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虹桥一姐机场再蹲袁成杰 这回是来送汉堡道歉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0:17:53

  本文标题:星动态:虹桥一姐机场再蹲袁成杰 这回是来送汉堡道歉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虹桥一姐”红遍全网络,甚至连明星们也开始注意到这个饭圈的小姑娘。老戏骨王庆祥也曾调皮的自称要去蹲守虹桥一姐。近日,“虹桥一姐”再次蹲守袁成杰,然而这一次,她是为了道歉的。

虹桥一姐机场再蹲袁成杰

虹桥一姐机场再蹲袁成杰

  “虹桥一姐”因袁成杰一条微博意外走红,12月19日,有网友曝光虹桥一姐再次在机场堵袁成杰的视频,视频中,“虹桥一姐”买汉堡向袁成杰道歉,而袁成杰的暖心回复她:“我从来没生过你的气”,非常的温柔,还叮嘱“虹桥一姐”要好好学习。

袁成杰微博

袁成杰微博

  12月19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段虹桥一姐再堵袁成杰的视频。视频中,一姐边直播边堵袁成杰,并买了个汉堡还给他。袁成杰尴尬的说“我不要”,一姐硬是塞给他了。原来一姐是想把上次袁成杰请她吃的麦当劳还回去。临走前,袁成杰还嘱咐一姐:“好好学习,做好自己,不要影响他人。”并表示自己从来没生过她的气。

虹桥一姐向袁成杰道歉

虹桥一姐向袁成杰道歉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心疼袁成杰,称:“说实话还挺心疼袁成杰的,这次上头条的还是虹姐。”也有网友调侃道:“我虹桥一姐可不是闹着玩的,哪个明星没被一姐蹲过的,都不敢说自己是明星了。”“追星能这样,我是服气的!”

袁成杰劝导一姐好好学习

袁成杰劝导一姐好好学习

  不难想象,“虹桥一姐”的意外走红势必会影响到她此后的生活,不过,这种走红是比较负面的,网友也诸多调侃与讽刺。小编也觉得一姐应该多读书,好好学习,做好自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