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李思思怀孕退春晚是真的吗? 李思思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4:16:22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思思怀孕退春晚是真的吗? 李思思老公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日前通过微博承认自己怀孕的消息。李思思的微博中透露自己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网友们由此猜测李思思怀孕退春晚。除此之外,网友们对李思思老公也十分好奇,这位央视名主持人背后的男人究竟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

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

  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11月21日通过微博承认自己怀孕。早在两周前,就有观众在央视演播厅发现台上的主持人李思思体态似有孕,更有网友在微博上扒出李思思上镜视频截图,腰腹明显变大,可是李思思方面一直未做出回应。

  不久之后,央视内部流传的鸡年春晚主持人名单上李思思再次出现,回想起两年前李思思产后不到三个月火速回归春晚舞台的复出速度,不少媒体人猜测如果李思思怀孕也是刚刚有喜,她可能成为央视春晚史上第一个挺肚“带宝宝”登台的主持人。

李思思祝贺结婚纪念日

李思思祝贺结婚纪念日

  本周末,李思思老公在微博上祝贺两人结婚纪念日,李思思随即转发并用图标表爱意:“虎+猪=马+鸡”。原来,86年的李思思属虎,她老公83年属猪,两个人的儿子元宝属马,网友即猜出鸡就是他们即将拥有的孩子属相。今天上午李思思在微博上首次证实自己怀孕的消息,并附上美美的近照。

李思思公开承认怀孕

李思思公开承认怀孕

  她说: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此刻起,我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坚定并感恩。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世间一切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真心期待着与宝宝相遇,也期待着与最爱的你们重逢。

  网友们也看出蛛丝马迹,纷纷评论称:“祝你们幸福,好开心啊,可以看到思思肯面对与解释自己的爱情和家庭。”“恭喜我思,人生事业,爱情,婚姻家庭都是美满丰收。”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

  李思思文字中特别透露,此刻起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另一方面也证实自己将退出鸡年春晚主持人工作的消息。

  李思思老公是谁?

  央视80后美女主持人李思思近几年风生水起、平步青云,可就在风头正劲时突然消失,随后被曝已经怀孕安心养胎,就连羊年春晚的主持都成为网友担忧的问题。日前,已怀孕几个月的李思思归回央视,主持《回声嘹亮》,虽然穿着宽大的白裙,但怎么也掩饰不住孕态,大肚忽隐忽现,网友纷纷留言,“好久不见”。当然,在网友兴奋之余,关于李思思老公的消息再次沸沸扬扬。

李思思老公是谁引猜测

李思思老公是谁引猜测

  随后,一些媒体言之凿凿地报道“李思思老公”的相关消息,终于惹怒了李思思。上周,李思思在个人微博发声辟谣称“乱点鸳鸯谱,谣言止于智者”。李思思在微博中写道:“这年头,心里总得有谱,按谱下棋,才能保证为人靠谱,说话贴谱,做事不可摆谱,也不能离谱,更不能乱点鸳鸯谱?谣言止于智者!”而央视的同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安慰李思思,尼格买提回复称“三人成虎,实在离谱,这是忍无可忍了”,任鲁豫则写道“人红是非多,勿放心上”。

李思思被谣言激怒

李思思被谣言激怒

  那么,李思思所说的谣言是什么呢?原来,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最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的时候,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的鞋,一则“李思思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从主持人鲁豫在今年7月5日发布的一张和李思思的合影中可以看出,当时李思思的腹部确实凸出了很多,如今算起来李思思怀孕已经有几个月了。

  李思思被爆怀孕后,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确有隐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广电总局的,上春晚是迟早的事情。”随后网上疯传其老公是曾任职湖南电视台台长、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的魏文彬。魏文彬现年65岁,比李思思大36岁。此消息非常博人眼球,网上对李思思的非议不断。

李思思老公曾被传是魏文彬

李思思老公曾被传是魏文彬

  其实,网上盛传李思思老公是魏文彬其实是误传。只是因为魏文彬曾与著名民歌手陈思思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陈思思与李思思名字相近,长相又有几分神似,于是魏文彬便被网友张冠李戴成了李思思的老公。

  魏文彬与陈思思都是常德人,自然而然就在一起,陈思思早年没少参加湖南卫视的活动,有一届金鹰节,她一个人在一台晚会上就唱了五六首,一会儿陪这个奥运冠军出来唱,一会儿陪那个冠军出来唱,论唱歌,那些冠军肯定抢不了她的风头,只能沦为陪衬,但是这种方式来亮相,别人也无话可说。

李思思青涩照片

李思思青涩照片

  就连李湘、舒高在最红的时候都要巴结她,每次都是说“我的好朋友”“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可以说陈思思能从一个不知名歌手登上春晚的舞台,魏文彬帮了不少忙。可以说,魏文彬被讹传为李思思的老公,纯属躺枪!

李思思老公未公开

李思思老公未公开

  不可否认的是,李思思确实有个背景强大的老公,但具体身份资料被一一雪藏,据说在广电总局工作,还是一位领导。那么此人究竟是谁?大家可以到广电总局去打听。如果李思思自己把老公公开,那是最好不过的,免得大家猜来猜去的浪费时间。

  80后老公被说成60后 李思思怼网友:那是你老公

  11月19日,李思思发文疑似公开怀二胎。虽然表达不是很明显,但有网友给做出解释“老虎和狗结婚两年,生了一个马宝宝和即将出生的鸡宝宝”。2014年底李思思诞下儿子“元宝”,家庭生活美满幸福。虽然在采访中很少谈及老公,不过据圈内好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位“海归”,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工作。

李思思微博写家常

李思思微博写家常

李思思怒怼网友

李思思怒怼网友

  近日,李思思发布微博讲述家庭趣事,她写道:“某天与宝爸聊天,对话如下:‘老公……’宝爸还没来得及回答,旁边低头玩车的元宝,头都没抬一下,拖着长音大声说:‘老婆~~~’我与宝爸顿时四目相对,小宝继续念念有词:‘老婆,老婆,老婆婆’不到两岁就开始练习,这还了得?俩80后顿时被小10后打败”。而在这条微博下面,有网友留言称:“别闹了,老公明明是60后”。该留言引起了李思思的注意,她随后回复:“那是你老公”,否认了老公是60后。

李思思老公微博

李思思老公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李思思该微博转发评论了“平平淡淡安安静静舒舒服服”的微博,该账号也在19号这天标出日期,配上爱心并@了李思思。从两人的公开互动上看,该微博似李思思老公的微博。

李思思主持照片

李思思主持照片

  在该网友的账号中,有不少与李思思相关的内容。19日该网友与李思思疑似同时发微博庆祝纪念日。在李思思生日当天,也就是11月4日,该网友公开发文称:“老婆,生日快乐”,同时配文“十年”,暗指二人经历了爱情长跑。李思思回母校有感而发了一条微博,这位网友则转发评论称:“小灰楼不见了啊,不知煎饼果子还在吗”,疑似是李思思大学同窗。种种迹象表明,该网友疑似是李思思的老公,两人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且在大学时相识。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

  李思思怀孕退春晚虽然让人倍感遗憾,但是依然要恭喜她家庭中又添新成员。至于李思思老公是谁,只要李思思不选择公开,我等吃瓜群众应该是没有机会一睹尊容的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