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Baby自曝怀孕8个月将留港生孩子 赞黄晓明对她很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8:20:12

  本文标题:星动态:Baby自曝怀孕8个月将留港生孩子 赞黄晓明对她很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黄晓明Angelababy结婚一年多,今年10月份baby和黄晓明公开怀孕消息。没想到现在,宝宝已经8个月了。日前,Angelababy挺孕肚出席《摆渡人》首映礼,透露将会留港生宝宝。

摆渡人首映礼

摆渡人首映礼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在12月23日全国公映。12月21日,监制王家卫、导演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陈奕迅、Angelababy现身上海交通大学,与学子们互动。现场,梁朝伟、陈奕迅两大男神在“摆渡人”酒吧合作调酒,却让导演张嘉佳喝吐了,“跟鬼一样,真的蛮难喝的!”怀有身孕、久未露面的baby现场被主持人隐晦拷问孩子性别,喜欢吃酸的还是甜的?熟知“酸儿辣女”梗的baby,打趣回应:“我喜欢酒味的。”

Angelababy挺孕肚

Angelababy挺孕肚

  Angelababy一身黑衣将孕肚遮得严严实实,虽然身怀巨肚,但baby的四肢依然苗条,脸颊也不见赘肉,女明星独特的“孕妇瘦”技能还真是惹人羡慕。Angelababy身着黑色长裙搭配黑色风衣外套现身现场,深色系装扮气质十足仍抢眼。

  她身穿黑色外套及长裙,一脸幸福亮相,在场人士都对她呵护备至,梁朝伟亦小心扶她下台,成为全场焦点。

Angelababy怀孕8个月

Angelababy怀孕8个月

  Baby精神甚佳,她亲自透露其实已怀孕8个月,会留在香港生宝宝,未决定顺产或开刀。她大赞老公黄晓明对她很好,1月拍完戏便会来港陪她。对于怀男孩还是女孩她未透露:“无所谓,我打算生几个,这胎男女都无所谓。”黄晓明妈妈曾说想她生6个,不知Baby是否会配合婆婆要求?

baby将留港生产

baby将留港生产

  感觉baby好像才刚刚公布怀孕消息,但现在似乎马上就要生了的样子,小编只能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不过,baby还是要注意休息,不要太过操劳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