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蔡依林彭于晏谈过吗? 蔡依林分手彭于晏微博沦陷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9:19:08

  本文标题:星动态:蔡依林彭于晏谈过吗? 蔡依林分手彭于晏微博沦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蔡依林昨日公布与锦荣分手,然而蔡依林分手彭于晏微博却沦陷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蔡依林彭于晏谈过?我们一起来扒扒蔡依林彭于晏的关系吧。

蔡依林分手彭于晏微博沦陷

蔡依林分手彭于晏微博沦陷

  蔡依林与旧爱彭于晏齐上热搜 曾恋爱3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蔡依林(Jolin)因与锦荣合作《玩爱之徒》MV擦出爱火,22日却惊传6年情断,两人早在11月分手。不过,在她恢复单身后,登上微博热搜榜首的人,却是据传为她旧爱之一的彭于晏,虽然这段过往并未被证实,仍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蔡依林与彭于晏据传2006年曾交往,谈过长达3年的感情,直到一次被拍到深夜前往男方家,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在小S逼问下,她曾坦言喜欢对方大丈夫的个性。

蔡依林彭于晏谈过吗

蔡依林彭于晏谈过吗

  不过,蔡依林与彭于晏这段恋情,却被传遭到男方经纪公司阻挠,被迫在2008年划下句点,男方也与公司决裂。此外,还有另一种说法是,男方母亲对她不公开恋情的做法不满,也认为她的舞台形象太性感,不适合儿子,但这项说法并未获得证实。

  也因为如此,在蔡依林与交往6年的锦荣分手后,许多人纷纷希望她能与彭于晏复合,2人当年这段感情,以及分开原因也在网络疯传,使得她与彭于晏名字,在当天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留言,“别扯彭于晏了,放过他吧”、“如今都过得好,往事别再提了吧”,意外掀起不少讨论。

蔡依林彭于晏上热搜

蔡依林彭于晏上热搜

  蔡依林彭于晏上热搜:二人竟然曾经在一起过!旧情及分手原因遭深扒

  12月22日,娱乐圈惊爆蔡依林锦荣已分手,二人六年恋情的突然结束让众多吃瓜群众大吃一惊。据了解,蔡依林锦荣两人是和平分手,分手后还是好朋友,仍然相约碰面吃饭。在网友们都在惋惜蔡依林锦荣六年恋情的时候,蔡依林彭于晏却悄悄上了热搜!原来二人曾经在一起过!那两个人是怎么分手的?快来跟小编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据了解,蔡依林彭于晏在2006年便展开交往,2007年3月蔡依林被目击深夜悄赴彭于晏家,恋情才正式浮出台面。2008年,彭于晏在严守公司不准恋爱、不准出入夜店等规定近7年后,突然开始和公司唱起了反调。而据媒体猜测是因为公司干预他和蔡依林的恋情。而彭于晏经纪人刘玮慈没否认彭于晏和蔡依林交往3年,她说:“他(彭于晏)的感情,我很多时候都被蒙在鼓里。”

  2011年蔡依林和锦荣在一起的时候,蔡爸被问当初知道女儿有个混血男友是否感到意外?他说:“你知道彭于晏跟周杰伦(与蔡依林交往时),你感觉(我)有(意外)?”还补了一句,他说:“彭于晏也是从国外回来的。”间接证实了蔡依林与彭于晏的陈年绯闻。

蔡依林彭于晏为什么分手

蔡依林彭于晏为什么分手

  蔡依林彭于晏为什么分手 蔡依林历任男友盘点

  2008年,彭于晏在严守公司不准恋爱、不准出入夜店等规定近7年后,突然开始和公司唱起了反调。而据媒体猜测是因为公司干预他和蔡依林的恋情,彭于晏经纪人刘炜慈也亲口证实,彭蔡已交往3年。

  据推测,两人在2006年中旬便交往,直到2007年3月蔡依林被拍到深夜赶往彭于晏家中玩通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彭于晏还曾被拍到送蔡依林去看医生,正如蔡依林被小S逼供时承认喜欢过彭于晏一样,觉得他很像大丈夫类型的男人,很会关心人。

