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王宝强新助理是谁?王宝强新助理颜值超高引网民担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7:18:39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宝强新助理是谁?王宝强新助理颜值超高引网民担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宝强离婚事件后,王宝强新助理长什么样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日,王宝强与新助理出现在机场,然而王宝强新助理颜值甩宋喆几条街引起网民的担忧。王宝强新助理是谁?到底有没大家口中所说的高颜值呢?我们一睹为妙。

王宝强新助理是谁

王宝强新助理是谁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颜值身材不输小鲜肉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宝强8月惊爆婚变,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经纪人宋喆,令粉丝心疼气愤。他一方面和前妻打官司,争取孩子抚养权,另一方面继续演艺工作,近日现身机场时,陪在身边的新助理颜值超高立刻登上热搜。

  新助理和王宝强搭机离开北京,身材高挑的他比众人高出一头,因此特别显眼。他脸蛋帅气,眼神又锐利,时刻对周围保持警觉,见到镜头拍摄的眼神,更是充满气势,走在推挤人群中,也能发挥手长脚长的优势保护艺人。而瘦小的宝强包裹的严严实实,全程无人认出,星味似乎被男助理夺走许多。

  走出飞机,宝强身旁多了一位红衣女郎甚为抢眼,一路陪宝强热聊,可宝强反映“木讷”并与红衣女郎保持一人的间距并排往外走。红衣美女无奈只好拿出手机自乐。在行李厅等行李时,红衣女郎又展开攻势笑容灿烂地与宝强继续聊天,可直到助理取上行李往外走才终于见到宝强对美女有了回应。

王宝强新助理颜值超高引热议

王宝强新助理颜值超高引热议

  王宝强新助理颜值太高网友喷其不长脑

  马蓉出轨宋喆后,很多人都在维护王宝强,批判马蓉和宋喆。但也有人指出王宝强自身的问题,比如王宝强其貌不扬,娶了一个漂亮的老婆,又找了一个帅气的经纪人,这样各方面都相匹配的人不擦出火花才怪?这是王宝强遇人不淑、任人不贤的问题。

  而这次王宝强却没有吸取教训,又找了一个帅气的助理,网友们顿时炸开了锅。

王宝强新助理正面照

王宝强新助理正面照

  网友们说,这个新助理不仅帅气,还是个小鲜肉。但据悉这不是他的助理,而是他的贴身保镖。

  而且新助理比王宝强高。网友们综合分析,新助理除了没有王宝强有钱,没有王宝强有名之外,其它各方面都比王宝强有优势。发生马蓉出轨宋喆这事儿后,就有网友建议王宝强以后身边的工作人员千万不要找高大帅气的,因此看到帅气的新助理后,有网友竟然“恨铁不成钢”似的批评王宝强:“看来还没吃够亏啊!真不长脑子……”

王宝强背影显落寞

王宝强背影显落寞

  王宝强新经纪人来头不小,颜值气质甩马蓉几条街

  王宝强离婚事件在经历2个多月的发酵后,终于开庭审理,与马蓉的大战即将收官。昨天王宝强代理律师透露了案件中的诸多细节,其中还涉及到了有关卷款的内容,马蓉再度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而宋喆在被王宝强解除经纪人职务后,近期几乎没了踪影,外界开始将目光转向了王宝强的新女经纪人。

  记得当时王宝强公开宣布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后,任命了旗下公司宝亿嵘的CEO任晓妍担任经纪人,协助处理工作上的事务,但她本人一直保持低调,少有亮相。前不久,王宝强新片因为出品人名字为马蓉遭遇网友抵制之时,片方赶紧更换了名字,取代马蓉的正是任晓妍。

王宝强出品人名字更换

王宝强出品人名字更换

  从任晓妍的资料中,我们可以得知,她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到2014年曾在乐视网工作,后来跳槽到了王宝强旗下公司宝亿嵘,先是在内容投资部工作,之后直接升任宝亿嵘CEO,这跨级跳的幅度绝对算得上是惊人。

  任晓妍平日里称呼王宝强哥,与其他艺人和经纪人不一样,也正因此有网友猜测任晓妍可能是王宝强的亲戚。虽然目前两人的亲戚关系没有得到证实,不过宝亿嵘成立之初的股东就是马蓉和王宝强的哥哥王建永,此番经历身边最亲密的人的“背叛”之后,使用“自己人”也是情理之中,所以这更是加深了众人的猜想。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因为王宝强出道前家里条件并不好,有一个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高才女表妹可能性不太高,所以任晓妍可能是与王宝强的某位男性家人有一定关系,所以两人自然而然成为了亲戚。这次婚变事件,王宝强需要一个经纪人团队,就像范冰冰那样,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惊人团队去管理,这样他的未来事业就会更红火。

王宝强新经纪人

王宝强新经纪人

  任晓妍个人资料

  中文名:任晓妍

  外文名:Ren Xiaoya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制片人,经纪人

  毕业院校:中国社会科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大闹天竺》制片人

  性 别:女

王宝强女经纪人照片

王宝强女经纪人照片

  原来这位超高颜值的新助理只是保镖而已?不管如何,我们清楚的知道其实宝宝王宝强的眼光已经达到了新高度。只是不管是选择男助理还是女助理,小编在此提醒王宝强,这次一定要选对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