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郑爽爸爸是干什么的? 郑爽家庭背景富二代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6:16:42

  本文标题:星动态:郑爽爸爸是干什么的? 郑爽家庭背景富二代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郑爽“消失”一个月,郑爽爸爸无意却上热搜。郑爽爸爸是谁呢?郑爽爸爸是干什么的?面对时不时就上热搜的郑爽,郑爽爸爸背景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郑爽家庭背景富二代是真的吗?相信大家看完下文便会清楚的。

郑爽爸爸是谁

郑爽爸爸是谁

  郑爽“消失”一个月后露面 陪爸爸做木工

  在郑爽主演的《夏至未至》杀青后,她就鲜少公开露面,不仅没有出席《美人私房菜》宣传行程,官方微博也没再更新,整整消失1个月,14日终于看见她的身影。

  郑爽的爸爸郑成华14日在微博发文,“我和大壳穿秋裤了”,上传的3张照片中,可以看见他和女儿一起做木工,和谐的样子令人称羡。粉丝们见到好久不见的郑爽,感动留言“终于有我家小爽的消息了”、“希望版版们让我上前排!”“我们都会支持她。让她加油!”

郑爽登时代广场大屏幕

郑爽登时代广场大屏幕

郑爽人气爆棚

郑爽人气爆棚

  郑爽登时代广场大屏幕一周 父女亲临见证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郑爽日前因搭档杨洋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爆棚,陆续接到许多戏约。近日更在粉丝的大力支持下,获得某网站票选出来的“最人气爱豆奖”,登上纽约时代大屏幕并将持续一周时间,郑爽爸爸亲自到现场看到影像绽放国际、兴奋直呼“厉害了wuli小爽!”

  郑爽爸爸17日在微博发文,透露父女正在纽约,但没有说明到那里的原因,只开心表示女儿因获得了“最人气爱豆”的奖项,所以得以从16日开始登上纽约时代广场43街的屏幕,也不忘感谢粉丝这段时间的努力投票。

  另外,郑爽爸爸亲临现场,看到女儿的大名与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登上大屏幕,连声夸赞女儿实在很厉害。事实上,郑爽十分重视家庭生活,经常被拍到与爸爸逛街、或是陪外婆散步的画面,不仅如此,即使被粉丝捕获,她也完全不会生气,甚至会帮粉丝签名,如此正面形象如今获得“最人气爱豆奖”可说是当之无愧!

郑爽陪外婆散步的画面

郑爽陪外婆散步的画面

  郑爽爸爸郑成华资料背景曝光 郑爽富二代名副其实

  郑爽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出道并走红,进入演艺圈之后就以其清纯的长相和直率的性格吸粉无数,就连女星避之不及的整容郑爽也大方承认,这反倒让网友对其更加有好感。

  但其实郑爽整容前长相也无可挑剔,甚至比现在更加清纯无邪,一般来讲女儿的长相都随父亲,所以网友猜测郑爽的爸爸一定非常帅气,近日郑爽爸爸郑成华参加真人秀露出阵容,印证了网友的猜测。

郑爽爸爸妈妈

郑爽爸爸妈妈

  郑爽爸爸郑成华陪同女儿参加了湖南卫视《旋风孝子》的录制,今天郑爽父女录制剧透照曝光,从照片中看出郑爽的爸爸帅气儒雅,甚至有网友称郑爽爸爸可以直接出道了。

  不仅长相帅气,郑爽爸爸郑成华也是非常的有能力,曾经有爆料称郑爽是富二代,但可以证实的是郑爽的确家境殷实,这得益于郑爽爸爸自己的努力与奋斗。

  郑爽曾经提及自己的家庭:“记得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车,再后来,摩托车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

郑爽与爸爸录节目

郑爽与爸爸录节目

  基因好!郑爽与爸爸录节目 爽爸高大帅气还很潮

  1月3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郑爽带着爸爸录制综艺节目《旋风孝子》的照片。照片中,郑爽依旧是常见的一身黑打扮,但在爸爸身边,不时露出少女娇羞的笑容。而郑爽的爸爸反戴棒球棒,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网友纷纷调侃“爽爸那么帅可以出道了”。

  据网友爆料,在元旦假期中,郑爽回沈阳和爸爸录制真人秀节目。昨日父女俩到母校看望恩师,途经中街和故宫回到位于大东区的老房子与老邻居叙旧。

  据悉,《旋风孝子》是一档明星与父母回到老家,做一些有意思的任务来表达对父母的爱的节目。郑爽将在这个节目中和爸爸共同生活6天5夜。

郑爽爸爸是做什么的

郑爽爸爸是做什么的

  郑爽爸爸是做什么的?

  郑成华,内地90后女演员小郑爽的爸爸。郑成华除了帮忙打理女儿郑爽的演艺工作,多年经营着一个为北方供暖的公司,曾在电视剧《煮妇神探》中客串出演,饰演一个神秘杀手的角色,身份是“黑帮老大”。2016年1月由于和女儿参加《旋风孝子》的综艺节目引起关注。

  郑爽家庭背景揭秘

  郑爽出生在小康且温馨的家庭,妈妈是普通职员,爸爸做生意。在容颜姣好的妈妈眼中,郑爽应该成为一个高贵、端庄的淑女,所以从小就让她学习才艺。为了女儿将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郑爽总被妈妈剔成个小光头。

  因为从小在外读书,父母特别心疼这个娇嫩的女儿,几乎每天都会打好几通电话。郑爽也特别依赖父母,没事基本会待在家里,她说自己是个地道的“宅女”。

郑爽家庭背景富二代?

郑爽家庭背景富二代?