  可惜,这段感情却遭到了彭于晏的经纪公司的百般阻挠。当时彭于晏还只是演配角的二线演员,最经典的角色是唐钰小宝,与已是天后级的蔡依林相比还差得远。

蔡依林彭于晏还能复合吗

蔡依林彭于晏还能复合吗

  蔡依林觉得没有安全感

  而经纪公司对他抱以很高的期望,想把他打造成像金城武一样的优质无绯闻的男演员。二人恋情被拍后,公司十分恼火,甚至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就这样,二人长达3年的恋情,处处受到来自公司的压力。

  2008年,彭于晏与蔡依林的恋情被迫熄火后,彭于晏就与公司决裂,不但无意与公司续约,演出戏剧也不愿配合,公司索性将他第一男主角的戏份删除。

  蔡依林父亲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是否能接受蔡依林现男友锦荣混血儿的事时,直言自己不介意,并加了一句,“彭于晏不也是国外回来的吗?”可见,当时二人感情之深,已经是见过父母的。但据传,彭于晏的母亲并不像蔡依林父亲这样开明。

  事业不顺、感情受阻的彭于晏在瓶颈关头还是愿意站出来捍卫这段感情开始与蔡依林恢复联络。但彭于晏的妈妈则非常不喜欢蔡依林,认为她的舞台形象太过性感,觉得丢脸,而且非常生气蔡依林不公开和自己儿子的恋情。至此,蔡依林觉得没有安全感,二人感情遂以分手告终。

蔡依林历任男友盘点

蔡依林历任男友盘点

  蔡依林有几任男友?

  彭于晏:彭于晏和蔡依林已交往3年,恋情曾经已经明朗化。曾有人目击蔡依林夜晚到彭于晏家中,两人在彭家共度4小时,蔡依林于半夜三时离开。据说蔡依林和彭于晏是经过李威介绍熟悉的。

  周杰伦:蔡依林周杰伦从2000年开始被传是情侣,到周杰伦为蔡依林担任个唱嘉宾,蔡依林又为周杰伦的《D调的华丽》写序,最终以周侯恋结束传闻。

  罗志祥:蔡依林罗志祥胜似亲兄妹的感情,很容易被人看成是恋情,而究竟是不是恋情也只有当事人说得清楚。蔡依林与周杰伦分手后一直和罗志祥秘密交往,拍广告带情侣手镯,罗志祥经常在主持节目表白,罗志祥担任蔡依林演唱会嘉宾……一切看似都像是真的一样。

蔡依林黄立行传绯闻

蔡依林黄立行传绯闻

  黄立行:黄立行给蔡依林写过歌曲《乖乖牌》,两人曾在演唱会上多次性感共舞,绯闻就这样传开。

  王力宏:蔡依林和王力宏的绯闻源于王力宏替蔡依林也写了一首《独占神话》,据说在音乐颁奖礼的庆功宴上,蔡依林自爆曾经暗恋王力宏。

  陶 喆:情歌《今天你要嫁给我》让蔡依林与陶喆传出绯闻,而且,蔡依林2007年的演唱会嘉宾也是陶喆。

蔡依林陈冠希

蔡依林陈冠希

  陈冠希:专辑《舞娘》中,陈冠希担任MV的男主角,与蔡依林激情上演火辣热剧,绯闻也因此不胫而走。后来,蔡依林曾大赞陈冠希眼睛会放电,招的她差点失去抵抗能力。

  李 易:李易是李威的弟弟,他与蔡依林也曾传出过绯闻,当时,李易只身夜探蔡依林家,3小时后离开。蔡依林生日时,李易参加捧场并送上祝福。

  锦 荣:蔡依林与男模锦荣交往了六年分手。

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彭于晏果然还是谈过啊,看来明星微博沦陷还是有原因的呢。再看看蔡依林男朋友,原来还真不少,现在蔡依林与锦荣相恋六年分手不少人都希望蔡依林能和彭于晏复合呢,只是不知结果将会如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