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再反转!朴有天性侵案A女恐吓罪成立 朴有天被陷害过程全梳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21:18:23

  本文标题:星动态:再反转!朴有天性侵案A女恐吓罪成立 朴有天被陷害过程全梳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国欧巴朴有天在今年6月份吐糟A女指控性侵暖男形象大幅度下跌。随后,警方证实他无罪,不过,朴有天的形象任然因此受到重创。近日,朴有天性侵案又有了新的逆转。

  事隔近半年,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2日还他清白,A女恐吓罪成立,被判2年有期徒刑,A女的同居男友则是被叛1年6个月有期徒刑。

朴有天性侵案神逆转

朴有天性侵案神逆转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2日进行A女恐吓未遂审判,A女对于自己行为感到后悔,且诚心忏悔,最后决定处以2年有期徒刑,同样涉嫌恐吓的同居男友则是被判1年6个月,A女联合找来的“黑道表哥”C某则是遭处以3年6个月,最终审核结果将在1月17日宣判。

  A女男友在6月指控朴有天性侵,未料,她事后遭翻供私下找黑道恐吓朴有天及其经纪公司,勒索将近韩币5亿元(约人民币288万元)。事隔半年,审判结果虽判A女恐吓罪成立,但朴有天这段期间连续被爆性侵,重创暖男形象。

朴有天性侵案最新消息

朴有天性侵案最新消息

  朴有天性侵事件经过

  2016年6月13日晚,正在服役的朴有天卷入性侵疑云,朴有天经纪公司回应称女方敲诈不成恶意诬告。不过该事件很快发生反转,女方于15日0时递交了撤诉申请,称当时发生关系并没有强制性。下面来为大家梳理下事件发展的来龙去脉。

  惊!朴有天被24岁女性起诉性侵

  经纪公司:女方敲诈不成就诬告 未收到传唤

  6月13日晚消息,韩国有线台JTBC新闻报道,一名24岁在酒店工作的女性A某疑被朴有天性侵。据首尔江南警署相关负责人透露,一名女性在本月10日通过男友向警方举报朴有天,称3日晚在自己工作的某娱乐场所洗手间内遭到了朴有天的性侵,并向警方提供了自己的内衣等物证。

朴有天被陷害全过程

朴有天被陷害全过程

  不过,随后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回应此事称对方是敲诈不成就恶意诬告,相信警方一定能查明事实真相,朴有天本人也会为揭开真相积极配合调查。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性侵指控首先要先听取双方的主张,因此警方将在对相关物证以及当晚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后再传唤朴有天进行调查。

  6月14日,事件进一步发酵,又有韩媒公开了告诉状的内容,对于事件的描述更详细。内容指出,本月4日凌晨5点朴有天疑似在江南地区某酒店的厕所性侵了A某,两人当天是初次见面,而事情是发生在见面后的一小时后,当时A某拒绝朴有天,但朴有天仍强制做出性暴力的行为。

朴有天性侵是真的吗

朴有天性侵是真的吗

  随后,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称将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我们的立场与昨日相同,现今朴有天还没有被警方传唤,请耐心等待”。据悉,警方已前往事件发生地点调查了CCTV,因房间内没有安置CCTV,因此只对走廊部分进行了调查,并未发现异常。警方称接下来会将A某的男友所提供的衣物拿去做DNA检验,对原告进行调查后再传唤朴有天。

朴有天性侵案女主恐吓罪成立

朴有天性侵案女主恐吓罪成立

  6月14日,有报道称朴有天出勤后感到身体不适,已申请病假回家。14日下午,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再度就朴有天被指控性侵一事做出回应,称对朴有天的指控是否属实还没有得到警方确认,朴有天也没有收到警方的传唤通知,如果再有媒体发布误导大众的消息,他们会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转折!女方撤诉称非强制发生关系

  韩警方:撤销指控仍可以继续调查 将查明真相

  不料该事件在短短时间内便发生转折。6月14日下午,有韩媒报道称女方撤诉并就事件道歉。涉案女子A某的男友表示,“今天下午6点30分左右,首尔江南警察厅出示了撤诉的文件”,“A某当时是醉酒状态,愤怒之下起诉”,“在还没了解具体情况的状况下做出此举,是我们的错误,对方也深受其害,对此十分抱歉”。

朴有天被设计

朴有天被设计

  而在6月15日上午,据韩国首尔江南区警察局方面表示,指控朴有天性侵的女子A某于15日0时递交了撤诉申请,并表示当时发生关系并没有强制性,之所以此前主张遭到朴有天的性侵是因为在与朴有天发生关系后感觉自己被朴有天以及其他一行人轻视。

  当天,正在以公益兵身份服役的JYJ成员朴有天被拍到前往首尔江南区警察局上班,朴有天戴着帽子和口罩,并未开口说话。而朴有天经纪公司负责人再度发声称,这件事情关系到一个人的人生,他们希望广大媒体今后报道此事时要以警察调查结果为依据,不要再发布任何猜测性文章。今后如果有需要,朴有天一定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暖男朴有天

暖男朴有天

  15日下午,韩国首尔江南警署宣布,虽然报案人撤销了对朴有天的性侵指控,但由于性侵案件不是亲告罪,警方仍将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朴有天也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如果接到警方传唤,一定会诚实接受警方调查,以尽早让真相水落石出。

  惹上了这样的事故,只能说朴有天运气不太好。不过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朴有天性侵也被证实是他人陷害,一切都豁然开朗了。相信网友粉丝们也会对朴有天给予谅解和同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