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王凯陈乔恩恋情是真的吗? 王凯陈乔恩新剧一言不合就开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9:17:17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凯陈乔恩恋情是真的吗? 王凯陈乔恩新剧一言不合就开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王凯陈乔恩新剧《放弃我抓紧我》近日持续热播,在剧中,王凯陈乔恩一言不合就开吻,场景甚是甜蜜。然而,近日却有媒体曝出王凯陈乔恩恋情坐实,双方父母见面了。难道王凯陈乔恩因戏生情了?同唐嫣罗晋那样从剧中甜到剧外来了?

王凯陈乔恩恋情是真的吗

王凯陈乔恩恋情是真的吗

  陈乔恩王凯恋情坐实?双方父母被曝连聚3天

  12月21日下午,有媒体曝出近日在《放弃我抓紧我》里配合默契的王凯与陈乔恩,二人疑似已经相恋。据爆料,陈乔恩于近日现身武汉机场,奔赴一酒店与王凯的父母与亲戚们见面。不仅陈乔恩本人陪王凯父母用餐,就连陈乔恩的父母也来到武汉,与王凯父母相聊甚欢,一副老朋友的样子。

  据媒体拍摄的视频,陈乔恩带父母在武汉呆了3天,除了与王凯父母聚会,并没有其他的行程。陈乔恩的妈妈看上去心情不错,在与王凯妈妈聊天时,开心得手舞足蹈。而陈乔恩与王凯妈妈看上去也是熟识,王凯妈妈下楼梯坐车时还拉着陈乔恩,两家人关系亲密可见一斑。

  近日,关于陈乔恩与王凯已交往的传闻满天飞。某媒体称,据知情人爆料,陈乔恩目前已有男友,可能即将在明年实现自己结婚的心愿。虽然视频里王凯没有现身,并被网友扒出正忙于其他作品的拍摄,但两家人亲密的关系还是让网友们陷入了遐思。有网友表示两人无论是颜值还是事业都是般配的一对,如真的发展成了恋人立马祝福;但不少网友都表示王凯与陈乔恩是很要好的朋友,双方父母之前在跟组拍摄时已经认识,所以一起吃饭也许只是朋友间单纯的私下聚会,并不能作为所谓恋情的“佐证”。

陈乔恩王凯交往传闻满天飞

陈乔恩王凯交往传闻满天飞

  张铎王凯陈乔恩三家人曾一起欢乐跨年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近日引发了讨论,剧中精致时尚的服装搭配以及夺人眼球的腐女YY桥段令人大跌眼镜,同时在剧中空降饰演“腹黑boss”莫凡的张铎,首次挑战霸道总裁,气场十足。而据张铎透露,虽然戏里他与饰演主角的王凯陈乔恩亦敌亦友,戏外却其乐融融,甚至曾于去年三家人大团圆一起跨年,非常难忘。

  戏里气场强大城府深 莫凡成腹黑精英新icon

  在《放弃我,抓紧我》中,张铎所饰演的莫凡被定义为“站在金字塔顶的人”,出身华尔街高级投行,身后的背景是自己一手凭借智慧所打造,骄傲又冷峻,而张铎对莫凡的塑造一丝不苟,无论眉宇间的表情还是一举手一投足的表现,面带微笑有条不紊的台词体现,都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气场强大、足以与主人公陈亦度分庭抗礼的对手。

  而作为剧中值得尊重的对手,莫凡之所以精心谋略对陈亦度步步紧逼,其背后则埋藏着多年隐情,会作为本剧的伏笔逐步揭开,莫凡的命运也与这个真相息息相关。而据张铎介绍,莫凡一角的戏份越到后面冲突越深,也越加精彩,会伴随着激烈的故事情节左右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十分值得期待。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戏外好友相见欢乐多 三家人上海团圆齐跨年

  尽管戏里明争暗斗,莫凡与陈亦度兄弟成劲敌令人唏嘘,但戏外已经二度合作的张铎与王凯,以及饰演女主角厉薇薇的陈乔恩在《放抓》拍摄期间,相处得其乐融融,回忆满满。据他透露,当时几个人收工后经常聚在一起吃火锅、唱歌、玩游戏。而去年跨年期间,刚巧赶上张铎父母、王凯父母和陈乔恩哥嫂都在上海,三人说好的一起跨年最后变成了三家人的大团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非常暖心非常感动。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兄弟王凯的付出得到回报,机会越来越棒,而与陈乔恩尽管在《放抓》中首次合作,却也很快成为了好朋友,现在也经常互相问候,这部戏给他带来很多珍贵的回忆,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陈乔恩被曝陪王凯父母游玩

陈乔恩被曝陪王凯父母游玩

  陈乔恩陪王凯父母游玩准儿媳味儿十足!

