啊,主持)出镜率不高啊。

  3、吴克群的歌,主流听众群比较窄而且比较倾向于20岁左右的年龄,而这不是市场主力军。

吴克群的歌有哪些

吴克群的歌有哪些

  吴克群的歌好听吗?

  吴克群的歌声会令人遥想到张信哲,他的音质清澈而又干净,轻盈自在中却隐藏着一股淡淡愁绪的演唱。吴克群从小一个人生活的经历使他的歌声多了一种稳重,而他不仅有着清亮的嗓音,还有着优异的技巧,他在多种曲风的歌曲中显得游刃有余,而且惊喜不断。

  吴克群多才多艺,作为创作型歌手,他不仅唱功不俗,而且乐器方面也很拿手。

  吴克群从声音到演唱方式一直以来都有着一定的辨识度,他唱慢歌能唱出悲伤心痛的感觉,让听者感同身受;而轻快一点的歌他也能让人深刻感受到他的轻松、幽默、诙谐以及他时而故作委屈般丰富的声音表情,在唱起这些编曲配器较重的歌曲时,完全能用对声音技巧的把握来掌控住歌曲的力度走向,这也是他在唱功方面的一个突破。

吴克群被曝

吴克群被曝"失聪" 

  天妒英才?吴克群被曝"失聪" 已错过黄金治疗期

  艺人吴克群出道十几年,至今依旧兢兢业业,他在华语流行音乐上的影响力受到网友们的广泛认同。但也许是因为压力太大,近日,网传吴克群患“突发性失聪”听力仅剩6成。

  吴克群从8月开始经营自创潮牌,年底即将回归出新的专辑,却惊传因为压力过大,导致左耳突发性失聪!他从5、6月开始就常常耳鸣,一开始没有太过在意,直到后来去耳鼻喉科精密检查,才发现是突发性失聪,而且已经错过半个月黄金治疗期,恐怕无法再恢复正常听力。

  据报导,吴克群刚开始发现耳鸣时,误以为只是耳屎太多,才导致听不清楚声音,还曾经到诊所清理耳屎,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严重性。后来,他开始听不到高、低频声音,听别人讲话也像“机器人的声音”,加上头痛和晕眩问题迟迟没好转,于是又去耳鼻喉科做了检查,这才发现是“突发性失聪”,然而左耳神经已经受损,听力剩下六成,恐怕难以康复。

吴克群失聪了怎么办

吴克群失聪了怎么办

  据悉,吴克群近一年来一直非常忙碌,一边筹拍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边为新专辑《人生超幽默》创作歌曲,一边淮备在8月开幕的潮牌副业,有一段时间经常性失眠,即使睡着了也梦到工作,只觉得“每天都很累”,疑似压力过大才导致失聪。不过,经纪公司透露,吴克群现在没有吃药,自己放松心情面对,还把这个人生意外写进歌里,就当是上天开了一个大玩笑,体悟出做事不能太钻牛角尖的道理。

  据悉,演艺圈许多艺人工作起来常常忽略身体,因此而导致一些意外事件的出现。吴克群应该就是这类人群中的一个吧。希望他能够早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吴克群图片

吴克群图片

  从以上内容看,吴克群不火原因与其家庭背景并没多大关系,只是在“营销”上出了点差错。如今多才多艺的吴克群碰上突发性失聪,这对于他来说打击肯定不小。现在也只能是希望吴克群能够好好治疗早日康复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