  说到父母,郑爽的语气里充满了骄傲,“记得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车,再后来,摩托车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郑爽说现在家庭殷实,都是通过爸爸的努力一点点换来。

  小时候,妈妈抱着胖嘟嘟的郑爽出来散步,偶尔会有路人操着一口东北腔赞美一句:“哎呦,瞧这大胖小子长得真俊哪。”弄得妈妈哭笑不得。 后来,郑爽在父母的支持下,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入学那年仅16岁。

  2007年,刚满16岁的郑爽,被妈妈拉到了北影表演系的考场:“好多好多人!只有我像个孩子似的,妈妈陪在身边。别人都在表现自己的才艺,我就坐在一个凳子上,玩我的准考证,也不知道说什么,生怕把台词给忘了。”

郑爽父母背景

郑爽父母背景

  郑爽父母还在横店开了一家炸鸡店,名叫叫“小蛋壳”,这在横店可是鼎鼎大名,包括刘涛在内的许多明星在当地拍戏时都喜欢光顾这家店,炸鸡店的老板就是新生代演员郑爽。

  更让人惊讶的是,郑爽的妈妈坐镇收银台,和郑爸爸亲自打理这家炸鸡店,而炸鸡店店长也是郑爽的表姐。

  据了解,炸鸡店于今年6月初开业,张翰曾送花篮祝其生意兴隆。“小蛋壳”店内装潢摆设均由郑爽亲自设计,菜单上每道菜都是郑爽的最爱,也是她亲自严格把关,有特色的鲜榨柠檬汁、韩国炸鸡、拉面年糕、酱香无骨鸡柳等等,价格不贵。

  记者探访这家炸鸡店时遇到了郑爽的妈妈,并对其进行了采访。郑妈妈说开业期间,客人源源不断,忙不过来。开店后的郑妈妈才意识到女儿受欢迎程度。

郑爽家的炸鸡店

郑爽家的炸鸡店

  郑爽也曾在店里帮忙做了一天的披萨。粉丝去横店,都会到“小蛋壳”打探偶像的消息,而在横店拍戏的郑爽,有时间也会到店里溜达一圈,幸运的粉丝很可能会遇见。

  在问到择婿标准时,郑妈妈希望女儿找个能照顾她和爱她的人,而跟圈内人在一起聚少离多,不希望女婿比女儿还忙。疑似回应了郑爽与张翰分手的原因。

  郑爽出生于1991年,是北京电影学院07表演本科班中年纪最小的学生,因其清纯可人的形象,被评为北影的校花。新《红楼梦》中“惜春”的扮演者徐行,景甜也是她的同班同学。

郑爽资料背景

郑爽资料背景

  2007年,还未满16岁的郑爽,被妈妈拉到了北影表演系的考场:“好多好多人!有很多都有很好的学历,只有我像个孩子似的,妈妈陪在身边。别人都在表现自己的才艺,我就坐在一个凳子上,玩我的准考证,也不知道说什么,生怕把台词给忘了,也不是紧张,也许是有些懵懵懂懂的。

  我妈也没想我一定要考上,只是说来见识见识。”这一见识的结果是,郑爽被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时录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正因为我不太说话,像一张白纸?”

  最后父母的原因郑爽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她成了北京电影学院2007届表演系中的一员,而且是北京电影学院07表演本科班中年纪最小的学生,但年龄小并没有限制郑爽的发展,反而给予了她干净、清纯等与众不同的气质,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郑爽爸爸被曝歌厅撩妹

郑爽爸爸被曝歌厅撩妹

  郑爽爸爸被曝歌厅“撩妹”

  自从郑爽爸爸郑成华以拍戏、参加真人秀的方式“出道”以后,两父女隔三差五就会霸占热搜、头条,全身自带话题属性。这不,9日晚间,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郑爽爸爸郑成华现身某歌厅“撩妹”,并晒出三张照片,称:“橘黄色衣服的是爽爸,他和朋友一起来的,身边一直坐着一个粉衣服女的,看到勾肩搭背了,不过肯定不是爽妈。”同时,该爆料人还透露,席间爽爸还和另一个桌的单身女上前跳舞,“照片就是那时候照滴。”

  从爆料的三张照片来看,其中有两张疑似爽爸和友人一同笑着走上舞台,穿粉裙的女子正在台上唱歌,台下还有一位穿红色紧身连衣裙的女郎似乎正在跳舞。而另外一张照片则显示,一个外形疑似爽爸的人身穿橘红色背心,正在和某友人坐在座位上聊天,座位旁边并无他人。

  对于爆料,爽爸身边的好友愤愤不平,称“简直是莫名其妙”。爽爸的好友还晒出照片,显示当晚爽爸与一众好友在沈阳该饭店的餐厅聚餐,并非网友口中的歌厅。而爆料中的粉衣服女子,其实是餐厅的菲律宾籍驻唱歌手,当晚与多桌顾客寒暄互动。该好友还表示:爽爸和爽妈都是自己朋友,俩人平时也会经常来这家餐厅用餐、和好友聚会,是这家餐厅的常客。郑爽的工作人员则简短表示:“就是朋友聚会被拍到了而已,我们也没什么好回应的,挺无聊的。”

郑爽爸爸的朋友晒出当天聚会的照片

郑爽爸爸的朋友晒出当天聚会的照片

  原来,郑爽家庭背景其实还真不错,虽然不是所谓的富二代,但有如此背景也算是不错的了。而且郑爽爸爸还为郑爽打理着女儿郑爽的演艺工作,足以看出郑爽爸爸是个名副其实的才子。有其父必有其女,郑爽如今在演艺圈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