  娱乐是个圈,是非永不断。刚刚爆出赫子铭何洁离婚,如今第一狗仔卓伟又爆出王凯和陈乔恩恋情,据报道称王凯在武汉拍戏,而陈乔恩则带着父母和王凯父母家人一起游玩疑似见家长,对此报道,很多人表示怀疑,一是因为卓伟的错误爆料最近越来越多,而唐嫣罗晋,霍建华林心如等人的竟然一个没有报道,二是两人曾经一度在节目中澄清彼此只是好朋友。

  所以卓伟爆料一出,更多人都是表示:为了冲业绩又拉别人下水,虽然我很希望他们在一起!而也有人表示质疑两人在为合作的新剧《放弃我抓紧我》在炒作,当然,更有很多人表示祝福,毕竟当初霍建华和林心如也一直在辟谣说是好朋友。

陈乔恩喜欢王凯吗

陈乔恩喜欢王凯吗

  那么卓伟到底爆料是否属实呢?王凯和陈乔恩真的因戏生情?如果两人真在一起了那也是件大喜事,毕竟打了一群人的脸,第一,陈三岁依然能找到更好的帅哥,第二,王凯并不是网传的那什么。最后,无论如何,我们继续关注也一如既往祝福。

  王凯陈乔恩甜蜜瞬间集锦,不得不承认,真的蛮般配的。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隐瞒了这么久,王凯终于公布了他与陈乔恩的恋情

  众所周知,陈乔恩是很受大家喜欢的影视女演员,从当年《爱上琉璃渠女孩》中单纯的表现,再到《笑傲江湖》中霸气的东方不败,陈乔恩似乎什么角色都适合她,而她也能把这个角色演得那么到位,深受大家的喜欢,陈乔恩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

  再来说说我们今天要讲的另一个人,他就是最近被大家热捧的王凯,在之前,王凯都是很低调的一个演员,大家都不知道他到底演了什么戏,其实王凯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大家还记得几年前湖南卫视的自制剧《丑女无敌》吗?没错,那个看起来很娘娘腔的角色,就是王凯演的。

陈乔恩王凯吻戏

陈乔恩王凯吻戏

  陈乔恩跟王凯,这两个看似不怎么相关的人,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呢?这还要说说一部非常精彩的电视剧,这部剧大家都知道,剧名是《放弃我,抓紧我》,前段时间,让人遗憾的是,其中的一个主角乔任梁,离开了我们。但是有了陈乔恩和王凯,相信这部电视剧一定会带给我们惊喜的。

  但是这还不是最劲爆的,根据片场的人透露,王凯和陈乔恩的关系,可不是一般啊,通俗点说,两人的关系,根本就已经不是普通朋友那样了,要知道,在片场的时候,陈乔恩和王凯几乎是无话不谈的,一有空闲时间,两人就扎到一堆去了。

陈乔恩王凯

陈乔恩王凯

  而且王凯还多次送陈乔恩回住处,难道这真的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吗?这未免也太贴心了吧!曾有粉丝还看到,陈乔恩和王凯还一起逛街,陈乔恩在前面走着,王凯在后面帮助拍照,真的是宛如情侣,俩个人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般配!

  陈乔恩很受导演们的宠爱,因为实在是颜值逆天,很是甜美,在戏场的时候,可是迷住了不少人,陈乔恩总是给人一种身轻如燕,却又不失韵味的感觉,记得陈乔恩在录制“我们来了”时,王凯也表示,陈乔恩这么好的女孩,自己能错过吗?

陈乔恩王凯新剧一言不合就开吻

陈乔恩王凯新剧一言不合就开吻

  在《放弃我抓紧我》这部戏中,王凯和陈乔恩是一对都市情侣,根据大家对这部戏的了解,这部戏的吻戏可真的是不少啊,而且每次一到拍吻戏的时候,陈乔恩和王凯都显得很兴奋有没有!吻了一次还要吻第二次,难道是没有过足瘾吗?

  《放弃我抓紧我》在湖南卫视即将上映,这部剧让很多粉丝都表示期待,期待陈乔恩和王凯的演出,两人的配合一定非常的有默契,用陈乔恩的话说就是,与自己最好的朋友合作的作品,也是自己最用心的。

陈乔恩王凯真的在一起了吗

陈乔恩王凯真的在一起了吗

  陈乔恩和王凯,都是娱乐圈口碑很好的明星,两人在娱乐圈的人缘也是极好的,最主要的是,两人都很谦虚而且很低调,这是很多明星都学不来的品质,王凯和陈乔恩能在一起,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毕竟陈乔恩那么漂亮,王凯又那么帅气!

  有了这么多粉丝的支持,王凯和陈乔恩,真的是想不在一起都难,陈乔恩如今的年龄也不小啦,都是三十好几的人了,还不找个男人照顾自己,就真的太说不过去了。

  至于王凯,记得之前还有人怀疑他的取向问题,现在终于也是没人怀疑了,面对这么漂亮的陈乔恩,他又怎么能不心动呢!

王凯陈乔恩新剧

王凯陈乔恩新剧

  如果王凯陈乔恩恋情是真的话,那还真得祝福他们了。两人看着还是蛮般配的有木有?不过,事实到底如何,只有当事人王凯陈乔恩两人才知道其中的内情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