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景甜干爹是路征吗? 娱乐圈女星实力干爹大比拼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12:17:46

  本文标题:星动态:景甜干爹是路征吗? 娱乐圈女星实力干爹大比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人红是非多已经是惯例了,景甜出道以来都是美而不红,更是被“干爹”“潜规则”等传闻围绕着。景甜干爹是谁?相传景甜干爹是路征,也有人称是王健林,那到底是谁呢?赶紧来扒扒。

景甜干爹是谁

景甜干爹是谁

  景甜干爹是谁? 传景甜干爹2000万买初夜

  网上曾爆出,万达老总王健林的情人是演员景甜,从景甜的星路上看,这个只有长得好看点的女孩子,演绎实力可谓一般到极点,没有可以挑好的地方,不过她却一路上让影坛上的大腕们为其护航,从孙红雷金喜善甄子丹,这些大明星们为何甘当绿叶而成就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片子呢。原因无他,景甜背后有人,而这个人网络上爆料就是新科首富王健林。

  景甜这个额头短,脸大,做普通人算得上可爱,做艺人完全是路人甲的女孩,竟然频频成为大片女主角,一出道就是大腕,大家很好奇她的背景吧。

  因为她的的男人是万达的老大王健林,大款中的大款呀,圈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景甜干爹2000万买初夜是真的吗

景甜干爹2000万买初夜是真的吗

  曝景甜干爹2000万买初夜 景甜与干爹不为人知秘辛大曝光

  人红是非多是娱乐圈的常态,曝景甜干爹2000万买初夜,震惊不少网友!但凡娱乐圈女星只要是一下子被捧上枝头当凤凰的,都离不开“干爹”、“潜规则”这些话题。景甜出道没多久便大红大紫,从默默无闻的小明星一下子成为跟影帝合作的知名女星,走红之快遭到网友质疑,景甜干爹2000万买初夜难道是真的?

  景甜干爹2000万买初夜消息曝光,令人细思极恐!曾是北影校花的景甜从出道起就一直被传闻有强硬后台撑腰,而关于“景甜潜规则”、“景甜被潜规则”等说法更是层出不穷。但是,对于被潜规则一说,景甜自己本身从来都没有承认过。

景甜被潜规则了吗

景甜被潜规则了吗

  景甜,虽然外表清纯靓丽,但是从出道以来,景甜虽然有在多部电视剧、电影等片中演出,但一直都半红不紫,直到2010年,她主演了电影《战国》媒体影评人看片会之后,某影评人看完片发微博调侃:“《战国》应该改名叫做《景甜》。”结果被火速转载。

  之后,又有某网站记者在微博上戏谑道:“景甜、白冰韩雪,华人影视圈三朵奇葩啊。”一句玩笑话激起千层浪,有好事者进一步发挥,认为再加上同样被传“有背景”的甘薇,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可组成“冰雪薇甜”组合。有说法是:“冰雪薇甜,非常有钱!”“冰雪薇甜”自此在圈中流传开来。也因此,被誉为“京城四美”之首。

景甜男朋友是谁

景甜男朋友是谁

  有媒体盛传景甜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山西煤老板的女朋友,而那位大股东对景甜痴情一片,景甜主演的电影都是她这家签约公司拍摄的。而其主演的电影《战国》,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等大腕都要来替景甜来跑龙套,这样大手笔的待遇,背后强大神秘后台让人更加深信不疑。而这位幕后老板何许人也?这位老板正是华汉。

  有网友传言,景甜的绯闻男友华汉,还被传同时与杨幂郑爽交往。而曾经让杨幂成名的,《宫锁珠帘》(又名《宫2》)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于正工作室携手出品。

景甜干爹是路征吗

景甜干爹是路征吗

  传景甜干爹是路征

  "干爹"一词仅是对背后靠山的隐射性称呼,景甜的这位靠山比她大19岁,年龄上或许还称不上干爹,但是功能上差不多了。像景甜这种没什么人气但是却在娱乐圈混得风声水起,可想而知背后的实力有多雄厚,在娱乐圈靠的不仅仅是演技和人气,女星景甜虽然片子不红且烂但是绯闻却是很红,与干爹的绯闻、王健林的情人种种绯闻。

  路征,1969生于北京,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万达集团股东,经商多年,产业涉足地产、电子、航空等多个领域,2008年进入影视圈,投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而这部电视剧证实景甜的处女作。路征手里的星光灿烂影视公司就专门是为景甜打造的。

景甜《班淑传奇》

景甜《班淑传奇》

  路征为了捧景甜也是操碎了心,国内大咖合作个遍,周润发成龙、甄子丹、孙红雷……后觉光高端不行还得接人气,于是投资于正电视剧《宫锁沉香》,让景甜成了于正《班淑传奇》的女主角。2013年,万达把好莱坞巨星邀请到青岛,路征硬把景甜塞去走红毯……如今刘德华张涵予、马特达蒙、鹿晗齐齐作绿叶上阵,再没点响动,路老板不如换了人捧试试?

  捧了这么些年也不红,陆老板会换人捧吗?当然不。男人捧女人,不一定是为了让她成腕儿、赚钱,也可能只是为搏这个女人的欢心,就算是砸钱进去也乐意。

  在《战国》中,大腕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统统给新人景甜搭戏,要说这其中没有玄机,很难让人信服。至于最后鼓捣出来的,是精品,还是垃圾,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女朋友开心就好。

景甜为何美而不红

景甜为何美而不红

  为捧女朋友投资电影,这在圈内倒不是什么新鲜事。彭浩翔就曾透露,有某老板找他拍电影,说拍什么不管,但女主角必须是他女朋友,一定要去电影节走红地毯。吴宇森也表示曾遇到过同样的事。有气节的导演自然是不干的,但“有奶就是娘”,向来也是有市场的,正如陈坤此前在一次采访中颇为坦诚地说,有些片子,明知道是大烂片,还是会接,因为“我们也要生活”。只希望张艺谋这回可别为了"生活"丢了影片质量。

  我们再说回《战国》,当时韩寒是这么评价的:“他们觉得要照顾出品人的女人,就让里面所有男人都为她花痴犯贱。”投资高达1.5亿的巨制《战国》也是融合了中韩巨星的大制作,却并没有收到预想的好口碑和票房,新人景甜担纲主角更是引起了大众的质疑,称电影《战国》被沦为景甜的个人秀。更有知名网站制作了《一个女演员的史诗》揭露女星上位内幕,而眼尖的网友立刻指出,影射的就是景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