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邓莎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古典美人邓莎新剧受期待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4:16:55

  本文标题:星动态:邓莎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古典美人邓莎新剧受期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拥有古典美人之称的邓莎新剧《孤芳不自赏》即将开播,邓莎将在剧中扮演掀起晋朝政变的张贵妃。邓莎是谁?估计大家伙对邓莎这个人比较陌生吧。那接下来小编就为同大家说说邓莎个人资料吧!让大家好好了解下这位古典美人。

邓莎个人资料

邓莎个人资料

  邓莎个人资料

  中文名:邓莎

  外文名:Deng Sha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5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湖南株洲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8日

邓莎是谁

邓莎是谁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经纪公司:星瑞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大丫鬟》《黛玉传》《美人无泪》《笑傲江湖》

  主要成就: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组全国五强

  2006“亚洲小姐”内地总决赛八强

  粉丝名称:鲨鱼

邓莎演的电视剧

邓莎演的电视剧

  邓莎早年经历

  邓莎生于1985年12月18日。初中就读湖南省株洲市铁路第一中学 ,高中就读株洲市第四中学,在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读大学。2007年,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2008年签约山西煤老板投资的影视公司。

  邓莎演艺经历

  2008年10月,参演首部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出演任性刁蛮的杨华妹。

  2010年1月,参演民国剧《大丫鬟》饰演民国大小姐谢晚晴;3月,在林心如陈键锋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心机颇深的反派人物栗妙人;9月,参演古装剧《黛玉传》,饰演薛宝钗。

邓莎霍建华《笑傲江湖》

邓莎霍建华《笑傲江湖》

  2011年9月,参演赵浚凯执导,柳云龙童蕾等人联袂出演的谍战剧《断刺》,出演特工华敏。

  2012年6月,出演康洪雷导演的红色青春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饰演严谨认真、富有牺牲精神的留法学生;7月,与何晟铭李晟领衔主演古装剧倾城绝恋》,饰演桑珠;12月,参演古装剧《美人无泪》,饰演天真烂漫、敢爱敢恨的“小玉儿”。

  2013年2月,在霍建华、陈乔恩版《笑傲江湖》饰演的仪琳;5月,客串《陆贞传奇》出演渔阳郡主;8月,在古装青春偶像剧《兰陵王》中客串兰陵王生母。

  2014年,在陈晓陈妍希主演的《神雕侠侣》中客串“何沅君”一角;在于正新剧《班淑传奇》中担任女主角。

古典美人邓莎

古典美人邓莎

  外界对邓莎的评价

  相比其他的女星,邓莎的美,融古典与东方的结合:不论是《黛玉传》中优雅婉约的宝钗,还是《美人心计》中的倾城佳人栗妙人,邓莎之前作品中的古装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很多网友更是封邓莎为“古典美人”。

  邓莎在片场闲暇之余不忘揣摩剧中人物,分析人物特点,敬业之风彰显无遗。

邓莎《班淑传奇》

邓莎《班淑传奇》

  邓莎《班淑传奇》饰呆萌学霸 一旦生气就“开挂”

  《班淑传奇》主要讲述了东汉三班家族女傅的传奇故事,剧中,邓莎将饰演一个明明眼睛很大却总以眯眯眼形象示人的高度近视呆萌女傅姚绢。逢人便是之乎者也,一说话就口吃,却总能在生气时“开挂”,让人瞠目结舌。

  在剧中,姚绢生性善良单纯,和东汉三班家族传人班淑(景甜饰)作为一对性格互补的好闺蜜。两人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姚绢为班淑两肋插刀,班淑也总是替姚绢打抱不平。然而生性胆小懦弱的姚绢在对待自己喜欢的禁卫军首领霍恒(付辛博饰)时,却表现的格外不一样,为心爱的他不顾一切、敢爱敢恨,更是与其上演了一场传奇虐恋。

邓莎班淑传奇剧照

邓莎班淑传奇剧照

  反差萌引热议 网友直呼:快到碗里来

  从《美人心计》中饰演的反派人物栗妙人到《美人无泪》中天真烂漫的小玉儿,从《笑傲江湖》中的善良小师妹仪琳到此次《班淑传奇》中的天然呆学究女,邓莎用一个个不同的荧屏形象向大家展现她精湛的演技。邓莎坦言:“这个角色很特别,满口之乎者也,又是古代的高度近视,演起来很过瘾,会有很多创作的欲望。”

  随着邓莎定妆照的曝光,华丽的服饰、精美的头饰、唯美的古装造型,更是引爆了众多网友的视点,获得一致好评。精致的面容配上深度厚眼镜和呆萌的眯眯眼,这样极度的反差萌,更是有网友直呼“太萌了,快到碗里来!”

邓莎是怎么走进演艺圈的

邓莎是怎么走进演艺圈的

  邓莎聚光灯下美成焦点 婀娜身姿尽显优雅气质

  近日,邓莎出席某活动现场,身着黑白相间小礼服裙搭配撞色皮衣,婀娜的身姿,优雅不凡的气质,让邓莎在灯光下美成焦点,hold住全场。粉丝们也纷纷赞道:“好有气质,好漂亮!”“莎莎这么美,一定是全场焦点!”

  据悉,由邓莎携手钟汉良和angelababy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也很快与观众们见面。在剧中,邓莎将饰演掀起晋朝政变的“张贵妃”,与钟汉良饰演的“楚北捷”和angelababy饰演的“白娉婷”发生了很多爱恨交织的精彩故事,敬请关注。

邓莎近况如何

邓莎近况如何

  邓莎个人资料及其近况小编就同大家说到这了,实力派演技的邓莎即将出演《孤芳不自赏》,相信观众们又要又恨又爱了。期待邓莎的精彩呈现,坐等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